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期間被離婚,怎麼樣調整好心態面對將來的生活?

時間 2021-05-31 20:38:17

1樓:小梨子

我懷孕時被老公辭退,不拿生活費,要我打掉孩子離婚,說我隨便。最後,孩子沒了。我抑鬱了。

後來找了工作,慢慢的在熬。

離不離婚都不重要了,哪種選擇對自己有利選哪種。

2樓:七彩馬車

生孩子坐月子照顧孩子真的會讓身體虛弱到極致,身體虛弱的時候精神會更加脆弱,我懷孕生子的時候也經歷了很多,那種難受我懂,你現在要做的就是盡力的開導自己,等生孩子坐月子的時候盡力讓自己舒適,可以考慮請個月嫂,把身體養好了在著手離婚事宜。

3樓:

天哪!你老公怎麼能這樣我好心疼(;′⌒`)

1.諮詢法律顧問-孕期男方不可以提出離婚,既然你老公提出了,說明你們的婚姻也沒有繼續的必要了,盡快諮詢法律幫助,爭取在財產方面獲得自己應得的損失賠償。

2.密切關注老公動態-收集出軌情報,必要時候錄音,拍照,脫離關係以後公開到他公司朋友也可以,讓他付出應有的代價。

3.多看美劇-推薦實習醫生格蕾,你會發現人生各有不幸,全靠態度,雖然drama不同於生活,但是會給我們勇氣。

4.分析成文-總結這次婚姻看人的失敗,還有為什麼未能在懷孕前期發現對方的不軌,導致現在這個地步。如果前兩個月打掉孩子,以後的人生會輕鬆很多,畢竟在孩子上看到所恨之人的影子就算知道他是無辜也不會開心。

至少用自己的經歷幫助更多的同胞鑑別渣男。

5.產後積極恢復-不要急於離婚,手續不在一時,可以多多蒐集有力證據,同時產後積極恢復身材,注意力多放在自己身上,心態積極,沒了老公就相當於沒了婆婆,乙個人育兒雖然辛苦但是寶寶是你乙個人的!產後好好恢復會改變女人的體質,身材在這個時期也會有大的改變。

要知道單身媽媽帶孩子不是什麼恥辱!生活難料

4樓:大灰娘

法律會在財產上保護你,但感情上,只有自己能保護自己。

你接下來的任務是平安生下孩子,然後豐富完善提高自己。盡最大能力讓自己和孩子幸福。

至於那個男人,本來就不是你能控制的啊,暫且不提愛不愛你這麼虛的話,他連起碼的責任心都已經沒有了,你著急傷心也沒用呀,加油吧。

5樓:喬大妹子

多和朋友在一起,和家人在一起,避免乙個人胡思亂想,度過這段艱難時期,不糾結於已發生的一切。解決辦法,未來,所有的所有,等生完寶寶再說。你現在就是要快樂,當乙個堅強的媽媽,你要知道,你是世上最偉大的人,你在孕育乙個生命,是上天派來的小天使,來守護你的

如果有時候就真的想不開,鑽到牛角尖裡出不來,就轉移注意力,反正盡量不要乙個人呆著

欠債24萬多,我該怎麼樣調整好心態,還完債務

你好 才24萬,我現在負債也不知道具體數字乙個70萬乙個80萬,倆房貸,按月還就得了。每個月要還6700。壓力也不小。 散散路人Stranger 我不想說,過多的廢話,有條件有能力,家庭允許的話,先讓他們把這個錢還清。當做欠家裡的錢,因為你要知道欠那個錢,每年所產生的費用跟利息可能高達好幾萬。它會將...

美素佳兒媽媽奶粉怎麼樣,懷孕期間該怎麼吃?

美素佳兒媽媽奶粉口感好,我孕期就在喝美素佳兒媽媽奶粉,含有DHA,膽鹼,葉酸等,很棒的一款媽媽奶粉 我懷孕期間一直在喝美素佳兒媽媽奶粉,口感好,營養足,胎兒長得特別好,並且做到了長胎不長肉 我孕期就是喝美素佳兒媽媽奶粉的味道很好,不新增蔗糖,特別新增葉酸 DHA和鈣等各種物質,早晚一杯,營養豐富。美...

孕媽們在懷孕期間飲食情況怎麼樣?吃飯有胃口嗎?

孕3個月,孕吐很重,基本都是能吃下什麼就吃什麼,除了禁忌食物,其餘都吃,主要是吃水果,酸奶啥的,酸辣粉啥的也吃得下一點。但是還好nt顯示小朋友只是偏小4天 快4個月好了很多,基本能正常吃東西,但是不愛吃肉,也討厭雞蛋,特別是煎的,每天早上乙個粉,乙個豆漿,11點準時餓了,就喝個芝麻糊啥的,中午在飯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