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友總是把男朋友帶回宿舍睡覺怎麼辦?

時間 2021-05-31 18:33:36

1樓:流年小插曲

這個非常不合理,不管有沒有室友在,帶男朋友到女生寢室是對室友的不尊重,畢竟男女有別,建議直接溝通拒絕這種情況再發生,既然不尊重,那撕破臉也沒啥的,還是要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

2樓:Maggie

怎麼可能!女生宿舍一般不讓男生進的吧!

就直接說啊,怎麼不知道怎麼說!這種事情,宿舍是大家的,還有其他舍友在,你帶男朋友回來睡覺幹什麼,你們都不會覺得尷尬的嗎?

現在宿舍是個大家的公用場合,有個異性在怎麼都不方便,我就喜歡在自己的床上換衣服啥的,你男朋友在幹嘛?是要我迴避還是讓他迴避?

如果直接溝通不了,就跟宿管阿姨說,要不你們就搬出去住,要不就讓輔導員來解決,任何乙個都能解決,不能自己忍著,宿舍幾個人我不信都能忍住。

3樓:薇恩

如果同宿舍的其他人都有意見,最好是開誠布公地跟你的室友說一下,明確地表達你們不能接受這種行為。畢竟男生進女生的宿舍本來就有諸多不便,更何況晚上還住在這裡。跟室友談的時候態度要堅定,不要有什麼不好意思的,你是在維護自己的正當權益。

舍友把男朋友帶回宿舍,還一起睡。我們都是女生很尷尬很不方便啊?

一點點 我現在也面臨一樣的問題,但是我現在高中,我們宿舍一共七個人,之前就有乙個舍友帶她男朋友來但是我們都不好說什麼,拉不下臉面,直到現在她男朋友也還來,然後我就跟我玩的比較好的那個女生說如果你男朋友來我們就絕交,果不其然反正現在是絕交了他男朋友也來了。這真的實在是讓人受不了只要他們來望肯定會被吵醒...

室友總是曠課,在宿舍睡覺,為了合群,該和他們一起麼?乙個人還如何相處?

愛知餘愛知全 你才大一吧?快醒醒,別 合群 了!你要是覺得你家底好很厲害的話,你可以跟著他們一塊墮落一塊浪。哦,是你沒什麼資本的話,那就一定要遠離宿舍,有時候室友僅是室友而已。以後快畢業了你靠他們? 為人民服務 沒有必要吧,每個人的人生追求不一樣,你沒必要為了合群而去委屈了自己。在大學生活中,分為這...

在宿舍當你睡覺時,你的室友總是大聲說話,你該咋辦(他們知道你睡覺)?

pepsi 現在是23.28 我也來回答這個問題了 我睡覺算比較早 主要是明天早上有課啊,早八人 有乙個室友天天晚上連麥打遊戲打到十二點多,髒話連篇說不聽,還很大聲。就真的很奇怪誒,其他三個人都安安靜靜想睡覺了,她怎麼還能這麼大聲說話啊,理直氣壯的 生氣,哼 我也經歷過,我說讓她們小點聲。她們說 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