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確定真的喜歡乙個男生?

時間 2021-05-29 22:33:23

1樓:霜空降

不要想太多,不要想太多

決定好了去追,相處感覺好就在一起不好就分,不要總是想太多,事實上年輕人在這方面想的那些東西事後看是很愚蠢的

如果你說你就是想太多,我沒辦法

2樓:玉面小狐狸

其實你不需要去想什麼是喜歡,什麼是真正的喜歡,什麼又是愛情。或許本身這一切就沒有答案,你只需要知道自己的本能反應是什麼。

我年少的時候,總是嚮往錢鍾書楊絳式的愛情,總覺得自己一定要找到靈魂伴侶。如果不是,我選擇拒絕所有的開始。

那些年,我遇見過許多聲稱喜歡我的人。

我總是不斷地去揣測判斷,

他只是見色起意,

他只是想談戀愛,

他只是貪戀我的性格溫和,

他只是覺得我條件尚可……

我總覺得那都不是真正的喜歡,

不是我要尋找的靈魂伴侶……

直到有一天,一位長輩跟我說,

錢鍾書和楊絳也並不是初識的時候,便擁有靈魂式的愛情,而是當他們攜手走過一生的時候,才能給他們的愛情下如此定義。

過了很久以後,我似乎明白了些許。

這個世上或許本無喜歡,亦本無愛情。

至少在二十歲這個年紀,大約本身便沒有什麼愛情。所以我一直說我不懂得愛情,甚至不知道喜歡是什麼。

但是當我們走過這一生,或許能夠給自己和另一半的感情下乙個定義。

可能有一天,當我很年邁的時候,

我能夠肯定地說:「我與他相愛了一生。」

我想這才是喜歡,這才是愛情,這才是靈魂伴侶。但這個答案,只有行走這一生的時光,才能夠知曉。

因此,你不需要管別人說的,所謂貪戀那份好,抑或只是多巴胺。

重要的是,你和他相處舒不舒服,你是不是本能的想和這個人一起走下去。

心之所向,是否情不自禁。

3樓:淺樂流觴

喜歡只是一種單純的多巴胺分泌,相對廉價,生活和交往中從來不缺乏喜歡,愛情中缺少的是愛的感覺。

也許是始於喜歡,慢慢的,你開始不斷想念,那是下雨時你想起他手邊的一把傘,降溫時你記起他身上的一件衣,生活中的快樂想要記下與他分享,悲傷難過想要對他傾訴找到安慰,也就成了愛了。

也許你喜歡他,因為他的為人對他有一些好感,但也僅此而已了,你對他的不斷想起是因為他的表白和放棄,讓你在遇到自己喜歡的男生時都下意識的做出對比,至於最後會不會真的喜歡,要問你自己的心了。

4樓:是薄震寶貝吖

滿腦子都是他啊,就是你做什麼都能想到他不自覺的就想到了,例如你吃到了好吃的糖果想到給他嚐嚐看,你發現了好玩的東西第一時間分享給他,他的舉動會牽動你的思緒和心情,輕輕鬆鬆影響你的情緒啊,這很多方面啊,還有一般你有這個疑問的時候就是喜歡了

5樓:喜樂

在夜深人靜時,你特別急切的相見的那個人。

當你遇到有趣的事情,第乙個想要分享的人

當你想起他時,嘴角自覺上揚的那個人

當你聽想見你時,腦海裡浮現的那個人

6樓:看懂你的情

稍有一段時間不見,就有如隔三秋的感覺。

在對方面前,大腦空白,說話結巴,陷入愛情會使人變傻。

在喜歡的人面前,容易大腦短路,手足無措。

情緒起伏比較大,會有萬千想法,胡思亂想,或喜或悲。

會吃醋,看見對方跟別的異性走在一起,心裡會很不舒服。

變得更有擔當,當對方需要幫助時,會挺身而出盡力幫助對方。

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很多人喜歡上乙個人之後卻不自知。

怎麼確定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歡乙個女生?

sakura 真不好說,這樣講吧。是不是非她不可。是不會擔心她難過擔心她受挫各種擔心,想好想清楚,區別好自己是喜歡她,還是想要乙個愛情,就好了 大大大大世界 給我感覺就是你會忍不住想要靠近,注意是靠近不是接近,然後偷偷的看一眼,但是當她往這邊看的時候以最快的速度轉過去,當做沒發生。而且吧因為有了喜歡...

怎麼忘記乙個真的確定很喜歡很喜歡的女生?

你頭髮亂了哦 首先,如果確定很喜歡很喜歡,那就去努力爭取啊,為什麼要忘記,不要讓自己在以後回憶的時候會說,那時候我要使勁追她多好呀,說不定就我我女朋友了呢。然後,如果因為個人原因,真的想忘記很喜歡很喜歡的人的話。那就多看看她討厭你的眼神,那就多看看她和別的異性聊天開心的樣子,那就去製造所謂的偶遇認真...

女生喜歡乙個男生但是不確定這個男生的心思,應該主動表白嗎?

Hahhhnxsm 開始猶豫好久,最後抱著早死早超生的心態表了,然後他就同意了。我覺得在愛情裡沒有高低之分,喜歡就去追啊 不喜歡別人說女生要矜持 而且你不說別人也不知道你喜歡啊,那不是乙個人在演獨角戲麼。但是如果你已經表現得較明顯了,或者他身邊的都知道你喜歡他了,他還沒什麼反應,那你就算了 諒涼 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