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乙個每天跟我一起起床的室友怎麼辦?

時間 2021-05-31 19:15:12

1樓:桃夭

!!!我對床也是

每次我起床的時候她就會迅速的坐起穿衣服,而且動作特別快。

但是如果我又躺下的話,她也會跟我躺下。

下床洗臉刷牙也是,就像和我比誰快一樣,我真笑了 ...

2樓:

我的室友直接講了她不想定鬧鐘就跟著我起

然後我穿上衣服就走了而且一定要趕在我之前出門我在想她到底都經歷過什麼為什麼會有這種心態

3樓:

我最近也是啊……很無語我室友。我又不是個愛學習的人(雖然有學習的心),睡到日上三竿也是常有的事。有那麼幾次因為學車、因為要複習期末考試 ,就選擇早起。

本著能小聲就不發聲的原則早起了幾次後,發現室友A總是會在我起床的同時或者晚幾分鐘的時候起床,不論是六點還是七點……有一次誇張到一起下梯子。

雖然她是每天都會早起的,但是我真的不相信會有那麼多次巧合到我起床的時間就是她起床的時間……因為我發現我早晨起來上廁所她就永遠不會起床,一旦我開始打算正式的起床她那邊就開始有動靜了……

倒也不是我心胸狹隘,只是乙個人總是會追蹤著自己的行蹤,總是會不舒服。拿經歷來說,不管你是為了什麼要早起,多久早起,她都會跟著你不分前後的起床;看到你不在寢室都會發訊息問你在幹嘛;看到你在桌子上寫東西,也會把腦袋探過來問你在寫啥;恨不得你全天在床上躺著玩手機她才放心的下。

換作她自己呢,出門學習問她幹啥總是遮遮掩掩的回答。三個人同行,總是會約上另乙個出門學習……

可能就是有了以上這些經歷我真的越來越不想早起了(請忽略我懶得事實),就是不想起床後永遠會有那麼一條又爛又粘人的尾巴跟著自己起床……

4樓:

我也是真的服了!!!我真想和她說聲你好神奇是什麼超能力嗎,不管我早起晚起,不管她醒沒醒鬧鐘響沒響(甚至有段時間她根本不定鬧鐘),只要我有一丁點起床的動靜她那邊真的立刻火速坐起,而且能辨別出來起床的聲音,翻身各種的不算,只要我有一丁點起身的聲音那邊立馬天吶我服了,(而且我倆還不是上下鋪或者對鋪斜上對鋪,是離得最遠她看不見我的那種位置)真是絕了,為什麼這麼標著我!!?感覺被監視了!!

每天因為這個很不爽!!

5樓:我是純潔小少女

我也是啊!我乙個室友大一就開始,我每天起的比較早,6點左右,她有時候調的鬧鐘愛我的還早!然後怎麼樣呢,她又不醒,但是我醒了!

被她的鬧鐘吵醒了,然後我一起床,她聽到動靜就起床,我5點過起,她也5點過起,我6點過起,她也6點過起,我6點半起的話,她就起不了了,可能睡沉了?有一次我就好奇,為什麼呢,是碰巧還是故意要和我一起起,我動作就特別輕,然後被子沒疊,我把毛絨玩具丟到被子裡,然後就洗臉出門了,然後,我回來的時候,7點半過了吧,人家還沒起!我就覺得搞笑了,現在大二也是,我調6點過的鬧鐘,人家調得天天比我早,我天天被她的鬧鐘先吵醒,然後我一起床,她就緊跟著起床,這種感覺是很煩的,老像有個人跟著你,有能耐自己起啊,自己鬧鐘響了自己起啊,有時候她鬧鐘響了很久她都沒有反應,沒有一點自知之明,你鬧鐘響了你起不來,那你就別調這麼早的鬧鐘,你讓我多睡一會可以嗎,我想睡到我鬧鐘響都不行,說實話,每天想早起的人,很多人習慣了都會有生物鐘的,我通常鬧鐘響的前幾分鐘就會醒,調鬧鐘是怕萬一哪天睡過了,這種完全靠別人起床自己才能起床的很煩~希望不要調那麼早的鬧鐘了,可能你是想發憤圖強,但是也考慮到別人,如果你鬧鐘響了你就起,那我有啥可逼逼的

6樓:竹子小小

我也是啊,我不起她不起,只要是上學還有期末,我一坐起來她也起來,一到週末約好一起去圖書館的她就睡懶覺,起來晚了就說不去了,能不能治治她們啊,真是受夠了,自己定鬧鐘根本不起來,你幾點起她就幾點起。

7樓:小木可

可能他把你當做目標

想來激勵自己

自己的鬧鐘也不一定是聽不見,就是聽到了想著,哎呀那個誰誰誰還沒起,我再睡會

然後你一起他就想,不行,趕緊起床就這樣

乙個說喜歡你的女生結果和你室友在一起了,怎麼說?

周小五 什麼怎麼說?你希望人家怎麼說。詳細案例推薦知否知否的小公爺和顧廷燁。第一,女生喜歡你。然後呢?你回應了嗎?明確的說在一起吧了嗎?女生又不傻,憑什麼被你吊著。第二,女生喜歡你,不代表她不能喜歡別人 OK?懂了? 捲捲自己 這個要看你有沒有給她回應了啊。她也有可能是出於那一瞬間對你的好感,然後跟...

如何看待乙個有男朋友還跟我在一起過的女生?

月老孫 為什麼是如何看到這個女生呢?為什麼你的問題不是 如何看待乙個明知對方有男友,還去挖牆腳 搞曖昧,甚至最後還睡了別人的渣男呢?我一直都在強調乙個問題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自己不想被戴綠帽子,就不要去招惹別人的伴侶!如果你踏出了這條紅線,那麼,在情感中,你遇到什麼樣的人,受到什麼樣的傷害,都是在...

宿舍一起弄菜吃,有乙個室友A主要負責炒,因為做菜習慣她嫌我們指手畫腳生氣了,這真的是我們的錯嗎

彼岸歸航 我們宿舍關於做菜得出了乙個結論 兩個人做菜會拌嘴,三個人一起就會打起來,所以每次都是某乙個舍友做我們等著吃或者我做他們等著吃,達成共識以後很多事情就很好解決了 楊陽 是的,既然人家主動做菜了,你們乖乖等著吃就好,反正我也不喜歡我做什麼事兒的時候旁人指手畫腳,換位思考一下一樣,當然這也不能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