我最近總是會擔心另一半出軌,想問怎樣的女人不會出軌?

時間 2021-05-31 22:52:52

1樓:李先生

擔心沒用,這個沒有任何定式。只能說可能性不過人是最複雜的,無論什麼性格,家庭背景都有可能。愛情之所以讓人羨慕就是因為太難了,任何波動和其他異性的介入都可能導致感情破裂。

時間長短並不能保證一定不出軌,有好多處了好幾年還不如新歡幾個月而且還不用負責。只能做到一切盡力而為。

2樓:IF YOU

你提到的肉體和精神都絕對不會出軌的,是不存在的。你之所以會對這件事產生焦慮,是因為你對自己的忠貞程度盲目自信,而對人性的弱點絲毫不了解。你無法絕對避免對方出軌,只能是如果出軌選擇果斷分或原諒,並保留底線。

3樓:

卸腰。一般來說,出軌的女人,歸根結底就是對目前的伴侶不滿意,所以才希望通過出軌來滿足自己在這個伴侶身上得不到的東西。

所以說,如果你想你的女人不出軌,最重要的就是你要給她她想要的東西。

比如說,她想要蘋果,你卻給了她一袋香蕉,也許她根本不喜歡吃香蕉,只是因為喜歡你才收下,這樣子一次兩次的也許可行,但是到最後她一定會去尋找那個能給她蘋果的男人,至於你的香蕉,那是在沒有蘋果吃的情況下的替代品。

喜歡乙個人,要看的是對方的需求,而不是你的擁有。

4樓:

四種易出軌[劈腿]的女人:

1:性慾過強的。

2:貪財的。

3:其實越是抱著純真幻想的女人越是容易出軌,因為她們渴望童話般的愛情。可是現實中怎麼可能有。

而且她們天真的可憐,以為就算有那麼一次出軌,男人也不會發現。於是鑄成大錯。還有很重要的一點,其實大部分女人出軌都是被男人誘騙了……。

而那些懷著純真幻想的女人……最好騙了。

4:愛刺激。

如何防止另一半出軌?

絕對寬容,自認倒霉,躲回自己的小屋療傷,在被那只腿踏得淤青的地方噴點紅花油什麼的。被劈已經很慘了,再在這件事上糾纏,就會把面子丟光,請記住一條最實用的愛情原則 你的每次事件,圍觀者當中可能就有你潛在的戀人,所以,千萬不能失態。你唯一應該做的是,下次戀愛時,算清楚女人的腿,兩條都清晰的,再真正投入,只...

另一半出軌該不該離婚?

十口心二兒牙阝 該不該,意味著在衡量。需要衡量的,便不叫原則問題。如果不是原則問題,行事無非是看利弊得失。要看利弊了,就不要再問該不該,算賬就對了。 許川 怎麼判斷該不該離婚?離婚要考慮很多現實層面的因素,需要做好各項準備。準備包括以下3方面。1 對雙方父母的交代 一段婚姻要結束了,父母會擔心你的未...

你是怎麼對待出軌的另一半?

我與不熟悉的人相處,總是刻意維持著一段距離,好像就知道中間要有乙個刻度線,不能過界。大家彼此維持著表面的和諧不開心嗎?沒有爭吵,沒有過多的干擾,不必在意你說的話對方會生氣,你也不必為對方說的任何話小心翼翼想著是否有沒有別的含義。我一直以為表面的和諧就是對自我保護的一種方式。但是對待伴侶,我真誠且熱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