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想談戀愛,但是有追的男生卻又煩是什麼心理?

時間 2021-05-30 18:04:26

1樓:何初

1:對方不是你喜歡的型別,甚至從朋友角度上來說對他的好感並不足夠,因為很多男生跳過了做朋友相處了解等過程就說喜歡,放肆追求,給你添堵。

2:追你的男生不夠成熟,這個不夠成熟是指沒有你成熟,男生大多是一生幼稚的,大學這個時期更是如此,他們不明白如何喜歡,什麼是未來,怎麼談戀愛才能算是愛情,做事情沒有分寸,不懂得你喜歡什麼,需要什麼,走不進你的內心,那麼帶來的,只有令人心煩意亂的情緒。

3:這不怪你,也不怪他們,純真而原始的喜歡是多麼迷人,離開大學後再也難以遇見了,當然這也不是需要你去喜歡他們的理由,只是你還沒等到這一站中,與你相逢的那個人。

4:煩的成因是,求而不得,有而不合。明明想談自己心目中那種自由自在開開心心甜甜蜜蜜的校園戀愛,卻遇不見自己喜歡也喜歡自己的人,求不得的煩惱就會湧現,此時卻有男生追求自己,還會想是不是自己的問題,或者他們帶來的叨擾讓自己甚至沒有足夠的寧靜,總得去敷衍他們,自然是煩的。

2樓:chua一下你沒了

有追的男孩子還煩很明顯就是他不是你喜歡的型別,想談戀愛毋庸置疑需要乙個異性的出現,可是這個異性出現了並且在追你仍然覺得煩這就是自己的問題了。或者你是那種喜歡主動出擊的女孩,對這種把握住了的男生不屑一顧。

想追乙個男生,但是他不想談戀愛腫麼辦?

可樂不加冰 先跟他成為朋友,從朋友開始,拉進你們兩的關係,讓他慢慢了解你,喜歡你,記住,一定要讓男生有心動的感覺,喜歡的感覺,這點很重要 心之所向 愛情是彼此吸引,他不想談可能是壓力所迫,再有吸引力不足,默默喜歡,努力提公升自己就好,戀愛了也不一定一輩子,學會愛自己,生活才更美好 追光乃向陽 看什麼...

女生追男生 但是男生說太忙沒時間談戀愛。怎麼辦!該不該繼續堅持喜歡他。?

我現在就是很喜歡乙個女生,她也知道我喜歡她,她也對我有意思,但是兩個人各自都忙的不行emmm,不過可能是個例了,題主這個情況應該是委婉拒絕。 範祺祺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他說太忙沒時間談戀愛的真實意思是我不會和你談戀愛的。但是為什麼沒直接拒絕或者不理呢 因為題主長的不醜啊,狂躁的年紀總是渴望多點發洩慾...

想要談戀愛,但是有異性靠近的時候又會特別冷淡導致被很多人說什麼都不付出就想得到愛情,這是什麼情況?

娃哈哈 你說的這種狀況和我很像啊,跟異性以朋友的身份相處可以處的很好,但是一有那種他對你有意思的苗頭立馬就開始疏遠了,其實這個不是什麼所說的不願意付出,我之前也這樣,被舍友說是是不是有點問題 它是一種缺乏自信和安全感,對自己的不自信,和對他人缺乏安全感 要相信自己也要試著去相信他人,要試著去相處,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