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乙個人一直很失敗,那麼他活著的意義是什麼?

時間 2021-05-31 18:23:13

1樓:機械人or夢想家

活著本身就是意義了,現在再怎麼落魄,將來也總是會有許多發光發熱的機會,人不是為不喜歡自己的人而存在,人的存在是必然的,為自己,為未來而活不需要和別人講道理,存在即王道

2樓:Guoptimism

什麼樣叫失敗呢?我想每個人的定義是不一樣的,會有痛苦的只是沒把心理的預期調整好,有多少北漂日子過的緊巴巴的最後還要回老家,但他們不也生活的很好嗎,該吃吃該玩玩,再搬搬磚為社會做出自己的貢獻。當然人是需要別人的認可的,我們不需要被所有人理解,但總歸是需要有人愛。

我覺得每個人在社會就像細胞對於人體一樣,每個細胞獲取到的養分和行使的功能都是不一樣的,但對於人體都很重要,與人也是一樣,每個人在社會中都是有意義的,只是意義不同。

題主會有這樣的疑問只是還沒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還需要時間去找到自己的意義,而不是被困在失敗中走不出來。

3樓:風吹雲朵卷

如果抓著優秀和成功,我覺得很多人應該覺得自己沒有實現吧。

接納自己,正式自己的不足,真的,以前我也覺得自己平平無奇,自卑不敢正視別人,但是現在我會給自己信心 ,接受自己平凡,給自己更接近覺得好的一面,享受自己變好的過程,我現在依然平凡,依然會掙扎生活,可是我內心逐漸沒有那麼悲觀。

也希望你早點擺脫壓抑的感覺,適當放鬆自己心情很喜歡這段話,生活需要自己製造樂趣,取悅你自己,共勉

4樓:愛做夢的種子

什麼是成功?要多有成就才算成功?所謂成功的人又有多少?這些都是見仁見智的。所以也沒必要太糾結,做好自己當下能做的、該做的就好了,想太多沒用。

如果乙個人一直失敗,那麼放棄是不是會比較好?

看看而已 就好比賽跑,我跟第一名的距離很遠,但我慢慢的拉開差距,我覺得可以繼續加油。但是到了自己的極限我覺得可以在試一試。但是也有考慮放棄後要怎麼做了。 張小花 對於我來講,失敗的定義就是整天無所事事,刷著劇,玩著手機,在毫無意義的浪費時間。如果說你在認真的做一件事兒,最後它失敗了。重在過程,你參與...

乙個人真的能一直很專一嗎?

大概可以作為乙個符號。一種象徵,年少時候的欣賞算是一種喜歡,從小喜歡安靜話少成績好的男生,幼兒園和小學同學的那個男生就是第乙個這樣的人,後來高考理科狀元去了清華。轉學後又遇到第二個這樣的男生,後來高中好不容易同校他高中畢業又去了美國留學。前男友完全不安靜話很多但是學習好,但是又因為一些事情分開。希望...

如果乙個人說他會一直等你該怎麼辦?

龍魚老哥 看他是否是真的在等你,如果他是真心的話,那你就去驗證一下,讓他拿出點實際行動來,如果你真的不想和他在一起,那你就盡早提出你的想法,不要讓他再等,話說回來,你有情他有意,何必如此,做乙個乾脆利落的人,做乾脆利落的事 韓小信 看清楚哦,他說他會等你,這個是單方面的,生而為人都是想讓自己過得好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