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人必須要一直乙個樣麼

時間 2022-01-18 11:57:09

1樓:楊田心

不可能一直都不變,人的細胞七年還會全部代謝一次呢,人不可能一成不變。

你肯定不會一輩子都獨處,都保持一種生活狀態。你接觸到的人,你的環境,這些都會潛移默化的影響你。

2樓:糖糖糖

人永遠是要進步的。為什麼一輩子只能有乙個樣。我希望每乙個人,只要活著,每乙個階段都有不同的樣子。這樣才不枉人世走一遭。

3樓:董晴

不可能的。世界會一直重新整理你的三觀與認知,變化的過程,也是你成長的過程吧。

4樓:謙qian

乙個人的外表和內心是不是要一直乙個樣得看自己經歷過的人事物但請不要丟失了最好的自己

看到一句話大致是說如果乙個人只看內在而不注重外在也是一種不尊重他人的表現

5樓:北投阿巨集

女生大學以後打扮好看了很正常呀,好看是讓自己內心舒服的,讓喜歡自己的人看見的,不喜歡的管他們咧,為自己而活嘛,以後走上職場,適當的化淡妝啥的打扮還是需要的,至少算是對合作夥伴基本的尊重吧,希望樓主做自己啊

6樓:烤餅乾

不用管別人說什麼,女孩子就要漂漂亮亮開開心心

7樓:向日葵

是你自己還沒有適應你自己的改變,你從心裡接受你自己愛美,愛打扮,就會接受別人說的了。

乙個人必須要有乙個特別好的朋友嗎?

推開這扇窗 這得分人。有的人不能沒朋友,因為怕孤單。有的人也許被朋友傷過,寧願獨來獨往。朋友是相互的,也許你當他了知己,而他當你只是乙個普通人。所以,友情也是可遇不可求的! 小羊羔棉花糖 我覺得也不是,可能取決於個人更多,更多的時候我喜歡乙個人呆著,我自己能疏通很多道理事情,但是如果多個人,我可能會...

喜歡乙個人可以一直等下去麼?

他今年40多了沒結婚,沒結婚!請題主換個年齡差不多的等 要不然他比先你離開這個世界的時候,你會欲哭無淚的 晚年要乙個人度過,多悲慘啊 趁現在能放手還不算晚,趕緊放手吧! 已重置 既然你喜歡他,那就認真做喜歡他這件事吧。但是要記得哦,愛自己是首要條件哦!你的生存技能的提公升,你要分配同等的注意力 你喜...

乙個人必須要追求更好的生活嗎,必須要有理想嗎,為什麼不能不規矩什麼,混過一生。假如不行,動力是什麼

佳木春生 混過一生其實是最遠大的理想,雖然這樣說感覺在別人的傷口上撒鹽,平安順遂的活過一生,也是非常不容易的。人生無所謂規劃不規劃,要緊的是能夠給予自己和家人體面的生活,只要做到這一點,一切就是正向積極的,循著光明,即便有黑暗,也會度過去。 DFcourier 老哥,生命以及文明存在就是不斷發展與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