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很消極的人該怎麼生活?

時間 2021-05-30 15:05:46

1樓:躬行在路上

我的建議是:要先正視自己,審視自己目前存在的問題(是錢的問題、是工作的問題、還是人之間的問題等等),只有理出來清出來了,才能去面對去正確勇敢的走出消極成為生活達人;

我們在生活中會遇到許許多多的人,會遇到各種各樣不同的事和困難,會被輸入或主動收納形形色色的知識,所以就看你如何去看待、去面對、去篩選、去處理,你選擇悲觀、選擇難過、選擇消極,那你就把自己的生活帶入了谷底、把自己的心帶入了黑暗;如果你選擇正視你生活中需要去面對和去接觸的、選擇Sunny、選擇積極、選擇正確的勇敢、選擇正確的強大,那你的生活就是遠比你想的更好。

入社會這麼多年,得到過風光、得到過輝煌,得瑟過也青春過,同時也遇到過身上只有幾元錢、工作的不穩定、各種不同的困難、不同的挫折,期間也有過悲觀有過消極有過低迷有過黑暗的想法,可是那些問題還是在你的面前、還是要去解決、還是要去努力、要去拼搏,之後,我也就正視遇到的每乙個問題,把它當作我人生中安排好的乙個過程,去想辦法去思考,實在想不出來時,就去盤坐,讓自己靜下來,當把這個問題解決了,我發現自己也成長了成開心了也強大了,久而久之,面對生活也就輕鬆了。

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擁有強大的內心力量,選擇了正視,選擇了正確的勇敢,形成了習慣,生活就會給你帶來美好的回報。

2樓:七月星河

我覺得多和積極向上,充滿正能量的人在一起交流,或共同做事會好一點。他們的語言行動都會對我們有很大影響。但是,有時候覺得消極是缺乏勇氣,不自信的表現吧!

這是我自己的一種想法,不知道對不對。

如何開導乙個消極,容易很悲觀的人?

完全沒辦法 我一般都是首先分析事情結果的是否真的有很嚴重的影響,然後告訴她後悔改變不了結局,再用這次發生的事實去去打敗她所說的假設,也就是說即使假設也會是這樣的結果。最後找到事情正面的影響,同時用自己發生過的類似的事情來講明白這次的事情根本不需要悲觀,甚至要慶幸或者開心。但是人家不聽,就是難過上心後...

乙個為生活奮鬥的人怎麼處理消極和頹廢的情緒?

世界的微塵裡 獎勵自己,希望無非就是獎勵。當然你可以打遊戲,也可以喝酒下館子。不過這都是權宜之計,過後會更糟。所以呢,獎勵還是別人給的好,特別是那些不錯的重要的人。如果有人能認可你一下,誇讚你一下,那是最美的。人有了價值認可,不好的情緒就會少那麼一點點。不要長時間自己乙個人,要有工作,有社交人群。然...

感覺社會黑暗,對生活沒什麼希望,很消極該怎麼辦?

洛晰luoxi 水至清則無魚,人至察則無友。處處不能容忍別人的缺點,那人人都將變成 壞人 就無法和平共處了。以 惡 的眼光看世界,世界處處都是醜惡的。以 善 的眼光看世界,世界總有美好之處。多看別人的長處,就會越看越美好。聖人都要 一日三省 要互相寬容。 W 壹笛 世界上所有的事物 包括人 都是多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