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雙魚女和巨蟹男談戀愛的經驗?兩個都是被動的星座,不知道如何開始,都不主動。?

時間 2021-05-30 16:44:29

1樓:llljjjzzz

我雙魚,老公巨蟹。 我們在一起快10年啦! 他是乙個很溫暖體貼的男人,而且也有男人難得感性的一面,很善良有愛… 我們可以一起把家經營的井井有條,也可以一起旅行探索世界。

是值得愛的男人。 我身邊也有一對巨蟹男雙魚女,很幸福的一對。

2樓:Dr.R

我雙魚,我老公巨蟹。

是他先追的我,我比他大四歲。不是一見鐘情,在一起工作幾個月,漸漸有好感的吧。現在回想起來,那時候他真的很主動的,所以題主不用擔心如何開始,主不主動,我覺得當情感到達乙個點的時候,就會主動的,不管是誰。

我當時確實很被動,因為一開始我是拒絕的,但他對我很好很好,就慢慢的開始有了好感,慢慢就發現了他很多優點,覺得很合拍,然後順理成章在一起,順理成章結婚,順理成章有了孩子。

3樓:記憶體

我就是巨蟹男,我跟我的雙魚女物件,分分合合了好多次,後來我們不怎麼聯絡了,過了幾天,她就主動來找我,說我性格好,想復合,現在我們已經復合了。

4樓:你的小魚兒

我是雙魚女,男友是巨蟹,巨蟹超級顧家,而且很細心,體貼,不是顏值控,很單純,巨蟹喜歡溫柔單純的女生,善解人意的,如果他喜歡你,會主動找你

巨蟹女和雙魚男怎麼相處

少年櫻花 我是巨蟹女,男友是雙魚男。當我發現他跟周圍的男生都不一樣,特別單純 善良和美好,可以冠以 天使 的稱號時,我就主動出擊。當他身邊的男生都覺得我喜歡他,並且向他求證時,傻乎乎的他還以為大家開他玩笑,慢慢留了個心眼觀察,發現我真的喜歡他,並且我也很美好時,我們就順利成章地在一起。現在是相愛七年...

雙魚男和雙魚女談戀愛發展很快正常嗎?

zhihuyonghu 魚腩和魚女真的是兩類人,不如與巨蟹天蠍更能找到共同話題。魚腩要真愛上門檻很高,而魚女門檻卻很低。魚女對顏值要求不高只要對自己好就給你100分,初期發展很快。魚腩要真動真情是個漫長的過程。 七七七 正常哈哈哈哈,我和我男朋友都是雙魚,跟你一樣,沒在一起之前就天天走得很近了。可以...

雙魚男和水瓶女該怎麼談戀愛?

我水瓶女和雙魚男結婚了。怎麼說呢,感覺水瓶不適合談戀愛,因為像一陣風。我倆屬於閃婚,因為他長得好看,我有點外貌協會,他也外貌協會,然後對於感情他是慢熱,或者他內心很熱情卻不表現出來。我是不在意那些小情小愛,但表現出很熱情一樣。雙魚座佔有慾太強,水瓶喜歡自由,只要一點收束縛都受不了。就這一點我感覺就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