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孩子0 3歲一直由乙個人帶著,這會對他的性格產生什麼影響?

時間 2021-05-29 22:28:13

1樓:井底之舟

現實中都是乙個人帶娃一直累,而累覺不愛啊!所以,對娃不會好到哪去~(不打不罵是不可能的。)

而0到3歲是奠定孩子一生智力、性格、習慣和能力的關鍵期。需要及時獲得豐富的視聽觸覺、運動和平衡等環境刺激。不僅僅是智力,寶寶人生頭幾年的生活經歷還將影響他的性格,經常得到擁抱和關注的孩子,更容易形成樂觀自信的積極性格。

(這是專家說的)

所以如果是照書養,要往好的養,還是不要乙個人帶娃。除非你自帶主角光環!

2樓:

我是一名全職媽媽,我猜你是擔心寶寶會受長期帶娃的這個人影響。

個人覺得寶寶很大程度上是會受熟悉的人影響的,比如如果帶娃的人比較情緒化那麼寶寶會是兩個極端要麼是乙個討好型人格要麼也是乙個情緒化很嚴重的人。

再比如如果平時帶娃不愛出門,那麼大多數情況下寶寶是比較怕生或者內向的。

其實寶寶成長過程中需要我們隨時觀察,如果你發現了以上問題可以多帶寶寶外出並且試著讓寶寶適當減少和帶娃人的接觸換個人玩一天。這樣就可以減少很多問題。

3樓:睡懶覺的花布

意思是比較封閉嗎?那可以帶寶寶出去逛,接觸別的寶寶呀,一起玩。這樣還是有好處的,孩子幼兒園也容易適應。

至於家裡幾個人帶,倒罷了。帶孩子的人如果是年長者,對寶寶喜愛但不溺愛就好。

你是否一直都是乙個人?

Samuel 對啊,一直都是乙個人,我覺得乙個人也沒有什麼不好,可以隨心所欲的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沒有什麼束縛,也不用去考慮別人的想法和意見,當然,並不是說乙個人好,我想說的是趁著自己乙個人的時候,多學一點東西,多掌握一項技能,讓自己準備的更好去迎來你人生中的伴侶 淺妤 我從上大學就學會乙個人做事了...

一直等待乙個人會有結果嘛?

迷茫 情況不同,有的會,有的不會!具體情況而定!而且你要有做好不怕白等的心裡準備!就是結果如何你都能接受,那就等!如果不能,還是慎重吧!及時止損 不合適,執著到最後發現只是心裡的執念,並沒有那麼喜歡這個人,我覺得讓自己過得舒服點,放棄該放棄,留下該留下,學會捨得,學會放過自己 攸聲旅遊 都知道自己是...

大一新生一直乙個人好嗎?

不好,非常不好。懶得或者不會經營,最起碼利益關係是要保持的,畢竟是學校新人,可能會錯過非常多的機遇。比如哪個實驗室招人啦,哪個社團好又是哪個社團比較水啦。毛概課需不需要認真聽,上課忘記帶課本讓在宿舍的室友給你帶過來之類的瑣事,舍友有時候比學長好用。盡可能接觸厲害的學長厲害的同學 混日子的所謂學長就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