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挽回相愛六年的男友?

時間 2021-05-31 12:49:20

1樓:胡妞妞

為什麼分手?是你作的,還是他變了心?是你作的,那看你作的程度、還有他愛你的程度,還是有肯能用點點滴滴的回憶感動回來的。如果是他變了心,你覺得還有必要挽回麼?

2樓:馬十一

相愛6年還要分手 ?

你們是腦子秀逗了 。

如果是因為硬性原因劈腿外遇

那就別挽回了

如果是因為一些事他忍了你好久好久了

那他可能真的生氣了

不過也不用說怎麼挽留

相愛了6年不是那麼容易分的

如果你願意放下自己的驕傲

然後去道個歉給他做一頓好吃的

告訴他老公我錯了啦以後我再也不會這樣了

基本就挽回了

畢竟6年了應該是真愛肯定很容易就原諒你了

反正我和我女朋友從高一在一起現在馬上高三畢業基本只要她說一句我錯了立馬分分鐘原諒

後面就是慢慢教育她了

不過也是女孩子真的很容易煩吧

說不了兩句又生我氣了後來我還得去哄她

3樓:問問

在一起八年,自認為彼此相愛。分手後,我怎麼努力怎麼哀求怎麼討好都挽回不了,對我藕斷絲連,還是關心聯絡,但就是要分手。我每天痛苦不堪,就狠心斷掉了一切聯絡。

但過了大概半年吧,他主動聯絡我求復合,雖然還是愛他,但我拒絕了。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我那麼卑微的哀求他不要分手,他一臉冷漠的樣子。半夜把我乙個人丟在大街上的,一副嫌棄我的樣子。現在想回來我也不要了,或許他從來沒有愛過我。

後來幾年陸續求復合,算了,不可能了。

4樓:

溝通一下看是什麼問題,然後怎麼改進。撒嬌賣萌都可以,讓他看到希望會變好的,如果他對你還有一點點感情都不會輕易選擇放棄的;如果他還是很堅決,果斷走。最不能勉強的就是感情。

5樓:

不是每一段感情都有乙個好的歸宿,也不是所有的情侶都經歷住了考驗,感情也不是用時間來衡量的既然有一方有了動搖之心,就很難走下去了。 送你二字放下

6樓:淺水

需要了解你們具體的情感經歷!

以後不要這樣提問,大家沒有辦法給出具體的建議和經驗!同時也為難大家了!

我問大家我該如何才能成功啊?

成功需要的因素太多了!

如何來挽回六年的感情?

湮夢八浮 不提供方法,只說說自己的看法 根據描述和個人理解大概就是因為你的無理取鬧導致分手。我只想勸題主不要太自責,假設你不無理取鬧,你們現在的狀態也是分手狀態,以後能不能在一起也還是個未知數。如果他對你還有情,不妨等到他創業成功後再找他,對他說我還在等你。那時成便成,不成,那就是天王老子來也改變不...

相愛六年半的男友精神出軌了,這段感情還要繼續嗎?放不下怎麼辦?

別管我是誰 相愛六年,這段感情確實難捨難分,如果是我可能會給一次機會吧,只要他能改,但這種事,很不好說的,精神出軌,必定是抱著肉體出軌的目的去的,而且趁現在還沒有結婚,沒有孩子,比較容易分開的。 果子木 你需要的只是時間,人最難的不是放棄乙個人,而是原諒那個你最愛且出軌了的人。還沒結婚都這樣了,婚後...

六年戀愛,分手了,我要不要挽回

我想從女生的角度來回答下,異地是乙個很需要勇氣的事情,要乙個人承受很多,很孤單。在很多她需要你的時刻你都不在身邊。漸漸的她就對你會選擇性的聊天。今天下雨,她不想跟你聊,因為你沒有辦法送傘。晚上餓了,她也懶得跟你說,因為你沒有辦法陪她吃飯。受傷了,摔倒感冒生病等等,跟你說了,你用什麼都做不了,還讓你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