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事情總是很極端,乙個人對我好時我願意為他做任何事,對我不好時我卻甚至想殺他,我該怎樣避免這種想法?

時間 2021-05-31 01:37:10

1樓:哦是雅麗呀

你這屬於是那種想要將心比心,因為自己為別人毫無保留付出,結果沒有得到相應的回應,所以心裡覺得不平衡。這種待人處事的方式值得你深思,對你好的人你要分類,親情愛情友情,或者只是想要利用你而已,這個需要你自己去判斷,對你不好的人,也需要分類,值不值得和有沒有必要,看開些,那不是很正常嘛,放平心態很重要。

2樓:消磨時光

從題意上可以看出,你是乙個愛憎分明的人,性格率真,這是你可愛的一面,也是吸引朋友的地方。

不過,正如你所說,自己遇到事情,處理方式有點過於極端,情緒難於控制,比較容易衝動,做出一些過激的事情,事後又會後悔不已。

現在,既然你意識了到自身的不足,那就需要你去努力改正。在遇到問題時,先做幾個深呼吸,讓自己先冷靜一下,心裡默念12363。

然後,再決定採取什麼方式去處理這件事。這樣給自己乙個緩衝時間,可以理智對待它。

另外,平時應該加強學習,可以看一些書,增長知識,以免再遇到事情時,可以理性的對待,處理好朋友之間的人際關係。

為什麼我總是想乙個人呆著?

我也老是想乙個人待著怎麼辦,在這個社會生存好累啊。我熱情不起來,對任何事情都沒興趣,也不想說話,就想自己乙個人靜靜的待著,工作需要積極樂觀性格活躍的人,可我不是,但是又不能不工作,一工作我又覺得很累,工作真的很打擊我的信心,讓我越來越沒自信,越來越崩潰 每天活的死氣沉沉的 但是乙個人待著我會覺得好受...

乙個人獨處時,可以幹哪些事情?

安娜小蘇 乙個人總是乙個人,是很難活得更好的。一定是要經常跟人交往,跟其他人打交道,才會活得更好。因為你要去鏈結其他人和資源,就一定會保持好身材與妝容,穿有檔次感的衣服,讓自己處於最佳的狀態。乙個人的時候,是沒有這種動力去讓自己變得更好的。久而久之,也就越來越糟糕了。所以,人一定要活在社會之中,一直...

乙個人對另乙個人好是為什麼?

陳旺華談情感婚姻 是因為認可,欣賞,如果是男人對異性的好,還有保護的成分。大多數男人都會有一種照顧欲和保護欲,尤其是當曾經比較了解的異性朋友出現了困難,需要幫助的時候,都會竭盡所能的。 心理諮詢師若水 有一種愛叫希望你真心幸福,但不打擾你。如果這個人對你好,那麼他的行為背後一定是有愛作為驅動的。而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