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喜歡的人刪掉是什麼樣的感覺呀?

時間 2022-01-19 00:45:01

1樓:我喜歡舅

沒有感覺,因為我都是被刪掉的那乙個

2樓:好的

我刪他的目的很簡單,就是因為他很渣,之前喜歡他,就是覺得他長得很清純沒有想到他很渣。後來聽到他很渣,我就當機立斷,直接把他刪了

3樓:

剛開始會很難過,但是過幾個月就習慣了。

4樓:雅梔

很難過很難過,點開主頁面無數次,偷偷看他更改過的個籤,思考他剛換的頭像是不是情頭呀,是不是有喜歡的人啦,然而自己卻始終不敢也沒有勇氣再去加回來了。

5樓:Sqingua

很無奈嗎?我沒有刪還能像朋友一樣聊天……我也不清楚我是怎麼了還天天想他可是又不想刪但已經遮蔽可可笑吧

6樓:雨衣

刪掉的那一刻,可能是存了一絲博取對方關注的心理,傲嬌、不甘又絕望。看看,我不喜歡你了,你再也不能在我肆無忌憚、耀武揚威了,老娘從此在你面前就拿鼻孔看你了。

過了一會兒,就會發呆,有些怔愣。心會隱隱地痛,但又不是那種撕心裂肺的疼,就是淡淡的酸澀,心臟脹得不行。

喜歡,而對方不喜歡你,真的很卑微,不要讓自己陷入這種情緒太久。因為愛而不得,而終生傷感,你將不會真正了解愛。

7樓:芭比Q

你去刪一下就知道啦,重點是你真的喜歡,然後保準你感觸頗深

8樓:淑女不熟

就想到手的蛋糕被別人糊在了頭上

9樓:麥田

後悔,著急,心裡感覺空落落的,不好受,不要嘗試

把抖音刪掉後是什麼樣的感覺?

辣辣愛吃辣 對於我來說刷抖音怎麼也是乙個小時起步,解除安裝它也是為了給自己改變的機會。以及關於一些們為自己解除安裝抖音後而覺得蠻蠻自豪感,認為刷抖音的人都是在浪費時間 這duck不必的。每個人受外界因素干擾的程度不同,每個人都不知道除自己以外的人的情況,也不是我們有必要去改變的 對自己負責就好 乙隻...

遇到喜歡的人是什麼樣的感覺?

大概就是,無論你之前受了多少傷害,在他這裡,你都可以全部放下,因為那些傷害都不及現在的幸福。同樣,你也會覺得曾經的快樂,都不如現在篤定和安穩。 Sure 怪怪的 感覺很奇特卻又說不出口,那就用匱乏的語言來形容一下這份喜歡的感覺吧。喜歡像是小心翼翼更像是不敢觸碰,或是更多了乙份色彩和悸動還有嘴角不自覺...

被長得醜的人喜歡是什麼樣的感覺?

乙個大我十歲的二分男追我,而我只覺得生理性反胃,被醜到心梗。一想到連我這樣顏值三分的醜女都會對醜男抱有如此態度,負罪感爆棚,這個世界對顏值低的人真的很殘酷,料他人見我應如是。所幸我打算一輩子不談戀愛不結婚,省得傷害別人。 阿金 我來主動回答這個問題哈哈哈 我是女生,我是顏狗,好像追我的都長得不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