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普通的男生該怎麼去找女朋友

時間 2021-05-31 17:35:18

1樓:鹽放多了不好吃

謝腰。找乙個普通的女朋友就行。

我相信只要不太自卑,也不迷之自信,注意一下自己的形象,培養一下交際能力,認真學習努力工作。這樣還找不到女朋友?你要知道很多女生並不能做到這樣的。

2樓:鹿滷嚕

我是個普通的女生就我個人的標準

1.收拾好自己,人是視覺動物,不一定要很出挑,但是要乾淨,整潔!真的很重要。

2.有個有趣的靈魂,性格比較好,會說笑話,但不能過頭開玩笑,隨便說黃段子之類。

3.不要太直男,男子主義。這我以前遇見乙個,他自己可能沒感覺到,但是他總是要求做什麼,明明都拒絕了。

4.第一印象很重要,我喜歡乙個男生,因為大學開學時幫我緩解了尷尬,這讓我對他的感覺完全改變了,開始注意到,關心他了。所以好好表現!

5.性格好,會和朋友相處融洽的,周圍人的評價很重要。沒有不良嗜好。

6.不要太裝。低調低調(當然如果真的有這個能力,高調也無妨,但這就不是普通人了)

7.有責任,敢於第乙個站出來。這時候你就是最靚的仔啊,大家都看著你。

啊,我又要說那個男生了,記得第一次動物實驗小組其他成員都很害怕做主刀時(組裡也有其他男生但都事不關己),他願意做,雖然他也很害怕。

以上好像有過幾次經驗就會做到,但有點很重要,做你自己,這樣才是個有特點的人。畢竟兩個人在一起做自己才是快樂的。

還有希望你能找到你喜歡的人做女朋友,而不是找乙個人做女朋友。祝你好運。

觀點普普通通。

3樓:超人不孤單

先確定目標吧,不要差距太大,不要舔狗,看自己的打算吧,將來是出去闖還是留在本地,留在本地就找本地女朋友,外地的麻煩事情很多,真愛自然有,少數。奔著結婚去的話,就好好學習努力工作,看似扯淡但很現實,沒有責任擔當的男人女生也看不上,不是奔著結婚,你們開心就好,分手也平常心…

喜歡上乙個有女朋友的男生該怎麼放下?

大學時期的一位老師曾在開設的心理學課上說過一句話,我覺得很有道理,有時候喜歡,是一類人喜歡另一類人。不妨再等等,等待真正合適你的人的出現。而別人的男朋友,再好也是別人的,不要去做覬覦別人幸福的自卑者,利用等待的時間去做自己的事情吧。不要把自己的情緒浪費在別人身上,去讀書,去品味美食,去讓自己變得充實...

女朋友天天和網上認識的乙個男生遊戲,該怎麼辦(請看詳情)?

這麼說吧,我脾氣很好,玩lol鑽2段位,我女朋友一樣天天跟乙個,同乙個男生,在其他區玩,有的時候玩的凌晨三點多,有的時候晚上一大早5點過,下班吃完飯就玩到睡覺。反正我現在是看淡了,該分就分,當我傻子心大呢,生活需要綠色麼? 也有可能是單純的玩遊戲 QQ加鎖就有點迷危險了 你可以回想一下 和你女朋友玩...

喜歡了乙個有女朋友的男生,我該怎麼辦?

一般不會有結果,除非你們真的是真愛,但這種概率實在太小。最好的方法是放下,然後遠離,還能保留一段美好的回憶,他永遠會是你心中的朗朗清風少年。因為打破情感界限的後果是你發現他根本不值得你的喜歡,那些深情會瞬間化為烏有。你會懷疑你那些刻骨銘心是否真的存在過。你值得更好的。 我跟題主一樣,也喜歡上了有女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