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朋友家境有差距怎麼辦

時間 2021-05-29 23:23:19

1樓:陳末

雖然我很想說管他什麼背景家庭,真愛無敵。

但我不得已長大了…在成長的途中我見過圖人錢在一起的小白臉,最後扶搖直上過的幸福但憋屈。這就是鄙人舅舅,舅媽很漂亮出手也大氣。但這麼多年他做飯,做家務。十年如一日,他愛舅媽。

但換作現在這個稍稍有點浮躁的情況,畢了業之後你男朋友會怎麼樣呢,是一退學校裡稚氣變得成熟,拼命證明自己呢。還是產生的差距,沒法彌補。

或者說,你愛他願意降低自己生活質量嗎?可能,這是你們以後要做的選擇。

順帶一提,舅舅家一直是舅媽做主。他們很恩愛,所以在錢上也沒起過衝突。

什麼都是你的選擇,現實的來說,貧富差距會產生很多東西。你好好選擇吧。

但我個人覺得我舅舅那樣的人,不是太多。

2樓:無所作為

中國式戀愛很有意思,從來都是先談戀愛,再互相了解。

個人從不覺得錢比感情重要,問題是你自己已經覺得有問題了。

既然你已經動搖了,何必問別人的意見?問你自己的心不行嗎?

3樓:

怎麼辦?作為你的男朋友,你的消費就算他工作了也承擔不起,雖然你現在的消費不是他承擔,那以後呢,一輩子啃老嗎?在你們都沒工作的情況下,你的消費讓他看不見未來...

如果你真的為對方找想,別人花多少錢,你就花多少錢,你要表達的是,這麼多錢,我也可以生活,這樣的日子你需要證明你能過得了。如果是你的家裡礦多,花幾輩子都花不完那種,那麼當然另外講,不然的話,說得再多,也沒有行動來得有說服力。

4樓:

我跟你相反我是普通家庭我男朋友是富二代

我爸爸覺得我們在一起差距太大怕他們看不起我所以盡力維持我的生活不低人一等而我並不需要我每個月2k完全足夠了自己做做兼職還能剩下不少我男朋友家裡足夠有錢人但他不會表現出來他可以都給我包辦了雖然他一開始表示過出門不需要我付錢但是我覺得只是談戀愛不能真的靠他他也知道了自己也減少支出每個月拿2k 平時吃飯出去玩我也會跟他aa

覺得和男朋友家境有差距該怎麼辦

情感婚姻治療師 自卑?如果你自己現在擁有一家公司,年收入好幾十萬。自己買房買車。你會自卑?現在沒有,那就努力去實行。趙麗穎,開始她很自信?她硬是憑她的毅力和執著,不怕吃苦,耐勞精神和行動力,才擁有今天。當然沒有幾個人是趙麗穎。你做你自己就可以,自卑是一種心態,和思維模式。然後面對,大boss你也不畏...

女朋友比男朋友家境好很多怎麼辦?

肉彈王喜喜 我以為我內心的聲音自己忍不住打出了這個問題哈哈哈哈。時間久了就會變成現在的我,他家衣食住行能提供的我都提供,他的衣服生活用品和電子裝置都是我給準備,怎麼說呢,就是白撿了個兒子,總是在偶爾的自己思考人生的時候內心想脫離這種生活,但又覺得不是對方的錯沒辦法以此理由離開人家。經濟能力確實很重要...

父母因為家境不喜歡男朋友怎麼辦

星星銀河系 兩種答案,一種是你男朋友雖然人窮但是志不窮,讓人看得出是乙個潛力股,以後會有發展,在乙個就是你鐵了心的要和他在一起,那麼你就要堅決的和你父母表明心態。你這一輩子非他不可,以後無論貧窮還是富貴,都會和他風雨同舟,共患難共輝煌。 火焱 傻姑娘,有句話 貧賤夫妻百事哀!聽說過嗎?你媽媽是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