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時間不談戀愛,偶爾羨慕別人甜甜戀愛,但是更多時候還是覺得單身自由,也沒有讓我動心的人,就很矛盾?

時間 2021-05-31 09:27:57

1樓:林七

偶爾羨慕說明自己還是嚮往甜甜的戀愛哈,要是完全不羨慕,徹底的獨身主義,覺得乙個人就是瀟灑那倒還好,自己也不會因此困惑而來問這個問題呢。

我覺得主要的原因還是沒有遇見那個讓你心動,走進你內心的那個人,其實你說的情況並沒有什麼矛盾的,你的內心深處,潛意識裡是希望也有甜甜的戀愛的,但像我們大多數人一樣,遇到乙個合適的人好像並不那麼容易,你應該也沒有感受過到兩個合適的人在一起的快樂。

所以單身的人經常會說單身很自由,一方面的確是一些人經歷了戀情的挫折後內心的真實反應,而另一方面可能是很多人沒有找到合適的物件後潛意識裡給自己找台階下呢,畢竟生活還是要過的嘛,我們每個人都有將自己的現狀和決定做出合理化的傾向。所以這些都是非常正常的呢!相信大家都能遇到那個合適的人,在這個過程中,也要好好照顧自己,提公升自己,好好生活吶!

我是林七,樂意傾聽你的聲音

2樓:啾咪

單身久了其實是有問題的。你會羨慕別的情侶,會想要脫單,但是長時間的單身已經讓你更以自己為主,生活的方方面面,考慮更多的是乙個人的感受,這些在短時間是很難改變的。當你遇到了另一半的時候,長期單身養成的處理事情的思維,你會習慣性的用這種思維去解決兩個人之間的問題。

然後發現身邊突然多了乙個人,你很難適應,甚至不知道該怎麼樣解決兩個人的問題,這對你的另一半也是不公平的。所以不建議長時間單身,除非你是單身主義者或不婚族。長期單身的你,其實是需要乙個人陪伴的,不僅是陪伴,更是幫助你成長。

3樓:豆芽他爸

這說明你還沒有遇到對的人。

不用矛盾,愛情其實是奢侈品,寧缺毋濫。將就的愛情會讓人很痛苦。

當有一天你看到乙個人,義無反顧想向他/她靠攏,那麼就勇敢去愛吧~

4樓:啊這

樓主應該是單身癌本癌了

碰巧我也是

有好幾段感情都是適當經營就能成功的

可惜我是個老直男加半宅男,等到回過神來原來她對我有意思的時候人家已經和你生疏了

憨批乙個

5樓:precious treasure

不矛盾呀2333

我每天都羨慕舍友的甜甜的戀愛,但自己對身邊的男孩子是真的也沒有心動。

之前也嘗試過和喜歡自己的人談戀愛,可能是真的止步於好感吧,到最後也不想敷衍也不想欺騙,最後和平分手了。

只能說緣分未到呀

好好生活,慢慢相遇叭

好的東西都是壓軸登場的

6樓:清野未夢

這沒有什麼矛盾的啊

乙個人能做的好多事情,兩個人的時候要顧慮到對方的喜好。甜甜的戀愛只是感覺上那樣子,真正長久才是溫暖的誒。彼此感到對彼此的虧欠,從而加倍付出,逐漸發展成為依賴,離不開那種狀態,這大概才是每個人希望體會到的「戀愛」的感覺。

守好自己,找到對的人吧。

如果就在身邊,就要主動發現哦。

被人搶了就不好啦~

7樓:A-ling

正常,我也是。紅紅火火恍恍惚惚,乙個人不爽嗎?當然,只是緣分未到,愛情來了擋都擋不住的,慢慢等就得了(我在自我催眠)

年輕人都這樣吧。(Maybe)一點也不矛盾,

8樓:

一點都不矛盾!

如果題主真覺得「單身自由」的話千萬千萬千萬不要為了談戀愛而談戀愛!!!親測我本人因為想談戀愛就和正在追我的人在一起了,喜歡也是真的喜歡,但是每次冷靜下來或者因為談戀愛而丟了一些自己的時間的時候就對於這段感情有一種壓迫感,不想面對。

9樓:哎呦

不矛盾呀,很多單身久了的同學們都有這樣的想法,當然包括我啦,哈哈哈!要相信一次美好的姻緣比很多的爛桃花要好得多,現在只是時機沒有到,再等等看吧,相信自己能遇到乙個很好的人。

10樓:蛋蛋要吃蛋

那就維持原狀,未知的那個人不一定能讓你更好,但是你現在自己單身的狀態確實很好,如果沒有那個讓你很心動的人那就可以選擇維持現狀

11樓:Pluto

單身還是挺香的,談戀愛啥的要看遇沒遇到有感覺的人,遇到了,談也無妨,沒遇到單身也挺香。愛情不是生活的必須品,寧缺毋濫,別抱著一種為了戀愛而戀愛的想法,既傷了別人的心,又耽誤你遇到那個對的人。最後,祝題主早日脫單啦

長時間不談戀愛什麼感覺?

職業風向 彪 單身的第一天 我TM終於自由了。單身的乙個月 每天花天酒地 00 單身的半年後 原來我適合乙個人生活。單身的一年後 開始懷念從前的日子。單身的多年後 卒。 初靈 我覺得我真的很適合這個回答,98年的,至今倒是沒有戀愛過,我自認為不屬於特別美的,但是應該也不會很差。初中畢業後去讀了藝校,...

很長時間不談戀愛,是不是都不想談了?

想吃炸雞 我不是很長不談而是母胎單身快22年了感覺只在初中動過春心現在大三之前也有人追但就是沒感覺到現在退了社團學生會慢慢就沒了社交也不會主動認識男生想脫單都沒法平時嚎著要脫單但其實沒行動我覺得還是不要為了談戀愛而去談至少我不行在大學會發現很多快餐戀愛 a戀愛了發空間艾特另一半然後分手了說自己很傷心...

長時間不談戀愛的女孩子會怎樣?

Sean 四年沒談的飄過,最大的感覺就是孤獨會想多,看到比較帥的會不知所措,跟比較帥的近距離接觸會臉紅,會失眠,會很沒有安全感,感覺喪失了喜歡乙個人的能力,不知道怎麼去談戀愛了,覺得沒意思但是又想試一下但又想想還是算了,總感覺愛情可遇不可求,就算遇到了也會慢慢變質,也沒意思。身邊太多例子了,感覺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