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跟表白失敗後的男生聯絡嗎?

時間 2021-06-03 17:32:49

1樓:0685233

emmm……這個問題,應該沒有明確的定論,是我的話我應該會看我之前和他聊的嗨不嗨叭

我之前高中暗戀過乙個男生,就是平常也不是很熟,就一整個三年下來也沒說過幾句話,然後我為什麼喜歡他呢,估計就是因為和他的為數不多的幾句話吧哈哈哈哈……

後來,高考完之後,我就跟他表白了,但是我知道他不喜歡我,對我沒感覺的,我就不知道怎麼想的,在QQ上給他發了一句我喜歡你後我就把他刪了!!!!!!!哈哈哈哈,當時我內心OS可能是:『哼,老子連拒絕的機會都不給你!

』再後來嘛,也當然是就不聯絡了的……本來他跟我也就不是很熟,我也不敢再把他加回來了哈哈哈哈,現在也慢慢淡忘啦

2樓:無妄

聯絡。不過幾乎是斷聯一樣的聯絡。一天發幾句話,沒有之前那麼熱情。

雖然我沒主動表白但是他能明白我有那個意圖,他跟我好好說清楚是因為還沒準備好,先做朋友。於是我很蠢地去喝酒,酒壯慫人膽嘛,趁著酒勁跟他發語音,你不要在意啦我們還是好朋友吧啦吧啦的那種,然後慢慢地對他冷淡。

之後是他主動聯絡我的,他主動表的白。

現在很幸福,疫情也沒有影響我們的感情。這種事要看男生,我男朋友是會很認真考慮這個問題的,他說沒準備好是真的沒準備好,準備好後他會自己抓住我

所以表白被拒絕不要慫!會在一起的人總會在一起的

男生表白後不聯絡不主動聯絡我了?

小久 一 或許你對 男生表白 有啥誤會了?也許所謂男生的表白只是隨口說了幾句,他都沒當真呢。二 或許男生在表白後你給的答案讓他認為你並不接受他的表白,臉皮薄?就自動打退堂鼓了。三 暫時還沒想到 Jdark 這樣做很磨人的,有可能是他不敢聯絡你,怕得到不想要的答案!如果你主動聯絡他,也許會得到想要的答...

我應該跟這個男生主動表白嗎

朵朵hen威武 我的建議是顏值問題普遍分為身材 相貌 氣質。都是可以控制和調節的身材方面自律氣質方面多看多學多問慢慢改變相貌通過化妝打扮大部分人都是可以完成的。沒必要自卑。自己的改變很重要但是不要成為自卑的原因。其實可以相處看看很多時候感情還是看相處的感覺如果對方顏控顏值是硬傷我建議可以嘗試改變 同...

表白失敗後,應不應該堅持

未知 女生拒絕你肯定是有原因的,可能是你不夠優秀,可能是你嘴巴不夠甜性格太內向等等,這個有很多種原因。你需要先把你失敗的原因找出來,去改正去提公升。如果你還是這樣子和原來一樣,你在表白多少次都是失敗 很多總是想著表白的男生是因為除了知道對女生好,其它的真的是啥也不懂。你向女生表白,不是因為你多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