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天蠍男和雙魚女的CP 天蠍男是腫麼被雙魚女一眼看穿噠 ?哈哈哈

時間 2022-01-06 14:56:29

1樓:

真的那種相吸的兩個星座丫

一次打水的時候剛好遇見他

看一眼我兩好像都知道對方在想什麼

那種感覺真的很神奇

可能是星座的原因看了一眼就知道了

emmm 有點尬其實不過還好

好煩被人看透一點神秘感都沒有

你不說他都知道你想什麼的感覺

2樓:小天兒

天蠍女。死黨天蠍男。

天蠍男這種生物如果你認真就輸了。千萬不要在乎他再想什麼,在乎什麼。你該玩玩,該喝酒喝酒,該工作工作,做自己。

另外要口嫌體正直,無條件站他,幫他,他就被你吸引了,至少把你當成自己人了。

3樓:加冰

本人雙魚和天蠍男分了已經八個月了,他給我說他死心了,那我就沒底氣再找他了,算了吧算了吧,但是我到現在還是經常無意提到他。

4樓:Shane1992

很配。在一起三年,吵不起一次架來。

天蠍男真的是外冷內熱,內心有小九九,但同時又超善良,用自己的方法關心照顧了身邊的人。關鍵,天蠍男顏值還很高~滿分!

5樓:12宮請走開

我是太陽雙魚,上公升白羊,月亮獅子,月木合獅子,和天蠍座沒有緣份。剛開始天蠍會被我吸引,接觸久了就對我沒有興趣了,天蠍太陰沉城府深,和我這種做什麼事都很直接的性格完全不搭。更何況天蠍控制欲很強,而我討厭被控制,所以搭不到一塊兒,射手白羊雙子和我比較合。

6樓:

天蠍雙魚真心適合,天生自帶默契,初始,蠍子會隱藏一部分,展示一部分,喜歡留下神秘,不好琢磨的狀態。

要有讓他征服自己的慾望,他的控制欲很強,佔有慾也強,有了100的掌握後,他是喜歡偶爾被寵著的感覺,偶爾孩子氣,被他呵護是很幸福的事,他會把你安置在他的羽翼之下。

外表強大,內心柔軟的男人,受傷過的需要慢慢剖開他的心,好好呵護他,他值得雙魚好好珍惜,他也會給予100。

天蠍和雙魚,雙魚佔暗線先鋒,天蠍佔明線先鋒。

雙魚男和天蠍女?

風吹雨蝶 剛跟我男朋友認識的時候,他是真的小奶狗!小是真的比我小,奶狗也是真的奶!感覺他說話比較小心翼翼,回訊息也有點慢。而且還愛說一些自己引人同情的經歷,那個楚楚可憐的勁兒啊!再配上他招牌的 嚶嚶嚶 的聲音和QQ裡 快哭了 的表情包,我丟,又有畫面感了!現在想想,果然 綠茶 在一起之後,他慢慢地發...

天蠍男怎樣搞定雙魚女?

媽耶,答完發現沒仔細讀題 不想改答案了 首先是天蠍這一點就有天然優勢了,大多數雙魚女對天蠍男都有天然的好感雙魚要是喜歡你,乙個眼神到位了就跟你走了 雙魚要是不喜歡你,也不討厭你,會有機會做朋友。她們把感動和喜歡,友情和愛情分的很清楚,如果你們成了朋友,就看你有沒有本事把感動變成喜歡了,把友情變成愛情...

雙魚女怎麼才能追上天蠍男

大大的Coyote 建議題目改成如何吸引天蠍男追雙魚女 本人雙魚女能力中等長相中等性格中等身材中等就我而言吧我是實打實雙魚女個性暗戀一優秀的天蠍男七年。這份不為人知的感情一直被我隱藏起來無人知曉作為我精神上的鼓勵支援著我好好學習生活工作為人Sunny外界再怎麼打擊我都能崛起的那種。當我都快七年之癢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