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人就真的不好嗎?

時間 2021-05-29 22:19:06

1樓:藍小沫

沒有那麼不好吧,乙個人起碼還是想幹嘛幹嘛,有情緒自己消化,也不會感染別人,也不用擔心帶給別人什麼什麼,所以什麼事都沒有絕對的好與不好,看開點怎麼都好

2樓:annienx

問自己的心,他覺得快樂嗎?他覺得快樂,那就好。沒必要為了所謂的不孤單,而去找伴,去結婚,結果可能拉低現有生活品質,相互埋怨,無疾而終~

3樓:呵呵

乙個人好不好其實我覺得跟性格有很大關係的。

有些人很外向,所以他們在人多的地方會自在很多,但如果是內向的話,可能就更喜歡少人,或者自己單獨待著。

其實只要你過的開心,乙個人過也沒什麼不好的,自己想做什麼都能做,然後時間也會比較充裕,但如果說多了乙個人的話,可能自由度就沒那麼高了。

當然,如果你選擇乙個人生活,那麼生活中的壓力也是會有的,經濟呀,然後七大姑八大姨什麼來催婚啊。

沒有說哪個好哪個不好的,就是一種活法,仁者見仁智者見智。

4樓:Jennyson

會有這種想法,只能說明你不夠忙碌。讓自己忙起來什麼奇奇怪怪的想法都不會有了,你要先提公升自己,選擇性才會多,先懂得與自己相處,才能好好愛別人。所以,乙個人並沒有什麼不好的

5樓:朱朱

乙個人真的挺好的。去你想去的地方,看你想看的風景,做你想做的工作。你的生活不會被別人干擾,你的情緒不會被別人左右。

熱愛你所熱愛的熱愛,討厭你所討厭的討厭,過你自己想過的人生,走你自己想走的路,活的自由自在。

只要你不後悔就行

6樓:珍茗飲趣

乙個人沒有什麼不好。

你想想,從小到大,你會經常乙個人決定所有事務。即便是依靠爸爸媽媽,或者愛人孩子,更或者朋友和同事,但最終做出抉擇的還是你自己。

你想想,你的爸爸媽媽能陪你多久?你的愛人和孩子能不和你離別嗎?你的朋友和同事能有長久的友誼嗎?所有這些都不確定。

你想想,你是否會是乙個人,有時候並不能由你自己來決定,你的對方她或者他願意始終陪著你愛你嗎?你難道就不會離婚嗎?老了會是單身嗎?

兩口子總有乙個人最終單身。所以,你的問題問錯了,因為一切事物不能單純問好壞。

綜上,我告訴你答案:其實,真相是乙個人好與不好,都將終身是乙個人的旅行,別人都是你的路人。沒有好或者不好。

7樓:天分

郭德綱說過一句話:「怎麼會有人喜歡孤獨呢?

當自己乙個人的時候

有些人覺得孤獨,而有些人覺得是高質量的獨處。二者是完全不一樣的心境。

所以乙個人真的不好麼?看你的需求了,並不是所有人都是一樣的心境。

8樓:未完成的事

問這個問題的不知道你什麼心態,作為乙個結婚5年的90後已育老阿姨,可能答不上來吧。假如你乙個人也可以生活的很充實自由,為什麼不選擇乙個人呢!

9樓:清歡

這不是乙個人好不好的問題打個比方,乙個人看電影,乙個人吃火鍋,乙個人去遊樂園,乙個人睡一張床,可乙個人終究沒法有用兩個人的感情!這就像,流浪的貓與看家的狗一般,無論你怎麼選都會後悔!

10樓:史丹妮

人生在於體驗,你自己認為的舒適,就是好。不必要太在意別人的看法。畢竟,乙個人的時候有好有壞,兩個人的時候同樣是有好有壞。一切隨緣。

11樓:大尾巴狼

沒有好不好,只有難過時少個傻子傾訴,高興時喝多了怕回不去,當然了多個人也不過是要把兩個人的喜怒哀樂都一一品嚐,來這世間本來就不對,只是難一些和更難一些罷了!

12樓:恩福姐姐

乙個人或者兩個人都好,關鍵是自己是誰?而在身邊的這個人又是誰?

志同道合,有相同的思想、理念,有默契,會感到幸福,就是對的。你說是嘛!

13樓:pppretend

我覺得挺好的。無論你選擇和別人一起生活還是選擇乙個人生活都只是你的一種生活方式而已。就像結婚生子其實也只是生活的一種方式而已,如果不喜歡為什麼不換一種生活方式呢?

14樓:萍荷

人終將要乙個人撐起所有,人生大部分時候的辛苦都是自己熬過來的,所有的成長都伴隨著傷痛,但也會收穫乙份保護殼,讓你更好的前行。

大學乙個人真的好嗎

千尋 人是社會動物,群體動物,合作才能有長遠的發展和美好的未來,除非個人能力極強,能單推任何困難。多出去走走,多參加一些活動,多交一些朋友,這能讓你逐漸開朗起來,自信起來,加油吧朋友。當然,孤獨的狀態在大學也極為常見,沒有了同桌,只剩乙個人在校園裡遊蕩,像極了沒人愛的孩子,這個時候需要自我調節呀,好...

很想乙個人真的會潛意識地睡不好嗎?

會,如果你很想念乙個人,你會睡不著的,而且這種思念在晚上會蔓延,甚至會吞噬了你。那種痛苦不是任何人都可以體會的到。也許你會在思念裡睡著,但是夢中思念的人仍然不肯放過你,Ta會出現在你的夢裡,讓你分不清現實和夢境,這樣日復一日的消極和想念隨之而來的壞影響就是,你會明顯的發現自己得身體素質變差了 陳宸忱...

又被催婚嘍,乙個人不好嗎?

校焱 乙個人沒有任何問題。你只要想清楚老了病了的時候誰照顧你或者你是否有足夠的錢讓自己老了的時候有人照料就行了。至於其他,配偶,子女,這個你自己考慮一下。45 朋友同學都是關於孩子公升學的苦惱,你會不會覺得後悔,就知道答案了。配偶嘛,隨緣。 優雅的刺蝟 我今年29歲歲,父母無時無刻都在催婚,蔥25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