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做就不在意男朋友的前任呢?

時間 2021-05-29 22:35:57

1樓:正在輸入

這個嘛,我覺得主要在男友的態度。如果能明顯感覺到男朋友不在意前任了,甚至不想理會前任了。我也自然不會在意,因為安心。

如果男朋友是餘情未了,我就沒辦法不在意了。在意且難受,而且也許心裡就留一道坎了。不開心

2樓:

是你沒有安全感吧,原來男朋友的前任是他初戀,我還問了好多他們之間的事,導致成為我心裡的死結,一想他們之間曾經發生了什麼就氣的炸毛,後面那個初戀後悔分手了想回頭,男朋友處理的很好,跟她講話都是特別客氣的,第二次她發訊息直接讓我去聊,反正讓我完完全全感覺她已經不重要了,過去的都過去了,就不是很在意了

3樓:cabbage

我只能告訴自己我還不成熟,早晚有一天會不在意的。

我愛他,跟他在一起我很幸福,但一看見他的家他的衣服他的床我就會想起之前用過的女人,我難過的快要崩潰了,但轉念一想老公的身體也跟她接觸過難道我能不要老公嗎,還是把這些事壓藏在心底吧。

他跟我在一起很幸福,我經常因為過去跟他吵架,這樣只會消磨他對我的感情吧,可我覺得自己快病了,我每天難過到崩潰,我知道我有感情潔癖。可我愛他。

畢竟他之前不認識我,他有權利選擇自己的生活。多看眼前吧。

4樓:小敏

每個人都會有過去,如果現在他對你很好,也確定他是對的人那又何必在意這麼多呢?既然你也知道他們是不可能的那就沒有必要介懷,或者還是你男朋友在某些事情上讓你不放心,那你就要考慮清楚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了

5樓:依晨-以曦為名

就這麼說吧,如果你在意,那說明你覺得你不如他的前任,久而久之,他也會認為你不如他的前任,還是自信點吧,別在意那麼多,畢竟你才是奪得他的心的贏家!

6樓:Gik-ikm

為什麼要在意男友的前任呢!?自己內心不夠強大,缺乏安全感,就會導致過度依賴男友,生怕會與他分開然後,可能會在乎他的曾經。或者男生沒有給你足夠的安全感,你倆付出不對等,你太愛他卻感受不到他愛你。

如果男生對前任念念不忘就有必要在意不然就提公升自己給自己安全感吧!

個人意見,要給對方留下一部分自己的空間

7樓:風女人

一般情況下,女人care 男友的前任,原因有這幾點:

1、缺乏自信,自我認同

2、男友平時在潛移默化地表現出拿你和前任作比較,女孩一般心思敏感,會感受到

3、男友確實不夠關心你,而你對他的關心在意程度超過他對你的,他並沒有放下前任

分析原因,再聊聊怎麼不在意對方的前任,所謂治標治本:

2、合理接受比較的事實,有乙個真相是,有過戀愛經歷的人一定會拿現任和前任作比較,所以情場小白大概率是玩不過情場老手的,比較本身不可怕,怕就怕在比較選擇的那個男生不是理性人,他不是客觀公平地拿你和別人比較,是在挑剔你,想做你規矩(以他之長比你之短),個人不太建議女生找那種吹毛求呲的男人,因為這種男人是貪婪的,自己毛病一大堆卻很自戀對女朋友的要求很高,這種人是很難發現你身上的實質性優點的,更有甚者會不斷打壓你,讓你自卑。還有一種男生也就是所謂從來不缺女票的男人,如果你的男朋友屬於這類人,你要想想自己嫉妒他前任的心理是一開始就有,還是後來越相處越強烈。如果是前者,說明你認為這段感情是你高配了,那麼就自信起來好好提高自己,他既然現在選擇了你,你就要覺得自己是值得的是配得上的;如果是後一種,那麼大概率你被PUA了,最好的方式除了提高自己還有就是對男朋友保持一點神秘,多關注自己,少對他投入感情。

4、夠不夠關心背後反應的是安全感足不足,我看到網上很多人說安全感是自己給的,這句話本身沒錯,但是我覺得這句話的正解是咱們女生要有自己給自己安全感的能力,說白了就是謀生能力和內心強大,我並不支援有了男朋友還時時刻刻要自己給自己安全感的做法,說白了和這種男的戀愛結婚你圖啥,和單身有區別嗎,併購投資領域有乙個整合效能的分析,1+1>2,讓雙方都滿意的戀愛和婚姻就要達到這種,不然就是整合不成功,遲早要散。

總結一下,在意前任的問題實質反映了現在這段關係裡,你們地位失衡,在意者落了下風。這種感覺如果是你自己自卑造成的,那麼你就要自我心理調節,如果是他PUA你造成的,你要反擊,開啟白蓮花模式PUA他,就像男生沉迷遊戲一般,不要作小鬼,要作那種boss級別的。或者三十六計,走為上計。

怎麼樣才能不在意男朋友和他前任曾經的感情?

DGGGSWHGTGDYY 所以呢?現在是你在他身邊,你要想的是當下,是將來,是如何一起快樂生活下去,如果被過往所擾,終將離別,別人再往前走,你再往後退,慢慢的去負能量爆滿,男人會覺得你為什麼那麼可怕,疏遠你。我和老公談的時候就知道他所有過往,沒什麼刺激的,我自己很優秀,既然是過往,怕什麼,我有我的...

第一次戀愛怎麼才能不在意男朋友的前任

小小比卡丘 答主,不論男女都會在意,我男朋友也會在意我前任,我男朋友也是第一次拍拖,但他不覺得我會走。沒人不會在意的,可是不能一直揪著這件事不放,就你要相信你男朋友是愛你的,畢竟那些都是過去式,要麼就直說說你害怕啥的。如果真的前任來找他就看他會不會處理了。如果他很愛你肯定不會搭理他前任的!反正我是!...

為什麼會在意別人的看法,怎麼做才能不在意別人的看法?

去看彼得林奇 在意別人的看法本身沒什麼錯誤。我們生活在這個人與人群居的社會,不在意別人想法不是太奇怪了嗎?問題是太在意或是太不在意,這個您明白嗎?太在意了會喪失自我。而從您的話中,大概想表明的是,有自己想堅持的事,但是會因此而受到別人的不理解,從而不知如何面對。如果是這樣子,那麼您該考慮的是這事違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