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乙個連朋友都不告訴的人談戀愛,你說他有多愛你?

時間 2021-05-31 14:30:06

1樓:cccc

他可能覺得你丟他臉了,或者有什麼顧慮?再或者他又別的備胎,要開展一斷地下情?我對隱瞞自己單身與否的人沒有好感。

你可以問清楚她的想法,若表述的不合邏輯或有隱瞞,我支援你分手。坦誠都達不到,談個屁戀愛啊!

2樓:橙時大人

男生向朋友坦白自己的戀情,對女生來說的確很重要,象徵著一種認同。但是,並不是每個男生都重視這種認同。這要看看他是什麼性格的人。

如果他性格較內向,那說明他其實在交友上較謹慎,能真正走入他內心的朋友少之又少,那麼他也許想跟朋友分享戀愛的喜悅,但是卻並沒有那麼鐵的哥們讓他訴說,所以他寧願自己咀嚼這份欣喜,那你仍會選擇讓他告訴自己並不掏心掏肺的好朋友自己談戀愛嗎?這樣的強人所難反而會讓他認為你並不了解他,或者認為你比較在乎表面上的東西。如果他性格較外向,朋友比較多,但沒有對朋友講,說明他可能仍在觀望,等你與他的關係持續一段時間,進入正軌,他才會把你向他的小圈子坦白,他們才能更好的接納你,你也會因為了解他,而與他的這個圈子相處融洽。

所以呀,先不要急,相信他是愛你的,正是因為如此,他也相信你能一步步走進他的圈子,所以你也要耐心等候,如果催促,可能會適得其反。

3樓:

有2個可能。

第一是他覺得和你戀愛丟面子,害羞不想公布。

第二是他特別在意私人空間,想把每個圈子每段關係分清楚。

不過看你的描述他第一種可能性大一些。

4樓:

分的對我男票找了很多頭像讓我挑

能做的都做了

我還在想他是不是不喜歡我

所以女生別委屈自己!!!!!

不開心不如不談

總有合適的人!

5樓:顧貓

就是那種,很害怕朋友知道的那種。知道今天才是知道原來我以閨蜜的名義跟他談了一場我以為談戀愛的戀愛,有多可笑知道嗎

可能吧,我之前也在想會不會是我得原因導致完全是我的自言自語,或是怎樣。有次鬧矛盾,我說這樣吧,咱都把對方的誰誰都說了,沒有說得事人都相互坦白,他說不用了,可我還是坦白了我q上的列表及其追我的統統都拒了。但是他啥都沒跟我講,或者說是鬧矛盾最後都是我去哄他,就生過一次氣是真的忍了很久的那種,反過來我去哄她去了,或是他總說自己不配,說他滾。

好哇,最後分的時候我說要滾都滾,結果他給來一句,真的嘛?你就不挽留我一下,好我挽留,我說這是最後一次對你的挽留,然而又給我來一句說自己根本就不配,你還挽留我呢?我…………好,我走,我走好吧

然後分了之後我去找他兄弟試探性的打探他的訊息,才發現以前之所以他那麼怕好友知道,是有原因的,突然跑出乙個女朋友出來不是我,從他兄弟口中所知,問他即使我和他用的是情頭,即使談上了,原來還是可以說我們只是閨蜜沒有什麼

突然覺得我是不是又遇上一渣男?!!!!

其實說真的我也很迷,死個不明不白, 前天跟他說能不能給點痛快,死個明白,他發來乙個哎,然後自我琢磨了很久發現,即使自己想盡一切辦法拉進與他的距離,溝通,可是對方不想就全是徒勞,所以發了句這段感情算我輸,怪就怪我動情了,就沒了下文

不再願意碰感情,還是好好讀書,天天向上

怎麼和乙個幼稚的人談戀愛?

July 我男朋友是乙個小學生,他真的很幼稚,平常脫口而出的就是四個字 我是你爹 可是爸爸我知道他是開玩笑的,總有兒子想當爹,不過我大人有大量,一直包容著他,這就避免了很多矛盾,因為知道他是開玩笑,所以我經常是一笑而過,從不追究,這樣看來我真的是乙個善解人意的女孩子呢 男朋友以前總愛生氣,一生氣就說...

和乙個沒談過戀愛的人談戀愛是什麼感覺?

美合 我是我現任的初戀,也比他大,總的來說就像是在陪乙個男孩子長大,希望可以陪一輩子。如果陪不了,我也希望他可以學會好好愛人,溫暖他遇見的人。 阿玦 在一起半年多了,他從廣東來我的城市了,過段時間準備搬出去一起住哈哈哈哈一起攢錢一起旅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希望你們也能開心!我是我現任的初戀...

和乙個自私的人談戀愛是什麼結果?

我前任和現任的故事。我很喜歡前任,但是談了不到3個月,就崩了。前任年薪百萬,特別愛炫耀自己年薪。但是每次請我吃飯付錢的時候都唧唧歪歪的,不是抱怨飯菜太貴就是反覆強調他對我多好請我吃的都是最好的。總之每次出去吃,我都很不舒服,後面真心不想跟他出門了。有一件很搞笑,但是我現在都笑不出來的小事。有一次在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