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沒有突然覺得自己不懂得如何去愛別人?

時間 2021-05-30 01:29:16

1樓:哭泣的果粒

不是你不懂得,只是對方那個人不值得你花盡心思去做。沒有人是傻子也沒有直男一說,其實他們心裡都很清楚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做不該做的事無非就是覺得你在他生命中很無所謂,所以對待這種人就不需要用心就好了,他怎麼對你你怎麼對他,這種人很自私他誰都不愛只愛自己

2樓:雲水之間

感覺就像說我自己,從小到大乙個人習慣了,好像對於周圍的任何人都只是點到為止,愛這個字好像真的不太理解。所以到現在還是乙個人,和別人太過親密都覺得不自在,總是覺得會遇到和我一樣性格的人。

3樓:修行的比丘

在自己因為喜歡乙個人,而不自知地過度去對他好為他付出之後,即使我對他再無愛情方面的想法和期待現在只是普通朋友(之前也沒在一起過),我想要你來我往的平等的朋友關係時,卻發現對方已經習慣我們之間不對等的相處方式。那一刻,我覺得自己不會愛人。

4樓:plzyo

以前我以為愛乙個人就是對他好。給他花錢,在他身上浪費時間,花盡心思討好他,處處都為他著想。

但他好像對我的好視而不見,不會太驚喜,也沒有過失望。

我常常自我懷疑,是不是我不夠愛他,是不是我真的不懂怎麼樣去愛乙個人。

但我現在明白了,愛乙個人的前提是他看得到你對他的愛。

5樓:臭豬

從來都沒有,愛乙個人,很容易,自然而然的想分享,自然而然的想念,自然而然的愛,自然而然的為對方著想,或許不是你不知道,或許是你無形中懂得去愛,你只是不知道你愛了

6樓:seed poppy

每個人大概都有過不知道怎麼去喜歡

乙個人這樣的困惑!這種情況下基本

上是聯絡的少了怕和對方疏遠,聯絡

的多了又怕對方反感自己,出現了這

種情況說明對方不喜歡自己,這樣子

去追乙個人會讓自己很痛苦,果斷放

棄才是最好的選擇。人在年少時心氣

高喜歡追求自己喜歡的人,年齡大一

點就會對自己多一些了解開啟接受

自己不是很討厭的人。接受乙個喜歡

自己的人比去追乙個不喜歡自己的人

成本要低得多,少一點任性更務實

一點才會選擇到更好的選擇,人要懂

得利用妥協學會退而求其次來實現利

益最大化,不要去做無謂之爭。祝每

個人都能開心快樂少一些煩惱。

你有沒有看了很多事,覺得自己懂得了很多道理,卻又覺得它們又啥用都沒有呢?

且聽風吟 每個人的人生軌跡都不可複製,也沒有恆定正確的道路。不用冥思苦想鑽研什麼道理,實踐才能出真知。秉著自己最初的信念,給自己設立乙個目標,義無反顧的去追尋,最終你會發現,那些所謂的道理也不過是過程的對映,蒼白無力。 解憂雜貨鋪 會有的我們一生會發生很多的事情有時候也會問自己為啥我懂了這麼多大道理...

不懂得感恩的人如何改變自己?

西門吹雪 不懂得感恩,是因為你感覺不到人世間的冷暖,沒有真正的體味生活的艱辛 和快樂。這不是乙個單純改變問題,而是因果問題,因為你有了體味人生的感受,才會有懂得感恩,才會改變。所以只有融入生活中,經歷更多的人和事,才能使你改變。 丹頂鶴 問題 不懂得感恩的人如何改變自己?回答 把內心思想的頻率對準一...

有沒有突然覺得自己朋友很少?

學習呀 尋求密友 說 孤獨不是病,而是健康的渴求 是缺乏友伴的自然表現。人肚子餓了,就會尋找美食。照樣,感覺孤獨應當推使人尋覓良朋益友。無論出於什麼原因,人孤立自己非但不能解決問題,還勢必倍感孤獨。有一句箴言說 孤立自己的人只求滿足自私的心願,並違背一切實用智慧型。因此,首先必須承認我們需要朋友,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