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追乙個對你有好感但是又說不想談戀愛的男孩子?

時間 2021-06-01 03:42:20

1樓:荷豐

不邀自來!!!

直白的告訴他,你喜歡他想和他談戀愛,然後把他當做乙個異性朋友,順便自己變得更優秀。當他明確拒絕你的時候不要立即離開,提出來做朋友的處理辦法,然後晾他一邊就好了。你會越來越好,他會越來越迷戀你的。

你不只有他乙個選擇,給自己留一條退路。

2樓:小櫻桃

不要強迫,保持現狀,循循漸進,物極必反,你要是逼得太緊的話,會讓他對你的好感慢慢消失。長久的陪伴會讓他的內心變得溫柔,就算你們沒有點名談戀愛,也幹著談戀愛的事情,這樣難道不好嗎?

3樓:半半如果是

就是對你的感覺沒到要在一起的程度,也就是不夠喜歡約等於不喜歡。別追啊,靠吸引,慢慢提公升自己,順其自然的來,也悠著點別被當備胎了。

4樓:可愛晨

那只能說他不夠喜歡你

如果乙個男孩子遇到自己喜歡的女孩子不會說不想談戀愛的

之所以說不想戀愛應該就是你不是他喜歡也想去保護的那個女孩

5樓:Kingsley

首先,你需要確定,他真的對你有好感嗎?是朋友的好感還是可以談戀愛的好感?

很多時候,女生容易把男生的禮貌,當做「好感」

一般來說,男生表示自己不想談戀愛,要麼是心裡有人了,要麼是對你沒興趣。極個別,是真的不想談戀愛。

綜上,建議,別追了。

(我遇到過幾個這種情況,無一例外,全部失敗)

6樓:丘比淵

整容吧,,,,,

你這題目我沒看懂,男的對你有好感,又說不想談戀愛,然後你要去追他??

這,這什麼跟什麼啊,有好感又不想談戀愛,那你分析唄,他為啥不想,受過傷?還是要學習?或者說他就是個pua?這,這這這,你弄清楚這些再問問題叭,

辦法也簡單,他要是因為學業,那你就和他好好學習,一起進步。要是因為受過傷,那你看看能不能接受,也別盲目母愛氾濫,旁敲側擊問問怎麼個情況,他既然對你有好感,多少會和你說說心裡話叭。那要是發現就是個pua,而你還準備追他。

7樓:

感情裡還是男生主動比較好,對你有好感又不追你,證明他對你感情不夠深,是搖擺不定的。就算他不把你當備胎,但是人都說了不想談戀愛了(我覺得算是在拒絕),你們可以從慢慢培養感情,普通朋友那種。萬一後面他追你了呢是不,哈哈哈哈哈哈祝好!

8樓:better me

第一,好感可能是你的誤會,或者男孩釣魚套路。要不然他真心喜歡你不可能不想戀愛的。男孩都很直接,只想擁有喜歡的女生。如果硬追到,大概率在戀愛裡會很累或者受傷。

第二,即使強扭的瓜不甜我也想扭一扭的話,瘋狂提公升自己,在社交網路上PO自己積極的生活狀態。不要總圍著他轉,偶爾的撩一下就OK。

9樓:風間少年

首先,要有一點點套路,在真心的前提下,盡量不被看出來。其次要打扮漂亮。再者偶爾散發一點嫵媚。沒有男人會不動心的 ,相信我。

10樓:讀鐘你

我感覺get到我了。我就是這樣乙個男孩子吧。不過是我喜歡了乙個女孩很多年,一直都對她有好感,而我卻不敢跟她說我喜歡她,只是以朋友的名義一直對她好。

一是自卑,感覺自己配不上她,不能給她乙個美好的戀愛的感覺吧。二就是覺得自己不敢談戀愛,有一點畏懼,害怕。可能是自己乙個人久了,如果突然有乙個人走到自己的生活裡去會很不習慣吧

11樓:南喬幾經秋

慢慢滲透進他的生活,讓他感覺到你的存在。如果你突然消失,他可能會不適應。畢竟談戀愛是乙個很長的過程,兩個人從相識相知到相愛相守,需要緣分,更需要共同的努力,要跨越很多很多道關卡。

但我相信真誠,努力,自愛的女孩子會被人賞識,珍惜!祝題主收穫幸福(^o^)o

12樓:

如果是我的話,我可能會關注其他男孩子,

看看他的反應,如果他無甚感覺,那就代表他其實就隨口一說,如果他有追你的跡象,那應該就有點可能,

如果他不追你又不准你和別的男孩子有啥聯絡,那就是他站著茅坑不拉屎,別浪費自己時間了姐妹

13樓:說好別哭

慢慢等吧!時間長了他可能就打消了心中的顧慮。還有經常性的出現在他的生活中,關心他,照顧他。用你的行動打動他。千萬不要心急,可能會適得其反哦!

如何讓乙個男生對你有好感?

想讓乙個男生對你有好感,只要掌握著這 三把鑰匙 你便可以輕易抓準他的需求,開啟他的心門。第一把鑰匙 可得性 當男人產生追求乙個女人的念頭時,不一定是愛,而是源於可得性高低。尤其是在引導男人關注你 引發好奇 的階段,更要抓著他的這點心理加大他的好奇。刺激男人的征服欲,其實就是把控好戀愛的節奏,懂得欲擒...

如何判斷乙個男生是否對你有好感?

小不點兒涵 昂 我覺得乙個男生對你有好感就會接近你,其中可能會找各種各樣的理由,可能說一些毫無聯絡的話,但是只要是和你出去,只要是和你講話他就覺得自己很棒棒哈哈哈 所以有時候女孩子可能會覺得,他約我出去是不是對我有好感哇但他做的一些事又不是那麼回事,然後就會很糾結 其實我覺得男孩子有時候挺單純的,可...

乙個男生喜歡你,你也對他有好感,但是你們在一起沒有未來,那該不該在一起?

元十一 有沒有未來不是現在的你就可以預料到的,有很多時候,和他在一起就是未來,沒他的日子都是行屍走肉。如果真的很喜歡對方,不妨試一試,趁著年輕,做一些自己以後不敢做的事情。兩個人一起攜手創造的未來或許更加值得珍惜。祝幸福。 後面有只鹿 普通的我們依舊有遇見美好的權利。我不理解為什麼沒有未來。愛情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