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會和有雙相情感障礙的女生在一起嗎?

時間 2021-05-29 23:38:32

1樓:

他也一直勸我要放棄他我放棄不了

我現在真的心臟一直都在疼想哭真的放不下

2樓:

雙相情感障礙患者由於童年缺愛,所以當ta們感受到愛意,ta們願意無條件的付出所有。會滿足你的一切要求。一方面是ta們把你當成了救命稻草,一方面ta們從你身上獲取被需求感和抑鬱時期的自我價值感。

但是病這種東西,是說不清楚看不透的。

愛本身是一種情感。而這個病的名字偏偏又叫做雙相情感障礙。對於ta們來說,愛,本身就是可以輕易放棄的。

ta們可能會在抑鬱的時候感覺自己是你的負擔而離開你。

也會在抑鬱的時候鑽牛角尖滿腦子都是你的不好而離開你。你們的每次爭吵都會成為ta們的心結。

也會在狂躁的時候認為自己無所不能覺得自己配得上更好的而離開你。

也會突然對你沒有感覺而離開你。

總之,會有很多很多的原因突然離開你。

而由於ta們之前在戀愛中對你太好。突然的離開會讓你產生不適。

如同那句「帶你入天堂,然後放你自由落體」

所以不建議男生和雙相患者談戀愛。

你別想做聖人,拯救她的不是你,是鹽酸舍曲林,是丙戍酸鈉。

去找個正常人談戀愛吧,別找病人。對你好也對她好。找個正常人戀愛太輕鬆了。

病人們不值得。你們更值得。

3樓:與貓言

其實,我是今天才知道了我自己是情感障礙的。因為我從小感情觀念淡薄,理解不了這人世間複雜的感情,理解不了人性的複雜,理解不了人的涵義。我只是乙個時常冷漠,有時候又會好奇的小學生而已。

儘管從小我爸就告訴我說,他覺得我不正常,他有時候甚至在懇求我,求我正常一點。但我都不以為意,因為我知道,我沒有不正常,我只是跟別人不一樣,而且又有哪個人是完全一模一樣的呢?

而我,僅僅只是在理解人類感情這一方面,不太擅長而已。但是,我一樣嚮往著光明和溫暖,跟其他普通人一樣。我們其實也沒有多不一樣。

而我將會通過我自己的努力,多看書,多經歷,多沉澱,自然而然就會懂了。只是因為我現在還太年輕,身邊的人都對我還太好,所以我才不能感受到一些東西而已。我終將通過我自己的努力,理解到人類是什麼東西。

4樓:渡一渡一

會。我是雙相,我男朋友還和我在一起,並且吃藥後情況比以前好很多。

而我男朋友是個沒心沒肺的人,並不會介意我生病了,雖然會吵架,但是普通情侶都會吵架啊,而且我吃藥之後就沒吵架過了,神奇。

5樓:一壺花茶

不會的。

他知道你是雙相後,你在他眼裡永遠低人一等,哪怕是他都沒發覺他自己這種想法。

他對你的忍耐是施捨,他知道你是個殘破不堪的人,而他值得更好的。

他與你在一起是責任,因為你除了偶爾情緒不好一向乖巧懂事,他挑不出毛病,而且他真的喜歡不犯病時候的你,無法揮一揮衣袖便離去。

雙相犯病起來狗都嫌,乙個狗不理包子除了自己哪還有其他人愛你?

認清現實吧。雙相就是沒人要沒人愛的呢。

——————分割線——————

我就是雙相女。和男朋友在一起快四年,已然有結婚打算。但我一旦問到他如何面對我的雙相的問題的時候他就避而不談,他說害怕自己動搖。我能理解。

雙相就是馬戲團中的小丑。大家只願意看到小丑笑,沒人願意看到小丑哭。你是雙相,你連一點負面情緒也不能有,因為他們比你還敏感,覺得你任何負面情緒都是犯病了。

很可惜,我爹娘、男朋友都在逃避我的病。我沒有朋友,我不想給別人添麻煩。最親密的人都不能接受你,別說其他人了。雙相們別自討沒趣了。

要麼死,要麼孤獨地活著。這就是雙相唯二的出路。除非你是天選雙相,周圍人都能理解你支援你。別讓我知道,我怕我酸到讓地球都變成醋缸。

6樓:啊 是漿糊

相信這個問題不用想都知道,一定會有男生可以和雙相的情感障礙在一起的。那些單著的不一定就是雙相,談著戀愛的不一定就是普通人。不是沒有,而是沒遇到。

重點是,怎麼遇到。

雙相的人在我看來,是遺落人間的天使,來人間受苦受難,向內壓迫自己,還想著怎麼不去傷害身邊的人。他們對很多人事物都提不起興趣,每個雙相的人都是由普通人轉變來的。那個源頭,和一切的轉折點,是去理解雙相,幫助雙相的根源。

和雙相在一起,要有足夠的自我認識。衡量清楚自己,不要妄自菲薄,不要半途而廢,不要傷害對方。沒有足夠的能力,還是不要傷害這群善良的孩子,她會比你更痛苦更折磨更加不知所措。

她們需要保護,需要理解。

另外,雙相的自己,也一定有著自我拯救的過程,不要放棄,積極嘗試,總有一款方法相對適合自己。內因外因兩手抓,更多的時候讓自己舒緩是最重要的,不要給自己太多的規矩,優先緩解情緒,但也要選對長期有效的途徑,不要著急,不要消極。

不是每個人都會遇到真愛,不是每個人苦苦追尋就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人生苦短,讓自己活得開心一點最重要。幸運的人永遠都是少數。

最後,希望世界給雙相的人們更多一點溫柔

雙相情感障礙會不捨得和朋友斷聯絡嗎?

光明已經降臨謝謝 我覺得如果確實是真心朋友,是過命的交情,確實值得信任的夥伴,就不要捨棄。因為我們這一生啊,這麼好的朋友很難得了其實!人越長大朋友越少,你看看是不是這樣,為什麼小孩子那種感情最純真最可愛。因為他們什麼都不懂,只是喜歡玩耍,只是覺得對方是自己喜歡的,就能當朋友。你說是不是這樣子?呵呵呵...

雙相情感障礙和抗焦慮的藥吃了會影響學習效果嗎?

Reset 一定要吃藥,雙相情感障礙是不能自癒的,剛開始吃藥可能錢會比較多在病情穩定的情況下藥量是比較少的,費用也相對少,吃藥對學習影響是有一點,抗抑鬱藥剛開始吃可能會有嗜睡,失眠什麼的,但是服藥一周之後這種情況會消失,但是沒有吃藥的話影響更大,可能會注意力不集中,記憶力下降,無精打采等 zero ...

我喜歡了很久的女生患上了雙相情感障礙症,我現在該怎麼辦?

是男朋友。他把我當成救命稻草。但是他的存在讓我壓力很大,甚至焦慮到精神衰弱。我費盡心思照顧他,努力不惹他不開心,可是他總能找到一些罵我的點。今天他第一次在我面前摔椅子,也是我第一次看到有人在我面前憤怒到砸東西。要知道我的家庭是非常溫和的,我父母甚至不在我面前吵架。他總是有很多情緒要發洩,他總是對我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