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在大學和外省男生談戀愛,有結果嗎?

時間 2021-05-11 09:41:56

1樓:「已登出」

這個據情況而定

大學能堅持下來嗎?

工作後能堅持下來嗎?

如果結婚的話,雙方父母的態度(同意or不同意,抗爭到地or就此別過)如何?

2樓:

首先做乙個假設,如果感情順利,畢業以後你給自己的計畫是怎樣的?你又能接受怎麼樣的安排,第一,對你有利的,如果留在你所在的城市發展,他是否願意?第二,對你不利的,如果和他一起去其他的城市工作生活,你是否願意?

第三,是否能接受異地,可能是長期的(這種分手的可能性就比較大了),如果因為是這個人,你現在雖然還沒有和他相處,但是可以為他考慮一下第二條,第三條,那就相處下看看,無論結果如何,快樂就好,如果你現在的計畫裡只有第一條,可以和他聊聊,但是最好就不要開始了吧!主要還看你自己怎麼想!

3樓:肖申克的舅叔

距離之於愛情,就像風之於火,它吹熄那些微弱的,它助長那些強烈的。

異地戀有沒有結果,關乎距離,更關乎戀情本身,距離從來都是分手的充分不必要條件。

而且,很多東西都不一定要有結果,過程遠遠大於結果本身。就像人的一生,結局注定是走向死亡,但會有人因此而放棄生存嗎?不會有。

人生一場,雁過留聲,如果真的合適,便放手去享受愛情;如果不合適,阻隔愛情的,也遠遠不只是距離。

祝幸福。

4樓:

如同植物一般,有些植物只開花不結果。

如果追求絢爛的花期,享受戀愛的過程,其實結果什麼的已經不重要了。

過分注重結果,反而容易忽視戀愛的過程。

如果一開始就去追求乙個好的結果,我想你們也會去很珍惜戀愛過程。

即便最後沒有達到最好的結果,我想大家都不會有遺憾。

人生嘛,都會有一些遺憾——大學裡沒談戀愛是遺憾,談戀愛分手了也是遺憾。

說來說去就一句話——有沒有結果,並不是別人說了算,在於你們當事人自己。

5樓:愛之秋

沒有的,距離產生美,距離也是一道牆,趁沒陷進感情中,建議長痛不如短痛,集中精力以學業為重,追求努力完成理想,自己優秀才是王道,一切美好自然上門找你,任由你選擇!

6樓:

我也不是太清楚誒

不過我已經網戀加異地戀已經大半年了

才進入熱戀期

不過要是談婚論嫁~還是看男方~

畢竟涉及到現實的東西

男票說畢業之後來我所在的城市工作買房

嘛~感覺還是挺有希望的

7樓:張小凡

不建議遠嫁。大多數遠嫁都是很慘。幸福的少。不要以為。現在交通方便就能回去看爸媽。真結了婚就知道了。各種的不方便。如果兩個人吵架,更是非常無助。

8樓:小腳丫臭啊臭

我有乙個朋友Y,Y是乙個長的很漂亮,學習有很好的女孩子。她和她的物件L是在初中開始處物件的,L是是乙個很受女孩習慣的乙個男孩。他們倆在初中的時候老師就知道他們處物件的事了,因為他們的成績還可以,有馬上要畢業了沒有計較什麼,初中畢業後他們雙雙考上了重點高中。

到了高中,他們的感情依舊很好,文理分科的時候Y選擇了文科,L選擇了理科,偶爾還能在超市遇到他們,看見他們都是很甜蜜的樣子,高中畢業後我的朋友,那個女孩Y去了四川,她的物件L留在了省內(遼寧)。

剛開始的乙個月他們每天都在QQ上互發訊息,但是那個女孩感覺那個男孩不怎麼願意和他聊天了,國慶假的時候,那個男的L沒有先回家,等著Y從四川做了40多個小時的火車一起回家,至此我都覺得兩個人很幸福。國慶假的第三天女孩Y給我發資訊,說他們結束了,我當時好驚訝。

女孩Y告訴我,在他們回來的路上,聊的還很好,期間男的去了一趟廁所,手機留在了桌子上(他們坐的是硬座),她就看了一眼,上面是一句很曖昧的一句話,因為男孩的手機密碼一直沒有變,她就翻開男孩的手機,上面是男孩和另乙個女孩的對話,大概是男孩說,異地戀長不了,早晚要分的,那個女孩當時也在追L,畢竟L是乙個很開朗的男孩的,很Sunny。

我的朋友Y掙扎了2天,在國慶的第二天晚上選擇和她處了5年的物件分手,最美的青春五年換來了男孩的一句異地戀長不了。

也許我不能說那個L是個渣男,但畢竟結果與他們當時幻想的大相徑庭,可能異地戀本身就是個錯誤,我還是建議女孩子還是不要選擇在大學異地戀吧。

一來,大學的女孩很多,各種各樣的女孩都有,即使在深的感情也逃不過世界的敲打。二來誰也不能保證兩個人的感情會一直不褪色,女孩子還是選擇去愛乙個稍微近的人吧。再多的海誓山盟也敵不過環境的變遷。

最後,希望每乙個女孩能遇到乙個在對的時間出現的對的人。

9樓:潮牌復刻

其實在念書的時候感情很好很開心,但是也要考慮到以後的生活,不能只考慮到當下。畢業了何去何從,萬一異地了感情是不是能鞏固的好,都是個問題。主要還是看兩個人的感情吧。

10樓:要做可愛的人

只要你想,沒有什麼不可能,你要是不想,怎麼也不行,這個是排除其他外在因素的結論

我覺得首先要門當戶對,這個理解很寬泛,可以大到三觀,可以小到今天吃飯是誰做主他會不會遷就你

現在的愛情都不太長久,哎,不面對現實也是不行的(別槓),不過喜歡就要去追,以後怎麼樣是以後的事,但是不要後悔,千萬不要

11樓:思考者

可以享受在一起的時光,探索兩個人相處的模式,但是,你所在乎的結果,也許你談好幾個都未必有結果,蹉跎歲月到了合適的年華,然後就剛好遇見哪個就是哪個了。這美名其曰,緣分。

結婚生子,白頭偕老,是得有好多好多的事情需要解決的,也得看乙個人的能力大小匹配,基本上雙方父母都不願意遠離他們的舒適圈,除非你們能給予他們更好,更舒適的生活環境。就算你可以給也得問問他們願不願意。反正,真的蠻難的。

你希望你以後是什麼生活?你覺得實際上跟他以後的生活會怎麼樣?

要不,同居一下?(注意避孕)

12樓:

這樣的戀愛可以有結果的啊。現在很少和你在一起的是同乙個省市的。跨省戀愛注重的不是距離問題,而是你們是否相互愛著對方,願意為對方付出。

如果是,那就繼續戀愛,認真的對對方負責。如果雙方沒有自信可以繼續下去(或者說大學畢業後找工作要異地沒信心),那就做個朋友吧。

男生在大學談戀愛很困難嗎?

沐沐 一看性格 二看外貌 其實長相順眼就差不多,現在雖說是看臉的時代,但絕大多數女生還是比較現實理性的,我喜歡李易峰,那我就一定要找李易峰那麼帥的嗎,當然不是,所以性格是最最重要的,會聊天,跟女孩子聊天聊得好是成功的關鍵 一滴滴 本人妹子。興趣廣泛生活充實,網上有很多志趣相投水平很高的朋友,每天都很...

女生在大學期間應該為了談戀愛而談戀愛嗎?

索恩 我就是這樣,覺得挺好的呀。也沒想要渣誰,選個喜歡也喜歡自己的男生在一起。拉拉小手遛遛彎。沒準就變得想談戀愛了呢。而不是為了談而談。 嗯好的 這要看你自己的需求,為了談戀愛是想享受戀愛的感覺還是其他的呢?我覺得真的喜歡乙個人,想和他在一起,這樣的談戀愛是美好的。 嗯得啊 我在大學談了一次,到現在...

很多男生在和女生談戀愛的過程中,總是處於劣勢地位,那麼應該怎麼樣做能夠讓你掌握主導權呢?

愛喝白開水 沒什麼劣勢地位,不都是平衡發展嗎?以前那年代,父母之命媒妁之言的,不也就過來了。現在怎麼這麼複雜?每天看網上這些套路,學套路,學情商。給男女人下套路,不就是挖坑嗎?還是自己挖坑。還得讓他她我填上不累嗎?想那麼多有什麼用 平淡是真。真的是肚子吃飽了,腦袋空了 一開始就不要和這些讓你處於劣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