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玩得非常好好朋友是怎麼疏遠的?

時間 2021-05-30 08:13:02

1樓:曲醬

怎麼疏遠的呢?去年開始的吧 ,當兩個人中只剩乙個人努力維護,另乙個人更願意花時間個她的新朋友相處,你不找她她不找你,你找她,她沒空。你發現她和你沒空,和別人卻有的是時間,然後就再也沒有然後了。

2樓:聽之

時間,距離。接觸的人和事情。我和我朋友A,從小學到初中都是很好很好的死黨,後來他輟學,我選擇繼續讀書,後面暑假回來的時候。一起約出來玩,根本聊不到一起

3樓:

她重情感,

我重物質。

付出的都是一廂情願,

對方根本沒有察覺。

不滿,壓抑,忍耐了3年。

經歷了一場坦白,

半年的不冷不熱的來往,

一場誤會,

我們徹底結束了。

現在,我學會情感與物質兼併的對待朋友,

只不過沒機會這樣對她了。

4樓:我在網上衝浪

小學一到六年級摯友,幾乎每天混在一起。上初中之後,他跟一些「校霸」玩的熟,不到一年時間就疏遠了,現在見面只有點個頭示意一下。

真唏噓啊,回不去的舊時光

5樓:句號

另外一方可能不是這麼想的,或許她還是很在意你,比如我就會很注重感情,最近和好朋友冷戰了哈哈哈,她這個傻瓜誰叫她老是重色輕友。我們了解對方這麼久了,我也不是什麼蛇蠍心腸,怎麼可能說她壞話。但是感覺她和她那位現在的相處很好,那就讓她怎麼開心怎麼來,有困難再到我出手囖

6樓:大山兔

經常不聯絡就會疏遠了,其實過分的在意有時候會傷害友情。不要那麼計較,前提是對方是那個和你一樣真心的朋友。如果對方不是,疏遠就疏遠吧,何必委屈自己

7樓:羅嘉瑪

我們三個是從六年級開始認識的從小學到初中都是同乙個班高中也在同一所學校那時候的我們是你不吃我不喝的那種關係然而 2023年我們都考上了不同的大學也就從那以後我們就漸漸離遠了很多人說距離不是問題而我們就這樣輸給了距離。也許是... 也許是...

8樓:aihposs

學生黨一枚

大概就是各自上了不同層次的大學,認識不同層次的同學,偶然在幾次聊天中發現自己和他已經有了些許差距,他所熱衷談論的話題或者一些新的想法是自己根本不了解甚至是沒聽說過的,但是這些他的新朋友卻能很快get到。

於是會有點自卑,覺得自己可能不是他們圈子裡的人,總是在有意無意中發現別人是多麼優秀而自己有些蹩腳...

為了減少這種心裡的落差感,可能會再去尋求和自己同一層級的朋友,久而久之就和之前很要好的朋友有些疏遠了。

9樓:妮兒

因為付出太多熱誠,期望太高,不知如何接受冷淡和失去,也不知如何面對自己在親密關係裡的位置。

太累了,堅持不住單方面的努力聯絡了。只好這樣慢慢散落。

10樓:

大學二年級,本以為自己在宿舍可以遇到乙個特別好的朋友,因為我是本地人,而她也是本地人就這樣。友誼算是開始了。

我們之間有三個人,暫且稱她們為A,B吧。因為這樣的原因。很難平衡我們之間的關係,B總覺得我們孤立她,而有時候也會覺得她們會孤立我。

但是一切也都還好。中間發生過矛盾,因為B有了物件,所以我和A的關係又更好一點,我和她也更相似一點,默契也是沒話說。B和我的關係就很一般了吧,她覺得我在孤立她,但是我並沒有,她只是覺得我和B的關係過於太好,有點嫉妒吧。

B.家庭條件挺好的,家裡只有乙個。所以做什麼事很高傲,她說的事就是對的,並且就算她做錯了,也不會承認。很不喜歡這一點。

A和我一樣。所以有時候會一起吐槽她。但是吐槽完了以後不會對關係有什麼影響吧。

我一直以為,A會是我大學裡最好最好的朋友了,什麼事都會告訴她後面發生的事,是我自己手賤了。沒忍住。我翻了她的手機,因為是女人的第六感,我能感覺到她有時候不願意跟我說話,我看到了她們的聊天記錄。

有鄙視,有謾罵。嗯。是在罵我。

那一刻我覺得像是被帶了綠帽子一樣,我不知道怎麼面對她們。我們坐下來好好談了一次,他們說是我一天在她們面前說我的成績好,說諸如此類的話,覺得我在炫耀。而我自己覺得,我只是在分享日常。

A也道歉了,而我現在心裡一直有疙瘩。就像你一直信任的乙個人,然後就因為一些瑣事,背叛你。可能表面和好了吧。

我也不知道自己怎麼想的,同在乙個宿舍畢竟不好翻臉。我現在沒課就會去教室待著。寧願乙個人也不會在宿舍跟她們多說幾句話,以後就是同學,不再會是朋友了。

這段時間一直沒想通為什麼,每晚都睡不著想這個問題。覺得自己都有點抑鬱。

11樓:士多啤梨kkiller

首先是地點上的分離,各自待在不同的地方,經理不同的事情,增長不同高度的見識,話題觀點慢慢拉大差距,到最後的很少聯絡,也不主動聯絡,慢慢得變成了曾經的好朋友,如今的陌生人

12樓:占卜師小笛

跟舊朋友疏遠是自然而然的,因為我們要成長。

沒有爭吵,沒有分歧,沒有任何不滿,但不同的人生方向已經成為兩條路上的人。但是想起來的時候共同的記憶還是溫暖的,這就夠了。只能說珍惜現在還留在你身邊的朋友吧

13樓:葉隱

在不同的城市工作,一年見不到幾次面,其實是我慢慢疏遠她們的。我們是三個人,有的時候感覺融入不進去她們兩個,她們在一旁打鬧我跟個木頭一樣在旁邊,很尷尬。她們人很好很好,是我心態產生了變化吧

曾經的好朋友是怎樣疏遠的?

小劉哥 瀉藥。她討厭我大概是因為她喜歡的男生對我很好。而我討厭她,大概是她因此而處處diss我。所以,兩看相厭,不如不見。ps 我以前只知道她對我說很難聽的話,不知道原因,以為就是單純討厭我了。近期才知道,是因為她喜歡那個男生,真是哭笑不得。啊,那個男生是我們倆共同的發小。 阿槽 她和我很討厭的女生...

非常好的朋友不還錢,你們是怎麼處理的?

莒莒的姐姐 我和我玩的非常好的朋友一般來講是不會有任何的利益牽扯的,因為一旦雙方產生利益關係,不管立場如何肯定都會有矛盾有隔閡。借了錢不還那肯定是該要債要債,欠債不還數額太大直接上訴。任何為了自身損害到你自己切身利益的人都不能算是朋友。不要因為他說自己有多不容易就心軟,這年頭活著就沒誰容易了的,他憑...

非常好的朋友突然變得客氣冷淡是怎麼回事?

cat seye 追求的東西不同,人總是會變的。之前性格還沒有那麼活潑的時候和乙個要好的朋友天天談心,她的天性不是很讓人開心。之後慢慢感覺這種天天黏在一起交換情緒的相處方式太累,又或是我想追求的東西變了吧。開始有點厭煩她,她幾乎有心事都會和我說,自己也被完完全全暴露出來。對她形成了刻板印象 敏感多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