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多想念乙個人?

時間 2021-05-29 22:41:04

1樓:

除了工作的時間,其餘時間無時不刻不再想念。一旦停下手中的活,就會想他。其實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他的面容已經很模糊了,可就是會想他,想聽到他的聲音,想知道他在忙什麼,想知道他過得好不好。

應該過得不錯吧,畢竟少了我這個煩人精,可以清淨得很。也不知道他有沒有一天三頓飯好好吃,有沒有生病,身體又不好,還不知道愛惜自己,死抽菸,嫌自己命長。算了,終究是沒有緣分的人,這是最好的結局。

已經乙個禮拜了,我知道他是不會找我的,而我也不想再去自討苦吃了。慢慢適應這種沒有他的日子,會習慣的。

2樓:一顆糊桃酥

是已經洞悉了你所有的醜陋虛偽薄情,竟然,還對那一點點回憶割捨不下。

是所有人都覺得我情緒正常,日子晴朗,越來越好的時候,夜裡的一場夢魘一次嚎啕大哭。

是覺得愛恨荒唐,令人失望,但如果能聽你一句解釋,如果你還願意解釋,可一聽。

3樓:

特別特別恨我乙個已經絕交了的閨蜜

認識十年吧

斷交兩年了經常做夢夢見在打她罵她

有時候會一念之間想到我們絕交的那件事

還是不能放下恨得咬牙切齒

我是真的很恨她

但是我突然也明白了

我還是想念和她在一起好的時光

至今我再也找不到這樣的朋友了因為我再也不敢付出全部真心去交朋友這意味著

她是我最後乙個真心交過的朋友

我還是很想念和她一起玩的時光

4樓:星期五

我昨天晚上又夢到他了。

不知道這是第幾次了,但是我們已經有四年沒見過了,期間不知道夢到了多少次。

有次看見說,不停地夢到乙個人,代表著他/她正在遺忘你。

5樓:

幹什麼事情都能想起來她 , 會想她在幹什麼今天有沒有出門今天有沒有什麼煩心事只要一靜下來腦子裡就全是她我們已經分開兩個月了可我越來越想她或許我們以後會在一起的

有點想放棄了

6樓:

你看他聊天的物件換了乙個又乙個。

你看他有時走近你,有時又避之不及。

你看他對你忽冷忽熱,他心中有過掙扎嗎,還是不得已而為之,不得不向你靠近?

你其實很想告訴他:你在想什麼呢?我愛你是沒錯,但我沒想過與你的未來,我知道,你未來的規劃裡從來都沒有我。

是的,他那麼溫柔,他的未來裡沒有你。

一切結束的時間,大約是我們有一人找到歸宿,或是有一人轉身離開。會是多久後呢?這是偷來的時間與溫柔。

2020.7.15

一年過去了,他還在我身邊。

有時候會覺得那目光太清澈太溫柔,

有時候的相處,又太溫暖太曖昧。

to you:

我愛你,一直都愛著你,從看你第一眼起。

你那麼聰明的乙個人,怎麼會不知道?

每次我將我的觸角藏好的時候,你又向我邁進一步把我拉住,到底是你貪心了,還是我想多了呢?

你愛我嗎,還是不愛也不願放過?

淚流滿面

心痛不已

7.25

昨晚夢見你,靜靜的握著我的手。醒來只是夢。

不管你如何掏心掏肺對乙個人好,也無法阻止他轉身就奔向他喜歡的人。

我同情你,我們都一樣,是可憐人。

不同的是我不再對你有期待,你卻還在盼望她看你一眼。

7.10

決定放棄了,不知是否可以做到

7.36.27 甚至不知道他對我的好是出於什麼,喜歡,或利用

5.8 又夢到他了。可能是因為空調開得太低,夢裡我躺在床上,很冷。他靜靜的躺在我身邊,腿挨著我的腿,溫暖的觸覺,安靜美好。

這也許是今生我們最近的距離了。

5.7 昨晚又夢到他了,兩人靜靜的躺在一起,沒有說話,什麼也沒做。很安心。醒來之後我依然無法確定他是否喜歡我,也永遠無法問出口。

以下原答案

一日不見如隔三秋

分開後一秒鐘便開始想念

甚至你坐在我旁邊時,我也止不住想念

很多個因思念而無眠的夜裡

你的名字在我的世界呼嘯

想念卻沒有去打擾的理由

把你的名字默念了千萬遍

仍然是跨越不了的鴻溝

甚至不敢問一句:你想我嗎,你愛過我嗎

有時候會天真的幻想,我們男未婚女未嫁

拋卻一切的世俗阻擾,我們還是可以在一起的

可是你敢嗎?請問你敢嗎?

我只想靜靜的抱著你,什麼也不說的抱著你

如果有來世,願與君同生

朝朝暮暮,不分離

7樓:酒釀小包子

一瞬間心如刀絞一瞬間心如死灰

罷了罷了放他走吧

最害怕的不是熙熙攘攘的人群中我獨身一人

是怕悄無聲息的夜晚我突然就夢到你

驚慌失措之後帶來的窒息感讓我再整夜無眠

呵一開始我以為那只是個夢啊卻能讓我瞬間方寸大亂後來我懂了是你讓我丟盔棄甲倉皇而逃

可是夢裡你手裡無刀無槍只是對我笑了一下啊

明明你什麼都沒有做

我卻在夢到你的這個夜晚讓自己受盡了委屈

如果能見面

我想說我好想你啊

這幾個字可是包裹了我無數個無盡頭的夜晚無數次流淚等天亮的苦楚和能再見到你的瘋狂的喜悅

但是我知道

匆匆一面我們又會回到原點

所以明天我偷偷去看你好了

即使見不到

也是有你存在的

大概那將是我離你最近的一次了

當我轉身離開之後

我也會頭也不回的往前跑

哪怕我明明知道我即將再次撞進這令我窒息無奈的夜晚

為什麼乙個人會這麼想念乙個人

因為愛 丫 小傻瓜 因為有愛所以有念想有牽掛 愛讓一顆心與一顆心相連 空間距離或心與心的距離 將其拉扯成 絲絲縷縷的思念 朝朝暮暮的想念 珍惜此時此刻吧 無論得失 它都是愛的滋味丫 好好品嚐吧 小可愛 願,每一顆真心都被溫柔相待 祝,一切安好 筆芯 筆墨繪星河 相信你這樣問一定就有乙個喜歡到深處的人...

怎麼停止想念乙個人

愛吃水蜜桃 先把生活中關於那個人的東西都清理乾淨,然後想辦法讓自己開心起來,認真幹每一件事,好好社交。可以和朋友一起出去玩,談談心。 阿桑 停止想念是不可能的,只能隨著時間而沖淡你的想念,在這一過程中你可能很痛苦。其實你把那個人的一切有關的物品扔出你的眼前,扔出你的腦海裡,盡量不要想和那個人在一起的...

想念乙個人 是什麼滋味

刀俎 思念到極致。我現在可能就是這種狀態。我努力讓自己平靜下來,不去想她。做不到。就很難過。有點窒息的感覺吧。我在努力活著。大口呼吸 趙碩 思念像小蟲子住進你的心裡,小蟲子大多數在睡覺,但你可能腦子了總有她 他,但不至於難受,直到你突然看見什麼或者吃到什麼或者某個特殊場合,小蟲子便醒了開始啃食你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