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沒有一刻,突然覺得自己很沒用,覺得自己很累,怎樣也比不上別人?

時間 2021-05-31 08:50:32

1樓:

我的死黨1,父母爭氣,大學畢業後又是給買房、又供留學,還買了一堆鋪面,現在每個月光房租就能收12萬。

我的死黨2,姐姐爭氣,貌美如花嫁了富豪移民美帝,死黨本來是貧困生,結果被迫接手了姐姐姐夫在國內的公司、別墅、跑車。

我的死黨3,工作得過且過,出差住五星級酒店還要喊苦喊累,老公突然從小技術員公升任我們出資方企業的CTO,死黨被老闆供起來,還當了小領導。

我,985研究生畢業,學習拿過市裡前茅,工作拿過幾十萬人的集團先進,兢兢業業,但就是普普通通,沒有橫財,沒有拆遷,沒有貴人,就是比不上別人。

鬱悶嗎?鬱悶!

但是我的死黨們就真的像看上去那麼一帆風順、無憂無慮嗎?

死黨1自己開公司,乙個月集中休3天,其他時間24小時待機,忙得頭都禿了,掙的錢根本沒有時間花。約她吃飯最可能被排到早飯(剛通宵做完方案)。前段時間金融形勢不好的時候,收的房租都填下去還不夠,這壓力可不是我們普通人能扛得住的。

你讓她歇歇,怎麼可能,身上扛著守住家業的重擔。

死黨2也嫁了富二代,生了兒子,可是我們上海人都喜歡女兒,頂著壓力好不容易又生了女兒,整天弄孩子快瘋了,富二代家裡還要嫌棄她家小門小戶(年入200萬的小門小戶)。

死黨3當了領導,但是找不到感覺,也壓不住手下,更不喜歡工作量大、壓力大、頻繁出差,她也不需要那麼多錢,整天來吐槽心累,累得LAMER當飯吃都止不住臉色憔悴。

你看,就算人家很有用,運氣也很好,但都過得不輕鬆啊。

我雖然普普通通,但我不跟別人比,跟過去的自己比,真的很努力又收穫很多:盡我所能拿到了好學歷,工作得心應手,搭檔給力,收入不低,父母健康,老公體貼,兒女雙全又都是學霸,感恩這麼普通又平淡的生活,感謝自己的努力。

2樓:

在某股份制銀行工作6年多了。從被外借使用,現金櫃檯,到對公櫃檯,到個人客戶經理。目前做著現在的部門經理工作第一年時做的工作,部門經理是內部員工子弟。

3樓:Lost heart

人無法改變現狀的時候就會覺得自己無能為力,其實自己生活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就是缺乏了對生活的激情、熱愛。生活不應該太規律,要給自己一些刺激一些任性一些瘋狂。說走就走的旅行,想看就去看的演唱會,追著颱風去看海,不管多晚餓了就去吃宵夜,寂寞的夜裡去酒吧尋回漆黑的自己。

哪一刻讓你覺得自己很沒用?

砥礪前行 大學四年學無所成,即將踏入社會卻不知道能找到什麼工作。有女朋友卻覺得自己不能給她幸福的生活。每個月還要靠著父母的生活費度日,活生生就是個啃老族。 自律 搞數學建模程式設計,負責程式設計,想學會一些厲害的演算法,但是咋學也學不會,後來越來越自卑,自閉,但是這些都是沒有用的,我不會,其他人也不...

有沒有那麼一刻你覺得自己再怎麼努力都沒用了?

金牌說書人 每乙個人,都有自己不快樂的時候 說出來自己的煩惱,無非想人理解,想要安慰 現實卻不想與人交流接觸,是怕別人看透自己 我有的時候也很煩躁,也很委屈,也很累 我無法幫助你,因為我的快樂很簡單 簡單到我記不起什麼時候我高興過 但生活還是要繼續嘛別想那麼多 反正你想的再多也沒有用 北海之泉 嗯,...

你有沒有覺得自己很沒用的時候?

俞白 有,很多你有心做些什麼可是無能為力的時候,比如說,家人因為金錢發生的爭執,不算大的數目,可是對於家人來說每一塊錢都很重要,那時候我很想說等我有錢了,我們就不用怕這些那些的了,我會保護好你們,現在應該花的錢就去花吧,可是我說不出口,也沒資格說,因為我現在一無是處,還只是個憑藉家人得以生存的學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