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乙個人 一直不主動聯絡你,是不是就代表他不喜歡你

時間 2021-05-29 23:23:19

1樓:費佳佳

至少屬於一般喜歡,稍有喜歡,沒感覺無所謂,不討厭,很討厭。這一趴。絕對不屬於:很喜歡,想追求,挺喜歡的挺認可的,挺崇拜的,挺嚮往的那一卦。

2樓:胖鯨喜歡貓

是喜歡乙個人是真的忍不住的

今天看到彩虹會和你分享吃到好吃的會和你分享看到搞笑的會和分享他不是沒有人分享他是只願意和你分享

關鍵在於你是不是那個他忍不住且自發性的願意與你分享的那個人如果你不是那個人那你清楚你現在的處境了嗎?

3樓:

真的是不喜歡你,起碼沒到想為你付出的階段。

這樣說也許對你太殘酷了,但事實就是,不要看他說了什麼,要看他做了什麼。

把心留給在乎你的人吧,祝安好。

4樓:西西

除了是真的內向,不喜外交的人。一直不主動聯絡你的人,大有人在。

從人生下,長大,會遇到許許多多的人。你喜歡的,喜歡你的。現在是否還有聯絡?時間久了,感情淡了,但你喜歡的那個人,你的內心就不喜歡了嗎?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自己的圈子,如果沒有共同的工作,生活,人家找你聊什麼呢?不同性格也決定著不同的行為方式。不要通過人家主不主動聯絡你,來成為你判斷人家喜不喜歡你的標準。

其他的限制條件太多,認識了多久,你們的社會身份又都是什麼。如果你遇上了喜歡的人,就去主動接觸,主動了解。如果人家不喜歡,也會表達的很明確,不要糾結在誰主動。

有多少喜歡卻還沒開始就已經結束。主動不可怕,遇到喜歡的人是幸運的,遵從你的內心就好。

5樓:張穩勇

若果那個人是女孩的話,那99%是的。反之,那個人有可能是暗戀你,或者不喜歡你,各佔一半。

還是要看那個人的性格吧,如果在情感方面比較內向沒有自信,那可能是暗戀,如果正常,就是真的不喜歡,就不會花時間在不喜歡的人身上了

6樓:我有問題

額......要分人吧,有些人就是很內斂,不願意去主動,但是一旦有一方願意主動的話,他也一定會給你積極的回覆,所以,如果你也對這個人有好感的話,就主動出手,說不定愛情就來了呢

7樓:心之所動行之所向

感情不是非要建立在常聯絡的基礎上,主要看他是哪種人。

自律又內斂的人,本來也就不會怎麼主動。你可以主動問他呀!一次就好,就知道答案了。

8樓:乙隻小仙女

我覺得是的,假如不喜歡你,就不會想要聯絡你,人的,這一生有太多機會都是被錯過的,我們深信這個道理,卻還是不段在錯過。樂此不疲。

假如他很忙的話,時間可以其他的事情填滿,然後你又不是必需品,他當然不會主動聯絡你。假如他不忙,很空閒,也許會主動聯絡你,同時也不排除他,在找備胎的這個選項。

如果乙個人在很忙的時候還是堅持和你聊天,陪你聊天,那他一定很喜歡你。

相反,假如他從來不主動找你,有可能是因為你是可有可無的,在他的生活中。

9樓:信歌

不一定,看情況,綜合你們出現這種情況之前發生了什麼,雖然我和我女朋友現在的狀態是分手居多,我也不主動聯絡她了,因為我聯絡她她總是不回我,她也不怎麼主動聯絡我,但是我還是很愛她,感情這塊也分人分事,任何情況都有可能

10樓:Mi Manchi

我就是在感情中一直都不會主動的人。從我的內心出發:不主動聯絡的原因可能是兩種.

一是對方對於我來說不太重要,如果他主動我們還可以試試。第二種是我有自信他會主動來找我。不過我只是說我碰到這種情況的內心想法,我一直感覺我不會去追求別人,可能是自卑吧。

那樣我會感覺這是我求來的(不過我感覺這是不對的,嘿,但我不會改),如果實在很鬱悶,可以開誠布公的問對方。畢竟喜歡是乙個應該讓人開心的事。如果喜歡乙個人變得煩惱。

那不如不喜歡

11樓:澄清石灰水

現在是凌晨一點四十七

昨天晚上剛剛因為沒有主動聯絡男朋友被鬧了

平時在學校上課或者開會經常被要求手機靜音

而且基本上沒有人會給我發訊息

所以手機一直在靜音狀態

在戀愛前一年我什麼都喜歡和男朋友分享

但是男朋友只會嗯嗯哦啊好

之後我們兩個都會經常話很少這樣子

不主動聯絡我認為只有兩種可能

1.有事要忙

2.不喜歡你

剛剛發現之前寫過其他的回答

12樓:甜甜

應該是吧如果是乙個男生沒有主動聯絡你的話就是真的沒有想到你啊!如果他想你了自然就會發資訊找你的無一例外如果沒有的話那就是不那麼喜歡!還有一種可能是他太忙了沒有時間……

13樓:

如果你忍受不了他這一點,千萬千萬要放棄!別替他找理由!親身經歷!

要明白,最後如果你陷進去後,他可以很容易抽身而去,因為他可以沒有你,最後只留下你獨自承受失去的痛苦了。

14樓:多喝熱水會好起來

如果你不主動聯絡乙個人或許你們以後再也不會有交集了,那還應該再勇敢主動一次嗎,可我也因為主動受過傷

Cleopatra Li 主動聯絡不代表主動追求 你可以把開始交給自己,這也算把感情掌握在了自己手裡,給了彼此乙個能夠接觸的機會,至於之後,就可以隨機應變,看看他對你的意思,如果他依舊沒什麼動向,那我覺得也就不必要主動下去了,因為一直主動就是舔。 紫色林園 好馬不吃回頭草,我待朋友會很好有些事也能不...

乙個人不主動聯絡你,還有必要聯絡嗎?

詹曉環 愛沒有輸贏,只有誰比誰更愛,愛情其實是一場自尊遊戲,你想別人怎麼做,你就按你期待別人的那樣做。愛不是賭氣,愛不是計較,不是每個人都按自己心中的標準去做,也許在他的標準裡他夠愛你的,只是你的判斷標準還覺得不夠 黃益杭 看心情。別人不主動聯絡你,可能是怕打擾你 其實是我不打擾你你也別打擾我 當然...

如果乙個男人不主動聯絡你,但是你和他聯絡,他也積極,這是什麼原因?

丘綠 太像我現在的處境了,對方也是天秤男,居然說過一樣的話,一段時間不聯絡說我終於想起他了。不過他明確說過不能在一起,因為他有自己的原因,也不是不喜歡我,說他自己是渣男不想傷害我,但對我也挺好的,我就迷茫了 雖然他說不是我的問題,但我覺得還是不夠喜歡,不然哪有什麼不能克服的困難 首先,不因為公事會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