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你的現任男朋友和你的閨蜜是發小,無話不說,曖昧不清,你該吃醋嗎?

時間 2021-05-31 15:31:30

1樓:白煢

分手。既然關係好就不會曖昧。如果我有乙個青梅竹馬我會跟他關係很好但是我會跟他保持一定的距離,尤其是在他有女朋友之後,我既然跟他關係好,我就不會跟他曖昧

2樓:

醋是肯定會吃的,而且事態可能是控制不了的狀態。

本人妹子,男友是高中閨蜜的青梅竹馬。

男友的EX也是高中閨蜜的初中閨蜜。

嗯貴圈就是這麼亂。

男友和閨蜜好到什麼程度呢?

高中中午點了外賣,單人份裝,男友覺得飯吃不飽,直接吃了閨蜜的一半飯菜。(忘了是吃了後給他還是吃之前挑出,當時還不是男友)

帶個水果點心什麼,居然長期是三人份。

閨蜜多次說到只要有男友在,家裡就放心她晚些回去。

高中走讀生,距離學校遠,高三差點兩家合租一套房。(學區房兩室一廳,但晚上只留他倆在,家長回家睡)。聽說過初中類似情況,結果未知。

某天同去了學校,姨媽疼的半死,結果回來時男友還是消失狀態,後來曉得是陪閨蜜挑禮物(公事)。

他倆是小學初中高中十二年的同學,還是長久鄰居。甚至大學差點又報考同乙個專業同一所學校,幾乎快確定畢業工作在同乙個單位。(如果填了同一專業的話,工作不出意外都是家裡人直接安排進)。

現在閨蜜和男友媽媽是同事。

這些氣麼?說實話,當初的自己還沒回過神,現在的自己基本不去想了。

之所以說是男友,因為從許久的過去時又不爭氣的回到了現在進行時。

以前在一起時有聊天截頻的習慣,用自己的一句話說,就是「把每天過成最後一天」,不想錯過和他的分分秒秒。

現在不去想那麼多了,算是把每一天都當成第一天過,隨時可以給人生來個清零。

順帶說一句,閨蜜還是真閨蜜,這麼多年還是要好的,她和男友漸漸更遠了距離。

3樓:美少女

我覺得不是吃醋的問題,我是乙個有發小的人,但如果我的發小有女朋友了,我會自然而然的保持一些距離,作為乙個女孩子,哪管你們什麼關係,曖昧就已經不是形容發小的詞了,所以該生氣的。我覺得男朋友跟閨蜜都沒有尊重你的存在了

4樓:嘎嘎嘎

在這裡問,就應該分了。如果你閨蜜有把你當閨蜜,在你們在一起就會自動保持距離。如果你男朋友有把你當女朋友,就會自覺和他保持距離了。

從小一起長大又怎樣,說的好像他們是夫妻一樣。有女朋友了,心裡還沒有點逼數嗎。我勸分,但是大多數分不了是真的。

因為沒有收到打擊,是不會回頭的

假如你們的男朋友在和你交往期間跟別的女生告白了你們會原諒嗎?

小夢 先回答題目 愛情公寓 裡胡一菲說 我從不原諒任何乙個傷害我的人,因為原諒他們是上帝的事情,而我的任務,是送他們去見上帝。如果你聽懂了我的話,我想你就明白該怎麼做了。PS 愛情不該包含委曲求全的,我想,你知道的。 異地非常難熬,這也是異地戀期間情侶們的挑戰。從外人角度出發,毫無疑問都是勸分的。但...

一直和你關係很好的閨蜜突然有了男朋友是一種怎樣的感覺?

前兩天吧,她說她有喜歡的人了,並且那個人和她告白了。當天晚上哭了很久,按以前來說她會瘋狂安慰我,那天並沒有。之後我去她學校找她,提出要見她男朋友,她怕的是她男朋友被我刁難。沒什麼特別想說的,感覺就是,很難受。 閨蜜是閨蜜,不是物件,永遠不可能跟你形影不離。目睹閨蜜的幾段戀情,我都習慣了當她開始進入新...

如何對待閨蜜的男朋友?

橘子 我。我閨蜜沒有男朋友,不知道怎麼辦,我我我閨蜜不知道我有男朋友,如果知道了,她可能是覺得終於把我這個敗家娘們嫁出去嚯嚯別人了應該心情複雜吧, 魔鬼的牧師 不要在閨蜜和男朋友吵架的時候順著她說她男朋友的壞話。切記!她最後哭完抹一把臉開開心心去和男朋友吃飯打遊戲聊天了,留你一人獨自生氣。最後還落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