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跟這個男生主動表白嗎

時間 2021-05-29 23:22:03

1樓:朵朵hen威武

我的建議是顏值問題普遍分為身材+相貌+氣質。

都是可以控制和調節的身材方面自律氣質方面多看多學多問慢慢改變相貌通過化妝打扮大部分人都是可以完成的。沒必要自卑。自己的改變很重要但是不要成為自卑的原因。

其實可以相處看看很多時候感情還是看相處的感覺如果對方顏控顏值是硬傷我建議可以嘗試改變

同學議論這些問題你可以私下溝通相處不用人盡皆知。

2樓:青城山下白素貞

為什麼要提這部劇呢,是因為這部劇的女主就是因為顏值問題受到校園欺凌,和自己喜歡的帥氣小哥表白時也被人捉弄,感覺很符合題主的情況。但是女主後來通過化妝改變了自己的顏值,從此開始了嶄新的生活,也因此碰到了自己命運中的另一半,男主!(我還沒看完就看了這麼多嘿嘿嘿)

題主覺得自己與自己的心動男生顏值不搭所以害怕被別人嘲笑,那麼題主就可以先從改變自己的顏值做起!每乙個人都是很好看的都有自己的特點。題主覺得自己不好看是因為沒有發現自己的特點並且去發揚它,只是還沒開始朝對的方向打扮罷了。

不要因為顏值問題而自卑鴨,我高中的時候也可醜了後來因為一點一點的打理自己才開始往好看的道路一點一點的前進。所以不要說自己不好看呢!每個人打扮起來都是最好看的自己!

另外題主說你和那個男生三觀差距很大,我不知道是我理解的可能有偏差還是怎樣,我老是覺得題主有點貶低自己了。我覺得題主很厲害啊!專公升本了!

老老實實的學習是最難做到的事了,我就很難老老實實的學習qwq(救命我書還沒看完呢)。

叭啦叭啦說了這麼多廢話,我錯了下面開始說重點了qwq

題主現在猶豫要不要表白無非是覺得自己顏值與男生不搭,題主可以慢慢提公升自己,首先過了自己這關,在這一段時間內也可以給自己一些選擇,繼續觀察觀察自己是否還是喜歡著那個男生,等自己真的做好準備了,再去做決定吧。

一千個人心中有一千個哈姆雷特,但這一千個人都不是你自己,這一千個人會說出一千個想法,真正做決定的只是你自己。如果聽了我們的建議後你還是覺得猶豫不決你可以這麼做。下定決心選擇乙個選項,感受自己的內心有沒有牴觸,如果下意識的牴觸這個結果,那這件事就不是你想做的事,永遠不要逼自己做事。加油!

3樓:夕陽不知歸

首先,長得帥不能當飯吃,別為色所迷惑啊姐妹!

你看看他平時對你的態度是怎麼樣的,表白這事,不說十拿九穩,好歹得是人家明顯有好意,雙向奔赴才有意義。

但是姐妹你也要多看看人品啊,你這麼說,他以前有過校園霸凌的歷史,怎麼說他應該都是跟那群人混在一起過吧,當然道歉過了是好的,萬一你表白被當成了笑柄咋整,他就拿去告訴他身邊朋友,當成談資,那就得不償失了啊。

你還年輕,好好學習,你都專公升本了,證明你還是努力有上進心的,所處平台不一樣,你遇到的人也會不一樣,我直覺你以後會遇到更好的人。

最好的愛情是可以讓自己變得更好的,你可以遇到那個人的啦。

4樓:王偉

女生的話可以一試,成功了最好,失敗了也不要放在心上,就當是人生中的乙個過客。愛情要拿的起來放得下,真正的愛情不是天天的浪漫,而是你我遷就,一輩子平平淡淡,柴公尺油鹽。

女生要主動跟男生表白嗎?

就像,妞兒,你成功的引起了本王的注意。而很多的朋友的表白,要麼像入d宣誓那樣莊嚴肅穆,要麼像臨上戰場那般視死如歸。歸根到底就是,因為要急於尋求乙個答案,甚至最好是,歡天喜地的答案。但是你喜歡別人,為了別人茶飯不思,輾轉反側,坐立難安,夜夜失眠,這,和對方有什麼關係呢?也許,別人吃得好,睡得香,雙方還...

應該跟表白失敗後的男生聯絡嗎?

0685233 emmm 這個問題,應該沒有明確的定論,是我的話我應該會看我之前和他聊的嗨不嗨叭 我之前高中暗戀過乙個男生,就是平常也不是很熟,就一整個三年下來也沒說過幾句話,然後我為什麼喜歡他呢,估計就是因為和他的為數不多的幾句話吧哈哈哈哈 後來,高考完之後,我就跟他表白了,但是我知道他不喜歡我,...

女生遇到喜歡的人的話,應該和男生主動表白嗎?

燕分飛 得看人,如果男孩確實靦腆害羞,當然要女生主動,但是若遇到的男生幽默風趣左右逢源,那麼,還是要矜持一點,因為大概率這種男孩子更喜歡追逐的快感 黃蛋 我曾經也是條暗戀狗哈哈,但是我現在不是了,我在一模考完就和他表白了,我的成績取得了飛躍性的進步,在發成績之前之前我就打賭一定要和他表白,本來我都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