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任男朋友接受不了我曾經談過乙個大自己11歲的男友而分手,是否男生都接受不了自己女友有這樣的過去?

時間 2021-05-31 09:26:54

1樓:王冬

自己的人生自己做主,誰都年輕過。我之前也是剛跟前任分手就認識了我老婆。肯定會有一些糾纏不清,如果說有什麼不對的地方,那就去間隔太短了。沒有足夠時間處理好。

2樓:沉淪

美女,現在單身的男孩那麼多,為什麼要在一顆乾巴巴的樹上吊死呢,我不能說你的現任是渣男,他只是乙個自私,無恥,沒有責任的,不能依靠的男人,每乙個人都有過去,他都31歲了,就沒有過去了嗎,好,他接受不了,分開,是個男人,但是又來找你,又分開,逗人玩啊。不要為這種男人傷心。

3樓:非洲的大草原

男性這種動物真的蠻奇怪的,應該說非常奇怪,如果是炮友,真的就無所謂了,不會去關注對方的生活,如果是女朋友,初次聽到這些大部分人內心肯定會點疙瘩的。如果是我的話,這可能只是個小疙瘩吧,畢竟我更注重的是以後的日子。

你也別想太多,這類人還是少數,畢竟你之前的生活中沒有他,遇見他之前的生活不需要要為以後的他負責

4樓:一張白板

跟玩這種花花腸子的男的以後過日子,哪天吵架再把這種事情兜出來說,你就真的要崩潰了,有意思嗎?帶著我好像有的地方配不上他的想法過日子?得了吧。

我是男的,都神煩拿過去說事的人,最起碼他不信任你。什麼聽他朋友說查記錄,沒有他的意願誰給他查。說到底就是不信任。

我問你!人與人之間什麼最重要?!你知道的哇,是信任!(大點聲)

5樓:蔡高八斗

他不能接受乙個比你大11歲的男人和你談戀愛的經歷,那他能不能接受乙個比你小10歲的男人和你談戀愛的經歷呢?如果他同樣不能接受,那換句話說,他在意的根本不是對方的年齡,而是他是不是能擁有你的初夜,既然是乙個愛膜的男人,就讓他趁早讓他滾蛋吧

6樓:Bang

不知為何邀我我還是單身啊我感覺現任只要愛你,過去怎麼回事應該不會太在意,如果他在意我的過去,我會和他分手,過去成就了現在的我,哪怕過去一點點改變,我也不會是現在的我

7樓:醬嬸兒

也不是所有的男人都這樣,萬事都一樣分人,每個人看問題的角度都不同

其實你自己應該知道,從他了解了全部以後,你對他來說,形同雞肋。食之無用棄之可惜。反覆的糾纏也只是互相傷害。

人生中你最大的缺點就是不能當機立斷,總是貪戀最後的溫存那點餘暖。最後還是被凍死。

其實也什麼好惋惜的,個人選擇不同,在那樣的大環境下,你也改變不了什麼,他自己本身也屬於鳳凰男。

乙個如此調查你的男人,細思極恐,你需要的是愛人,不是控制你的人,沒必要吧自己沉浸在過去,沉浸在兩個不能稱之為男人的人。

看開點,既然人生牌已經打的這麼爛了,就別讓他繼續爛下去了

乙個男人不能接受你的過去就不能擁有你的未來,這是說給男人聽的,不是用來安慰女人的。

8樓:阿珠的老母親

問題不在於你交過比你大11歲的男朋友,甚至不在於你跟他分手了還約過,都是單身的話約了又怎麼樣,只要你跟你男朋友在一起以後沒約過就行。但你現男友調查你和你前男友這件事就很可怕了,分了就分了吧。

9樓:東錫

題主,你從感情上不捨得,從自身原因這點上自責,都能理解,傷心難過是難免的,抱抱!

然而,我還是想說,分得好!對方不論什麼原因分手,說了那麼多侮辱你人格的話,即使在一起了,婚後也不會尊重你,那樣的感情和婚姻不要也罷。

你的感情經歷,再正常不過,沒當小三,也沒結婚,至於前男友什麼年齡,有沒有孩子,根本不重要,換了年輕沒孩子的,你不是一樣戀愛嗎?你自身沒有必要為了這段經歷後悔和自卑,這段感情你是用心的,只能說明你是善良真誠不玩弄感情的人。

對方因你感情經歷分手,難不成他希望你是乙個從未認真戀愛過的人?這樣的人又如何對他認真?你這個年齡,他不會認為你應該沒有戀愛史吧?

說到底,對方想要找的是無情史或者只拉過小手的處,但是他錯誤的選擇了和他同一年齡段的女子,這一年齡段的女子大多是有戀愛史的,他應該選擇更加年輕的女孩子,那麼符合他要求的可能更大。所以,他有他的人生觀,不必強求,但你倆人生觀不同並非你的錯,他如此惡言相向,至少是不尊重你,說遠一點,如果以後結婚了,你家有什麼不同意見,他可不就是用惡言相向和道德綁架的方式逼迫你服從?

題主,從我角度分析,對方不是可以託付終身的人,分手也是件好事,在情緒上你會傷心難過,失戀確實會經歷這樣的過程,你慢慢接受就好,但不必自責自卑後悔,那不是你的錯。

再抱抱!祝好!

10樓:

我跟你倆年齡差不多,男的,說實話我也接受不了。

有些人不恥你男友的行為,但我們要注意乙個前後因果關係,他是從朋友那裡知道了你的過去,才去調查的你。而不是一開始就去調查了你才知道你的過去。

可見,他還是在乎你,真的抱著和你結婚的想法的,如果只是玩玩真的沒必要就這樣

11樓:asahimaratang

這種男朋友挺可怕的,還用技術手段調查你,而且還拿你的過去侮辱你,分了也好。

你的那段過去也許不是什麼風光的事情,但也不至於被人嫌棄成那樣,希望你能擺正心態,不卑不亢,找到另外乙個能與你互相包容的伴侶。

12樓:啦啦啦

你男朋友也太完美主義了,誰都有不堪回首的過去,但是人要往前看。他如果介意,分手就分手吧。還是有很多人不介意的。以前犯錯,以後不犯錯就好了。

男朋友接受不了我追星怎麼辦?

應該和他好好聊聊,我覺得他應該接受的了你追星,但接受不了你太瘋狂的追星。盡量不要在和他在一塊的時候追,只要男朋友是愛你的,都不會想女朋友喜歡別人即使這個人遙不可及。要在乎他的感受,可能你追星會讓他覺得他自己很差勁。 智障少女啊哈m 這樣的男朋友太小氣了吧。要是是我我真接受不了,三觀不合的人怎麼能長久...

為什麼我接受不了男朋友看黃色?

勒塞河的無盡區 其實 魚一般 的回答是一種可行的思路,也就是說是乙個平等的妥協。但經驗情況一般是,女性和男性整體上,以及個體配對上常常出現願望不平衡的情況,到底是低適應高還是高適應低,很難得出乙個絕對的答案。但其實作為在專偶制文化成長下的人,最低限的需求其實是不希望對方給自己扣綠,那麼我們基於雙方這...

男朋友接受不了我的過去。怎麼挽留?

千山暮雪 基本沒辦法挽救,而且非常沒必要挽留。男人想離開你有一千個理由,就算現在你各種哀求,他暫時不離開你,但是以後的生活可能就是他掌控了你的一切,讓你幹啥你就幹啥,否則就拿離開你來威脅你,甚至他家暴你也捨不得分手。千萬不要讓自己在感情中充滿負罪感,對誰都不要,你的過去就是你的過去,它屬於你,是無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