曖昧遭拒絕後如何挽回?

時間 2021-05-29 22:59:07

1樓:清水煮魚

題主,第一,只是聊天幾個月你就已經痛苦的不能自已,說明你對感情這東西基本上是小白,對自己和她的感情都不能深刻理解。第二,她這麼做,確實是比較成熟的做法,一發現你們不合適就選擇和你說清楚,不拖拖拉拉,不耽誤別人。第三,不是你很好或你不好的問題,人在一起,講的就是氣場合不合,她想要的你給不了,而且還是異地,日常的一蔬一飯你們都不能相互了解,在乙個地方也許還能增進增進感情,這種靠手機曖昧的關係,就打於此吧。

題主就不要傷心了,好看又和你志趣相投的姑娘那麼多,何必糾纏於手機裡的戀人呢?人家那些自以為和美女聊天聊了幾個月還花了好幾萬結果發現對面是摳腳大漢豈不是不要活了。

2樓:

曖昧階段就管東管西,誰也會不舒服。你寫了那麼多,我沒看到她有什麼問題,你倆應該不合適,擅自揣測她是不是生你氣還自己道歉往後還冷落她,你倆都在試探期好麼,她還不至於那麼介意你的想法好麼,你就把戀人間的相處方式用完了,沒有批評的意思,孩子氣。

3樓:我是伊姐

在最初的狀態她也是喜歡和你這樣聊天的,並且有種莫名的幸福感,但是當她想踏出第一步的時候,你在她前面放了乙個地雷,第二次再去努力的時候你放了乙個定時炸彈,而她就感覺你是小氣不懂細節的人,無法融入她的圈子

4樓:johnny頓頓

5樓:薇薇

這個情況跟我剛結束的一段感情很相似,兩三個月,哪怕已經親吻擁抱了也沒有交心,彼此完全敞開心扉,沒有形成認同,於是形成了過份的自尊。

一段好的感情重要的不是可以聊的很合,而是出現問題時彼此都願意協商解決,互相理解和包容。

當然,感情是互動的,雙方都有責任,這是我從上段感情裡懂的,希望還不晚。

6樓:

勸題主趁早打消了這個念頭。 你自以為的這段關係也不叫感情。只是你一廂情願的曖昧而已。

給你了三個月,你也沒能讓它發展成實質的感情,說明超過你的能力範圍。

勸題主在自己身上多花點時間,不要做這種沒什麼用的白日夢。

7樓:

1、你們壓根沒有在一起,談不上分手。

2、動不動冷暴力的分明是你。被人以其人之道反制其人之身的也是你。先後悔痛哭流涕的還是你。你說說讓我們外人怎麼勸你╮(╯_╰)╭

3、不懂得表達自己真實想法的人還是你。

4、別找藉口了,你就是一方面羨慕對方的生活精彩,另一方面又嫉妒對方的生活精彩。更令你生氣的是,沒有你,對方的生活依然精彩。最令你生氣的是,對方很輕易的就下了決心不陪你玩了。

你的自尊心一定受不了吧。

5、這麼小氣的男人,被踹我只能說……該。

8樓:

我覺得你誤解了「感情基礎」這種東西——感情基礎不是靠刷時間刷出來的。是靠在每件事情的互動上對對方產生認可和欣賞的情緒,以及在有矛盾和衝突時雙方能夠合作、順利解決過去時對對方產生信任感積累起來的。

而這種東西你們並沒有。在追求期你未能表現出相應的行為增強她對你的信心,在有矛盾衝突時你也未能找到更好的方法去處理。反過來說她也一樣,她也沒能體現出能讓你感覺和她相處起來更輕鬆愉快的行為。

有一些男女,交往、聊天了可能好幾個月甚至半年、一年什麼的都還沒有進行真正的試探和相處,然後終於有個事件到來以後兩人發現不合適、繼續不下去了。這時他們會想:這幾個月的感情付出好可惜啊~不是一直都好好的嗎?

怎麼突然就不好了呢?……不好意思,並不是「一直都好好的」,是「一直都沒發生過什麼」,而且「一發生就不好了」。

不是說你不能繼續去追求。而是,不要以為原來你們一直順利,現在只是你一時失誤造成了不好的結局。真實的情況是:

在那些沒有太多實際意義的、輕鬆愉快的聊天之外,你們剛剛開展真正的交鋒,結果就是兩敗俱傷——也就是說,你們看上去並不太合適。所以,真放不下她,還想努力一把的話,不是要去想你能做些什麼來打動她,而是,你能不能變成那個適合她的、她會喜歡欣賞的人。以下有些問題是你首先要思考的:

1、假如你們成為男女朋友了,你能接受她繼續晚上出去和包括有男性的朋友嗨嗎?

2、假如你們成為男女朋友了,在有些時間利用的選擇上,她選了做其他事情,而沒有選和你一起度過,你的接受和理解能力會有多大?

3、假如你們成為男女朋友了,再發生矛盾的時候,你是有把握自己能冷靜理智地和她溝通,還是通過對她冷淡、發脾氣的方式來解決?

9樓:五月小滿

題主,被分手和被拒絕是兩回事。

自身要改變什麼不好說,畢竟每個人喜歡的型別不一樣,妄加指導倒怕誤導你,迷失本心就不好了。

以乙個旁觀者的角度來看,挽回的可能性不大。畢竟還沒有正式確立關係,所有的相處都可看是互相試探,互相評分。不能說你的某一句話或是某一次行為造成了今天的局面,如今的婉拒更多的是一種積累的結果。

你們兩人平日分隔兩地,生活習慣和性格又相去甚遠,你也說對方比你大且成熟,面對乙個小男生的賭氣行為,她不說什麼也可能早就心累了。

建議下次找個心理年齡差不多的。

戀愛嘛,多磨練幾次就好了的。

10樓:花小夕

補充: 看到題主修改了問題,初始問題是分手怎麼挽回,現在是曖昧表白被拒絕怎麼挽回,從這變化裡,我想題主已經找準了你們的關係,應該可以釋懷了吧。

原答案我有些刻薄,向你道歉。想想題主應該是青澀小男孩,別太在意這種過路朋友了,日子長呢(^_^)

以下是原答案:

故事不長,你倒是挺墨跡。你說你要挽回感情,好搞笑,你倆戀愛了麼?沒有擁有何談失去?

放手吧,她不喜歡你。

女生表白被男生拒絕後,男生挽回做朋友,女生還有機會嗎?

滋滋滋滋 呵呵男生也是有意思吊著女生吧都拒絕別人了挽回啥做啥朋友反正我不懂男生是啥鬼心態女生不要答應拿你當備胎乙個沒把你當做首選的人你要嗎? 伊姐姐 情況顯而易見 他有意和你繼續發展,但你有點嚇到他了。不難看出,你和他屬於完全不同的兩種性格。你熱絡大方,從不善於掩飾內心的愛與恨,面對喜歡的人自然是滿...

如何挽回曖昧期女生

Anny 你好我們先根據你的描述重新去理一理你們的相處經歷 一開始你們比較聊得來一起打遊戲,但是聊了半個月你表白對方的態度是拒絕。給的理由是暫時不想搞物件,可以說拒絕得比較委婉,也可以說留了接下來有可能的空間,但同時也說明對方對你們在一起有所顧慮 再後來見了兩次面,也就是第一次見面之後還是有第二次,...

男生表白,拒絕後如何繼續做朋友?

麥冬和半夏 轉引一句別人的話 如果對方是為了追你而接近你,那拒絕了目的就不在了自然很尷尬 如果對方是欣賞你而接近你,那拒絕了但是不妨礙欣賞你啊,這時候如果兩個人都放下了其實也是可以再做朋友的。 鈺恆耶 這種事情吧,我覺得就坦白就好啦,首先你要明確你的態度,喜歡還是不喜歡。因為我自己也是個學生黨。作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