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大學室友以及另乙個女生一起合租,不想做她們的飯怎麼辦

時間 2022-01-19 00:45:02

1樓:斑馬野談

敞開天窗說亮話

老子做夠了,換個人做。

就行了。其實你們職責分的都挺清的。換人做飯,輪換著來。就好了在一起還是很方便的。

2樓:找查

很簡單。

1忍一忍,先吃幾天外賣,然後他們要是能自己做飯不就行了?要是不能那更好。

2你自己再買自己那份就行。總不能一點東西她們還分你的吧?

3她們要是叫你買多點,你可以說最近工作累。你們再買。你能買,她們也可以買吧?要是都不買。她們都好意思了,你有什麼不好意思。

3樓:映山紅

你沒有義務給她們做飯!有合約的除外……

4樓:二槍的小Q

從今天起,宣布自己吃自己的。

保不齊別人也這麼想。

其實弄吃的都不容易,

那個切的,備的,也是出出入入各種洗各種切,各種醃製,做多幾個菜備菜也花時間,

那個炒菜的也麻煩,都是聞油煙,

那個洗的也不輕鬆,比較髒,很多人都不愛洗碗。

所以保不齊別人也覺得自己的累。

所以只要你一提,大家會同意的。

搞不好其中會有人吃多,有人吃少,估計都在打著小算盤呢,一兩天不爆發,天天都是相同的人多吃這個你不說估計別人也要求分開。

我就看過乙個帖子,關於乙個宿舍吃大閘蟹,不夠分,三個人多出乙隻出來,有乙個吃了,其他個都不開心,但是AA又說不出口讓那個人多出一些錢,就算給了三個人也難平分,誰都不願吃虧。

所以各吃各的方便一點,你就這樣說吧,不用上綱上線,也不用道德綁架,畢竟大家時間不一樣,有人回來早想吃快一點有人回來晚還得等一塊才能吃,不方便,她們不同意那就她們自己吃,你自己吃你的洗你的就成。

實在不行,搬出去自己租也是可以的。

5樓:呱呱呱

你就委婉地說,你每天煮太累了,然後各煮各的吧。

反正都是要說的,不然煮那麼多真的很累,累的是你自己。沒關係的,她們應該會理解的。

初入大學,融入不了寢室,和另乙個同樣的人一起湊對,但性格也不合,是自己乙個人好,還是就這樣湊合著好?

悄悄啊 我不太明白為什麼一定要和別人湊對?我從高中開始就一直獨來獨往,孤獨是孤獨,效率是真的高。湊對兒是真熱鬧。吃個飯你等我我等你,上個廁所你等我我等你,寫個作業你多寫點對方還不高興你不等她,就想問問你,你不累得慌麼?我覺得最為成熟的相處方式是如果剛好這一段同路,大家可以一起走一走,如果有事兒,就幹...

真的會有女生嫉妒另乙個女生,恨不得另乙個女生死嗎

南奈川 怎麼說吶,嫉妒是每個人都有的,如果中間再有一點小摩擦,可能會嫉妒的更深一點,我本人就是挺討厭我們班乙個女生的,也有一點嫉妒,再加上中間有一點小摩擦,我真的是超級討厭她 但就是不想她比自己好, 我沒見過,不過應該有,畢竟嫉妒心比gui還要嚇人 我就挺嫉妒我發小的,她長得漂亮人緣很好父母也慣著她...

舍友和另乙個舍友洗澡,不和我一起洗澡是為什麼?

深情 之前發的乙個問題,之後就沒有看過知乎了,所有回答我也看了,之前在一起玩耍的時間比較長,所以心裡有點不太開心,我就隨便發了問題,現在已經看開了,還有,我真的不是雙 為霜 為什麼要一起洗澡?南方人表示難以理解 可能是因為可以互相欣賞?可能是因為她倆關係比較好?可能是她倆洗慣了?啊哈哈,別想太多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