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朋友女生,和乙個男生談戀愛,因為男生太矮,只有163。爸媽死活不同意,要繼續嗎?

時間 2021-06-03 03:46:32

1樓:無尊

雖然說,身高不是距離,年齡不是問題,只要兩情相悅,神馬都是浮雲。

但是沒有爸媽祝福的婚姻是不太可能的,除非你足夠優秀能夠脫離你的家庭。

倘若愛的死去活來,一意孤行也未嘗不可。

163的男生硬體條件並不是他的錯,基因問題他也不能重開。但是他可以變的優秀,優秀到爸媽認可,當然從你朋友的問題中,男生應該是不滿足爸媽的標準,其他優點也不足以彌補身高。又是乙個老生常談的,馬雲來了,爸媽同意不?

總之,具體問題具體分析,是不是要結婚?不是分手,愛的深準備結婚男生努力打動父母吧。

2樓:GDL

如果不繼續...你是準備接受你爸媽安排的相親結婚?你再找乙個你爸媽就確定不會再挑出其他毛病?

除了你爸媽自己張羅的...其他男生符合完美要求的機率有多高你自己心裡有點數...

3樓:小白

怎麼說呢,我也交過很矮的男盆友,媽媽也覺得身高極其不合適,但是真正打敗我們的根本不是身高,你們也是,可以處處看,別給自己遺憾,很喜歡就並肩前行,自己心裡都過不去就算了吧,你現在不能完全接受的,你往後也不能接受,遲早是導火線。

4樓:獨奏曲

才氣如何,我有乙個哥們,長得跟活猴似的。

大學裡,成績都是優,這不是主要的,在大家還在用Frongtpage做網頁的時候,他就用flash做網頁了。

女朋友是我們的大學同學,178cm。運動員,當時我同學追她的時候只是表現出了好好學習。其他的沒有。

父母有自己的固有眼光,你也有自己的眼光,猶豫就證明自己沒那麼愛他,趁早換人吧。

5樓:憧與寒的邂逅

是他爸媽找男朋友還是你朋友找男朋友,163怎麼了,我153女朋友膚白貌美大長腿,不僅僅是因為我身體好能夠征服她,更重要的是我在做夢。

6樓:大錦子

看了一下問題,題住朋友還沒有參加工作,同齡男生並沒有說工作的情況,大概率也是沒有參加工作。建議不要和不能受刺激的母親吵架。如果男生真的很優秀,身高這一短板是可以彌補的。

用時間來證明他的優秀,母親看到女兒可以幸福的生活,應該會慢慢接受。時間會證明一切的

7樓:超級超級愛吃飯

我覺得他們倆的問題無關身高。

沒有正式在一起男生有什麼同意不同意的呢…沒有正式的去表明什麼,為什麼要正式的去反對什麼,我不太明白。

我感覺如果男生也知道你朋友喜歡他的話,肯定不會讓兩個人的關係不挑明的。喜歡乙個人,如果我知道你也喜歡我,肯定會迫不及待的想要在一起的。我覺得那個男生還是不夠喜歡…

8樓:老闆丶來瓶可樂

其實身為局外人我沒法分析過多的細節,而且以我個人的標準來說。無論是處普通朋友還是什麼關係,乙個男人胸懷大不大,有沒有包容性,來往或相處舒服與否以及人品和個人能力才是最重要的。身高,啥也不是。

乙個男生該怎麼談戀愛?

黎明前的安寧 我也想尋找答案 沒找的時候活的好好的,每天沒什麼不開心的事,有自己的圈子,找了之後,天天哄,說話都是小心翼翼的,祖宗一樣的供著,一點原因,就吵,說不懂她,好累啊,找物件還是找沒怎麼談過戀愛的好些,因為她還不是特懂,段位至少比我低點,唉 神遊的某只 我是為了下半生而談的,感覺不僅要自己覺...

乙個男生跟乙個女生談理想談人生,不談戀愛現實麼?

不知道這個問題出於什麼目的什麼情況,大概就我能想到的說一下 1.如果你是乙個女生,有乙個男生跑來和你談理想談人生,但是卻沒有表現出對你有戀愛方面的好感,有些迷糊這是什麼情況 可能性很多 如果是這方面的問題,你需要提供更多具體情報,並且建議你去天涯之類的論壇去詢問,會比在這裡來的有效並且回應多一些 2...

如果女生和乙個自己不喜歡的男生談戀愛,對方想和你長久談,但你內心不願意該怎麼辦呢?

ChristophQ 盡快拒絕。想答應的事情可以慢慢來,讓對方覺得自己猶豫許久克服萬難才答應。要拒絕的事情越快越好,沒有哪件事情是拖的長久更好處理的,消耗感情消耗時間,想想自由的人們都在朝著自己的夢想慢慢前進了 木子先生的小女孩 如果堅持不下去,就早點和男生講吧,互不傷害互不耽誤,不拖不欠。我 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