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段錯過的感情應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29 22:43:37

1樓:偷貓的魚

今年自己錯過一段又一段感情,年底我該怎樣面對爺爺奶奶的詢問,唉!也許這是我最後的機會了,如果再次把握不住,那自己再也沒有機會了。

2樓:妙齡童

十年還不懂得如何爭取,如何等待。與其說是真愛,不如說是孽緣。兩人心智不成熟不堅定到這種地步,與其說如何再續前緣,不如說在婚姻裡有沒有做好自己該做的角色。

過得不好就對了,貪心不足蛇吞象,必有報應在前方。

3樓:panda pang

現實版Will garden 和Alicia的糾葛啊生活不是美劇

何況美劇中兩個人都沒在一起,還在丈夫先出軌背叛的前提下一切的矛盾衝突都在於價值觀不允許

當然,如果你想隨心所欲一點,傲骨賢妻的片場有可能會轉換為美國恐怖故事( )

4樓:薄荷味的夏天

大家都是成年人了,除了愛情,我們需要承擔的東西還有很多很多。

哪怕心裡對你們那段沒有開始過的感情有念想,可是,放到現實面前,那段感情就顯得那麼無力。

珍惜當下~

不是說你們之前的那段感情不重要或者是其他的什麼,但是,人生總沒有事事都完美順利,但是依舊不回頭,或許是因為我們有了更值得珍惜和重要的東西,所以,把握當下,珍惜當下,並且與陪在自己身邊的人去過更好的生活吧

這段迷茫的感情,我該怎麼辦?

不能告訴你我是誰 及時止損吧。感情中有最要的一點,那就是及時止損。女生發現自己選擇錯了,或者知道自己已經在一段糟糕的關係裡了,但還是會執著的繼續,明明已經遍體鱗傷了,依舊不願意放手。可面對乙個消耗你,傷害你的人,很多時候,毅然決然的轉身離開,及時止損,才是最好的選擇。就像那句話說的,如果方向錯了,那...

對這段感情,我該怎麼辦?

呵呵,我和我老公在一起之後,不小心看到他剛剛和我在一起那幾個月和別的姑娘的簡訊 不止乙個姑娘 基本就是這個調調。那幾個姑娘也苦苦追問,表示異地可以解決啊什麼的。估計就是那個鬼男人當初吊著好幾個姑娘一起曖昧,最後決定了跟我,但是又不想直接拒絕其他的。我倒是不覺得他會劈腿,就是一種想吊著別人不想說自己已...

對待這段感情我該怎麼辦?

微信使用者 你的生活一眼都看到頭了,現在都能想想到以後生活的樣子,在同居的時候如果就已經知道的問題的所在,就不要義無反顧的走下去了,不要覺得捨不得,如果他真的愛你也不是這個態度,何必等到失望透頂。如果覺得還能溝通,就那麼就跟他好好談談,或許他能為你變好那麼好事一樁,聽你說的內容,覺得你未必是乙個灑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