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怕被別人欺負努力保護你的人和乙個一心想讓你變成熟的人,,,哪個更愛你?

時間 2021-05-29 23:47:19

1樓:ranran周

成長是自己的事情,不是別人讓你變的,不是被保護就不會成熟,也不是想讓你變成熟就能真正的成熟。真正的愛是尊重對方,給對方想要的愛。

2樓:Maoni

乙個是保護的名義來獨自占有你,乙個是通過改變你的方式來滿足對你的要求,兩個都是愛他自己。真正的愛是他懂你,欣賞你,默默的成就你。

3樓:敏敏

都愛我,我不想冠冕堂皇說"授之以魚……"

要是魚足夠多也未嘗不可,畢竟憑什麼就不能得到乙份幸運和寵溺呢?我覺得每個人都可以有這份幸運。

愛不做比較,那種合適就如人飲水,冷暖自知吧。

4樓:貓巷

後者更理智吧。

前者是主要是想談乙個甜甜的戀愛,有一段甜蜜的時光。

後者屬於自我構建完整之後希望對方能和自己站在同一平台上,想過一輩子的。

如果是一心的話也有可能是自私

5樓:Canoe

兩個人都可能更愛你。

保護你的人,時間久了可能會疲憊;

讓你成熟的人,如果你成熟的速度跟不上他的預期,可能會放棄。

所以,始終不離不棄的人最愛你,疲憊了他自己調整,又是充滿動力的很多天;你改變的慢了,他停下來等你,直到你又能繼續向前。

愛的方式各不同,用方式來評判愛的程度不準確。問問心,問問時間,總會知道答案。

6樓:寒酥

這兩個人都是愛你的。前者努力保護你,是怕你現在受委屈,而且他也有能力保護你。後者讓你變成熟,是怕你以後受委屈,這是怕他不在你身邊時保護你的一種方式。

這就是兩種不同型別的人不同愛人的方式,沒有誰更愛誰之分。

7樓:幾殤

參考戀與製作人的李澤言和許墨

你說哪個更愛你

別人沒有按照你希望的方式愛你

並不代表他不愛你

看你願意接受哪種

愛是不能用來比較的

8樓:大仇讎

變成熟是我的事,不是你的事,你就算再想我趕快成熟,沒卵用。

什麼時候成熟,多成熟,那都是我自己的事,時間到了該成熟了自然就成熟了。所以我不覺得乙個人一心想讓你變成熟的人是愛我的,頂多是在意我。況且只是想想的事,誰不會啊。

而被別人欺負努力保護我的人,是付諸了實際的行動,能這麼做的人,一定是愛我的。很簡單啊,說和想誰不會啊,反正這些都是虛的。可誰為你做了什麼,這些才是真正實打實的,也才是真正在意你和愛你的表現。

9樓:問心

我選前者,成熟有時候只是被世俗推著向前,其實並不開心,前者讓我感覺自己被珍視,後者讓我覺得對方需要乙個成熟的人超過我本身。

10樓:lychee

每個人愛別人方式不一樣,每個人接受愛的方式也不一樣。沒有那個更愛,只有那個更適合自己。我個人覺得乙個怕被別人欺負努力保護你的人更愛你!

乙個巴掌拍不響和為什麼別人只欺負你不欺負別人 真的正確嗎?

萌寶不是麵包 某種程度來說其實是正確的。第一,乙個巴掌如果不借助任何東西,任何力確實是拍不響的。說白了,不是不去欺負別人,而是在其他人眼裡你最好欺負。別聽別人灌雞湯了。雞湯救不了任何人。乙個人如果被欺負,那只是因為他還太弱小,就這麼簡單。至於去欺負別人的人,乙個人如果要靠去欺負別人來顯示自己的地位與...

乙個賣力逗你開心的人和乙個你努力討好的人你會選擇哪乙個?

藍皇 如果是我我肯定選擇前者,畢竟乙個視你如命,乙個視你如塵,但我相信在生活中,大多數的人都會選擇後者,因為她們總是相信所謂的日久生情,他總會被感動,但又有多少人會被感動,所以說選擇乙個你去討好的機會渺茫的,還不如選擇乙個喜歡你的,既然你相信所謂的日久生情,你又怎麼知道你和喜歡你的人不會日久生情呢?...

當乙個善良的人,老實的人被欺負發火後應該怎麼去安慰?

陳睦 修身自強,你被欺負所造成身體或心理的傷害只要不會影響5年,10年以後的你就沒什麼大不了,如果你覺得會讓自己變得陰暗,敏感,自卑甚至殘忍就不要忍耐下去了。如果你覺得自己智商不低就要學會做一些你本不願意做的事,智巧是中國幾千年來留下的 糟粕 要現實看待弱肉強食的事實 否則也要團結身邊可以團結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