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還在嗑卡黃的人,究竟是什麼心態?

時間 2021-05-30 20:26:28

1樓:常昕

不知道是否能說的邏輯自洽,喜歡卡黃與那兩個自然人沒有強相關聯絡。

引用托爾斯泰的乙個表述:「安娜是我創造的人物,但從她誕生時開始,安娜擁有了自己的思想和命運。我雖然是作者,但我無力為安娜強制改變命運。」

卡黃是兩個小姑娘的演藝搭檔,從進入傳播渠道開始,唯一表達權就不存在了。每乙個嗑卡黃的人,在心中都有自己個人的理解,可能相近,未必相同。

題主所說的傷害,只是題主一面之辭。因為資訊的不對等獲取,產生了不同人的不同認識和不同反饋。

結語:落花有意,流水無情。願某些人,拿得起,放得下。

2樓:南杳

khgay們一如既往嗑的是人設啊,所以現在還有人嗑kh有啥好奇怪的嗎。cp火起來有兩種方式,一種是特別甜,一種是有特別多大佬產人造糖,kh就是後一種。很多khgay就是單純的覺得大佬們的剪輯好看,或者寫的同人文好看,或者畫的同人圖好看而入的坑。

與其說khgay飯的是kh,不如說khgay飯的是khgay們。她們被「發卡」執著地追「婷婷」的故事所感動,自然也會被其他khgay們的不離不棄而感動。說白了,嗑kh本來就是自嗨,跟有沒有「李發卡」和「婷婷桑」這兩個人一點關係都沒有。

3樓:Studio1837

根本就是為了自己所謂的執念,把兩個人再硬綁在一起滿足自己的臆想,完全不顧忌兩個當事人唯恐避之不及的樣子

不建議把所有還殘存的khg打成披皮kt,但是可以確定的是完全都是躲在自己幻想的世界裡裝聾作啞採取的是不聽不看不知道的方式吧。

4樓:nnshelleyfish

但凡是有一點點真心喜歡htt的人,都不能接受三選後至今lyt在有關htt的事上的所作所為;

但凡是有一點點真心喜歡lyt的人,都不會去磕連小偶像本人都明面表現出拒絕的cp。

5樓:拐拐拐

昨天看百合新番的時候

第二話才出來不到半小時吧

就有人在刷卡黃

哇,真的觀感差,一群人大概是把現實的不美好全部用來轉化為這些東西。然而除了舉報又能怎麼辦

6樓:onda

把黃婷婷當成乙個NPC的心態

你可以去看看現在還嗑的人,會分享什麼"我向某某喜歡的女生告白,被拒絕了。"這樣的感情經歷。這不正好讓她們帶入KH這個CP 把自己帶入KH裡L的角色,自我感動,並還會在心裡責怪H(那個拒絕自己的人)的"冷漠"。

現在還喜歡肖戰的人究竟是什麼心態?

圖突突 我認為可能這些人有些思想封閉,不太能夠認清現實,從而被運營模式套中。大部分離譜的新聞都可以看出xz的粉絲大部分看起來都固執到不太正常,缺乏理性。感覺若干年後肖戰的例子會出現在教科書中成為經典案例。 小糊糊贊姨戰兔 不過是嘴硬罷了 明眼人都知道肖戰是個什麼樣的人 這些人開始藉著各種事想要洗白 ...

劍九黃的遺言究竟是什麼意思?

太一 個人理解,六千里走過來,老黃和徐鳳年的關係是不是由開始的主僕慢慢向親 fu 人 zi 靠近。老黃到死都是孤身一人,沒有子嗣,而六千里走來,對於徐鳳年的那些個童年事蹟一清二楚,徐鳳年對於當年母親吳素的死和大將軍徐驍的無奈耿耿於懷。文中曾提過,徐鳳年知道老黃死訊後,不敢去問徐驍是不是他要老黃去死的...

DOTA2 Sylar 現在究竟是什麼級別的 C ?

大概7年前,sylar的三大絕活還是水人狼人德魯伊,現在水人已經再也不是曾經的水人了,德魯伊也變了很多個樣子,就連sylar本人都業已老的不成樣子了。但是畢竟狼人還在,所以sylar也就還在。我無意評價選手的性格與私生活,但是在賽場上Sylar究竟是什麼級別的c?狼人不出世界一線守門員,狼人既出,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