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乙個超級不會說情話,聽不懂情話的 TA 是怎樣的體驗?

時間 2021-05-05 14:53:11

1樓:瑜fish

如果男朋友不懂浪漫,很實在,那麼其實有時候可以轉變一下位置,浪漫情話也不是男生專有的事情,女生有時候可以擔任一下製造浪漫的角色,比如在乙個浪漫的節日裡,你可以為他準備乙份驚喜,帶他去吃一次特別的燭光晚餐,然後在告訴他你的一些心意,希望下次在遇到這樣特殊的日子,自己的期待會是什麼樣的,當然,也不要指望木訥的人一次兩次就會學會如果給你製造浪漫的驚喜,這需要你時常用實際行動來教導,比如說臨出門的乙個吻,再相見時候的乙個擁抱,總之你如何去表現你期待的浪漫,久而久之他就會學會並且表達出來

2樓:Cyt小迷妹

怎麼說,情話浪漫這種事情,如果要問女生來說,大概女生也不知道怎麼具體說,浪漫有時候只是只可意會,本來男生和女生的思維邏輯就是有區別的,不是有一句話說的好,男生來自火星,女生來自水星,其實生活並不是電視劇集,看看當做娛樂身心算了,如果乙個男生很會浪漫很會甜言蜜語,可想而知他的時間都用在了什麼地方,又或者他那麼會浪漫,應該不止哄你你乙個吧,生活本身就是菜公尺油鹽薑醋茶,再多的甜言蜜語也比不上為你真心實意的做一件事情,生活還要繼續,也許一塊巧克力也就足夠了,愛情本身就是兩個人的事情,努力也是要一起

3樓:像zt奇一樣

我就是那個不懂情話不浪漫的女朋友,別人都是要老公送禮物啊各種送,我就是嚴厲教育他不要買那些亂七八糟的東西,把錢給我攢起來,有時候買點東西還被我批評,哈哈

4樓:人生有味是清歡

不會說情話有兩種可能,一是他本身就是這樣的人,一種是他不願意為你費心思製作浪漫,如果是後者那麼就分手就好了,都不願意花心思還談什麼戀愛,當然這個情況也要分是一直不給你還是總付出得不到回應,不然再堅持沒有回答誰都會累,如果是前者的話,那你就要體諒他了,因為他就是這樣的人,沒辦法,不過在生活中不夠浪漫不會說情話,你可以自己開頭啊,這樣的話慢慢滴他就會學會浪漫和情話,如果學不會其實有時候也不是那麼要緊的事情,因為浪漫是對愛情加分,但是最主要的還是他愛你這個最終目的,而不是浪漫

5樓:藍天天

這個就是要慢慢培養吧,我男朋友也不懂,然後到了節日的時候我就喊他一起去吃好吃的,然後給他送禮物,他就會給我回禮物,後來自己就會主動給我送

6樓:臨安夢華

沒有情調沒什麼關係,情調是調出來的,也是需要人認可或者品味的,重要的是彼此情投意合,兩個人在一起開心快樂舒服就好了,其他的都不重要

7樓:一朵小蘑菇

記得之前有一期電視節目愛情保衛戰,裡面有一對情侶在一起五年,女方嫌棄男方是塊木頭,不會說情話,不會製造驚喜,買個禮物還要問女生喜歡不喜歡,不喜歡就不買,女生覺得很無奈,恰巧這個時候有乙個異性追求她,對方又幽默又懂浪漫,女生雖然沒有出軌,但是還是很享受對方的追求,老師們當時一致覺得女生不對,其實一位老師說的話讓我印象很深,你說他不夠浪漫,可是愛你愛了5年本身不就是一件很浪漫的事情嗎,生活中期待一些小浪漫小驚喜無可厚非,但是一直要靠這個談戀愛那麼就是錯誤了。

8樓:李菲菲

來說說乙個直男癌患者怎麼樣被我改變成暖男的吧,首先我男朋友是個天蠍座大男子主義和超級無敵直男,他會覺得口紅越紅越好看,他會毫不猶豫的撕掉我的雙眼皮貼,當然這些現在都被我改變了,首先兩個人的性格上要乙個願打乙個願挨,就是他是大男子主義,剛好我就是那種希望被保護的女生,在他面前我就會示弱,展現自己的軟弱,有時候也會用一些故作堅強來讓他心疼,其次不要拿別人和他比較,因為有時候就會讓他覺得逆反,然後他做了一些小事情記得誇他,男生就像孩子一樣,越誇越來勁,會對你越好,最後一點,如果覺得他不夠浪漫,你可以發一些自己覺得浪漫的文章或者別的東西來告訴他,這樣慢慢才能學會你要浪漫

9樓:和浪漫一樣浪

不好意思我是來踢館的!沒有人天生會說情話,不會說教啊!

他不會說我來說啊!是時候展現真正的撩漢技術了!

前段時間認識乙個可愛的小哥哥。

有次他說要出差,我說「怎麼總是出差呀,影響我找你出來玩。」

最近男生們似乎流行乙個口頭禪「有毒」,有次聊天他說「你有毒吧」,我說「那你是不是中了我的毒~」

中午躺床上聊著聊著睡著了,下午起來解釋,他不高興為啥和他聊天能聊睡著,我說「因為看到你,越看越想睡呀。」

前兩周一直加班沒時間陪他,有一天酸溜溜地跟我說「你工作這麼辛苦啊」,我說是啊,我特別苦特別苦,相思之苦。

其實我覺得沒啥會不會撩的,就是變著法兒地告訴他,我喜歡你!我在意你!我要霸佔你!你很優秀!在我眼裡你是最棒的!看到我眼裡的小星星了嗎?

之前跟小姐妹聊天,我們一致認為現在女生一定要學會用男生曾經套路我們的套路來套路男生!畢竟都是些會讓人開心的話,我們愛聽,男生也愛聽的呀。反正說點好聽的又不會損失什麼!

最後祝大家都甜甜的。喵。

10樓:黃鶴引swan

男朋友不會說情話還聽不懂情話我也是醉了,我記得有一天我跟他聊天,我特地是從網上學的套路話,看人家男朋友都回的特別好,感覺很有那種情調,我就趕緊跟我男朋友說,準備套路他一下,提高一點情調。我剛說了一句「你有打火機嗎?」他就跟我說:

「有啊怎麼了」,我說:「怪不得你能輕而易舉的點燃我的心」,這傻子居然跟我說幸好我這是打火機不是煤氣罐,不然你這會就應該爆了。爆了……我去~我也是服,我當時也是真的無語,一點情趣都沒有了。

哎,我只能讓他惡補情話,我看到什麼好的有趣的就分享給他,然後他自己慢慢的就學會套路我了。

11樓:彼岸花衣

也許女孩子都希望自己的男朋友變成詩人,在愛情面前情話都是催化劑,但是很多男生都不太會說,或者是說不好情話,會說話說好情話這是個技術活,所以說首先當然是要讓男生多說,你要表達你的意思,他才會去學習,想努力讓他張口,雖然剛開始可能會顯得笨拙,但是不要著急,慢慢來,你要學會鼓勵他,其次你如果想要他和你思想一致,那就給他推薦一些你覺得好的浪漫或者戀愛文章,這樣他可以通過這些東西來懂得你要的東西,最後,情話只能說是術,行動才是王道,真心對乙個女孩子,不光是要學會說情話,還要學會行動兩者結合才是最好的方式。

12樓:伯羅奔尼撒

有時候愛不一定要說出口,很多時候說出來的不見得就是真實的,很多時候男生對乙個人好,喜歡付出實際的行動,如果乙個男人天天對你說我愛你但是沒有任何的實際行動那他的我愛你情話對你來說毫無意義,有些憨厚老實的男生並不會把我愛你天天掛在嘴邊,但是這並不代表他們不愛你,只是他們表達的方式不一樣,是用實際行動來表達比如寒冷時給你披上他身上的外套,自己凍得瑟瑟發抖,你生病時及時給你送藥,你不按時喝水就算是被你誤會也要叮囑你多喝水,雖然說多喝熱水太過於平淡,但是關心都是存在於這些小事之中,而不是甜言蜜語之中。

13樓:寒山轉蒼翠

不會說情話?不存在的。

也許TA說不出「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飲」,說不出「春風十里不如你」,但絕對不會缺少直白又簡單的表達。

「我養你啊」聽說過吧?你們的生活難道能比尹天仇更落魄?

在別人婚禮現場留下著名注孤生發言的謝耳朵,遇見喜歡的人也會立刻充滿佔有慾:「如果你在工作中碰到一位男性科學家,他和我一樣聰明、一樣高大,我要你馬上遠離現場。」

如果TA從沒說過一句表達愛意的話,不用懷疑,TA就是不喜歡你。至少,沒那麼喜歡。

14樓:彼岸尋夢

這個每個人的性格不一樣,也許在你心裡覺得不浪漫不甜蜜的話,對他來說已經是很浪漫了,個人看法不一樣,所以對於情話浪漫的解答也就不一樣,又或者之前戀愛經驗少,屬於那種實在的人,你可以用自己的情感感染他然後再告訴他你想要的浪漫情話,他真心愛你,真心對你好,其實有時候也足夠了,畢竟在你需要關心的時候體貼你,知冷知熱,總替你著想,比乙個會甜言蜜語,懂得製造浪漫,但是對你又不專一,花心的男人強多了吧,情話浪漫只是新增劑而非生活的必備,所以愛情想要持久真心最重要

15樓:淑女的小迪迪

年初的時候我物件不知道參加什麼活動中了獎,乙個歐洲雙人遊,很激動,說要帶媽媽去。我說那我呢。他想了好半天,說「不然你自己買機票跟我們一起?」

還有,前兩天不是流行土味情話嗎,EXO me? 就你識字多?

16樓:aston

記不得從什麼時候開始聽到了nite這個單詞…很短,讀出來感覺很甜…慢慢的變成了乙個我不經意說出的習慣詞,慢慢的又只會說晚安,而斟酌再三nite的使用… 然後有一天,第一次和她走路回家,她給我發了一段很棒的情話。我卻只想到了回她nite…當時對她說這是我的special word,具體為什麼會特殊其實自己也沒有想清楚。但是,在此之後…通過她,我明白了nite對我來說是怎麼樣的意義。

「無論白天我們是爭吵還是相愛,亦或者是根本沒有交集。我很慶幸我睡前會只想跟你說nite,腦海中浮現的你,陪伴我從每一晚到下一天。可以對很多人說晚安,但是nite才能表達我在想她…

17樓:雲顏成雨

看了看題目多喝熱水早點睡已經很好了,

完全不是典型代表,已經可以算是直男榜樣了

有段時間日夜顛倒,睡眠也不是很好

早上給他發訊息尋求一下安慰

」我昨晚通宵了,一整晚都完全沒睡的「

他回了我乙個"厲害啊!!!「

拉黑了他半個小時希望他有點求生欲

18樓:jason

有次在別人那裡看到情話小套路,想發給她玩一下於是-「你在幹嘛啊」

-「我想你很忙所以只看前三字就好啦

我感覺他沉默了乙個世紀,然後回了一句

「你在幹......?"

我:.....打擾了

19樓:豬腦殼

很不浪漫的前任,現任的結婚物件,我曾經給他看乙個DR的戒指,他看完後只是回了我一句,多少錢,其實我想讓他說的是DR不是一生只能送乙個人嗎,這輩子我送你,幾乎我們所有的朋友都覺得我值得更好的,但是什麼算是更好的那,遇到他之後,我再也沒有想過這個問題,除了愛我,別的他也不會說什麼特別的,因為在他的規劃裡,都是我們一起完成的事情,每個月存多少錢,給父母多少,給未來的孩子多少,他一點也不浪漫,可我慶幸他把我放在了未來裡考慮,雖然他的未來裡,我只是他小家裡的乙個小媳婦,甚至我覺得他已經不止把我當成女朋友,而是他生活的一部分,有我才是生活哈哈

20樓:島嶼

沒有男朋友,但是有個不會說情話的男閨蜜,他真的是個直男,直的有時候讓人著急,所以現在還沒有女朋友,我估計他這個樣子可能會單身到底了

21樓:魔都男

真的是會很無語,和她開玩笑她會較真,哄她她就會說肉麻,請她吃飯她就問你為啥,買禮物要問多少錢……不知道要怎麼辦,所以都是有什麼就直說

有乙個超級不會說話的長輩是一種什麼體驗?

楊子美學教育 看看自己,時不時意識蹦出的口癖,哪怕心裡沒有那個意思,但是下意識說的話就會噎人,自己曾經也被這些話傷過,但是在同樣的場景下,卻會對別人說出同樣的話。最終自己成為了厭惡的人,能做的就是盡量不說話,閉上嘴。 淺言 講個笑話吧!從前有個土財主,家裡什麼都不缺,就是缺個繼承家業的兒子,四十多歲...

對乙個醫生來說,聽不懂方言有多大的影響?

brian lee 卸腰。我,北方人,南方上學從業 沒畢業診斷學考試,SP說他出氣不贏。我?出氣不贏?什麼不贏?出氣不什麼?出氣什麼贏?畢業了看門診,病人說 醫生,我 你懂了吧,就是 啦。我 請問你有親戚會說普通話麼,我需要他翻譯一下我聽不太懂病人 我說的 你竟 真是乙個 的 每每這樣都透著一絲淒涼...

你有乙個不會說好話的媽媽麼?

這不是很正常的事嘛?畢竟情商高的人永遠都只是很少部分的一些人,懂得教育,擅長與子女溝通的人也是少部分的。你不能指望自己很幸運,能碰上乙個很知性的母親。你只能讓自己變強,減少來自母親的影響,甚至改變你母親。那麼現在,你可以做的選擇無非就是 嘗試理解你母親,改變自己。這裡有兩點,第一,嘗試理解你母親,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