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說談了戀愛以後他已經兩個月沒給家裡寄錢了?我該怎麼回答?

時間 2021-05-29 22:39:47

1樓:風吹麥浪

我一直主張婚前戀愛期間不要有金錢糾葛,雖然你這句話沒有直接說出來,但我感覺應該是男方覺得戀愛開支大了

既然兩人戀愛,肯定雙方都要付出,我也不是主張什麼都AA的人,那有沒有可能是這次約會你請我吃飯,下次我請你,你請我看電影,我請你喝奶茶,雙方都有付出,當他說沒有寄錢回家的時候,你完全可以說我也沒有啦!我們的錢都花在戀愛的吃吃喝喝中,誰也不埋怨誰。

如果一直都是以上這種情況的話,直接回懟!難道我沒花錢嘛!

或者,其實你男朋友也就隨口一說,別太在意

2樓:溫和聰明的雷先生

感覺有點像企業老闆想讓員工主動降薪,老闆說:我們企業今年發展困難啊,現在的利潤都沒有往年的一半了,繼續下去,只能裁員自救了。至於員工怎麼說,有能力的直接就開始凸顯自己的價值了,甚至主動提離職了。

部分收入跟能力不對等的,可替代員工就開始主動提降價了。當然,要是企業老闆本身很不錯,有多年感情,出於感恩的角度,自動降薪的也有。不過像本身待遇就不好的,老闆還挺惡劣的,這時候不等著老闆辭退自己拿補償金,幹嘛呀。

就默默的看著表演就好了。

至於你該怎麼辦,先想想他對你的態度好不好,實際上每個月花的錢到底多不多。你是否有足夠的價值,是否被重視。你是想要藉著這個事情給他你也能夠體諒他的感覺,還是你想乾脆體面地分手,或者就默默的看他表演都行的。

跟男朋友談了兩個多月了接吻的時候他喜歡摸胸我一直阻止他問我為什麼不讓他摸不知道怎麼去跟他說好

Iverson 我覺得兩個月就動手動腳的有點太快了如果不喜歡這種感受必須說出來讓對方知道你就說你不喜歡這種感受如果你喜歡我請尊重我給我時間慢慢接受如果對方聽到你這句話就生氣那我覺得男方根本都不尊重你也不在乎你你就要好好考慮你們的感情了 女生一定要保護好自己! 闞闞 女孩子要保護好自己哦,對方的行為如...

男朋友大學和前女友談了兩年多點,他和我說兩人只睡了10多次,可能嗎?

秦其姝話 一次,十多次,二十多次,有區別嗎。這種事情就別再提了。前任都是過去的歷史了,如果他們分得不好,你提他膈應。如果他們分得比較心痛,你提他也不舒服。戀愛是享受你們現在在一起的時光的,沒有過去也沒有現在的他啊。 心理諮詢師軒哥 他跟你說睡過這已經足夠坦誠了,我見過很多男生,明明要了前任的第1次,...

網戀男朋友說他女同事要去他家吃飯,晚上,兩個人和乙隻貓在他家,我該介意嘛?用人不疑,可我做不到了。?

嘮乎嘮 我不僅不介意,而且更不擔心,他說他和女同事住在一起,那麼我也和男同事,男閨蜜住在一起。互相傷害啊,換乙個不香嗎?對方操作很迷,你們住在一起就住在一起算了,還告訴女朋友,明顯是不在意女朋友會不會瞎想,或者就是根本沒有在意男女生獨處會不會發生點什麼。這態度得糾正吧,要麼渣,要麼渣的自己也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