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男的都懂男的,那問下為什麼乙個男生可以對交往挺久的女朋友說斷就斷並且絕情?

時間 2021-05-29 22:15:20

1樓:不亮

有的男生生氣是後台積累式的

平日裡攢夠了失望,但骨子裡的責任感讓他不能說走就走。終於有一天,覺得自己做的夠多了,良心不會痛了,就離開了。

大概是這樣吧

2樓:敬畏神明的享樂主

3樓:Valar Morghulis

可能之前種種原因、大大小小的問題,他思前想後,最後他覺得這段感情不再值得,於是提出分手。而男生的理性思考下提出的分手就顯得相對絕情,同時女生想要挽回一般也比較困難。

其實,感情需要雙方共同的呵護培養,莫等失去了才追悔莫及。

感情我相信緣分。人在生活中每天都會遇到很多人,遇見即是「緣」,「緣」有大有小,但為什麼這些緣都轉瞬即逝呢?因為有些「緣」僅僅就擦肩而過了,所以談不上「分」。

而有些「緣」雖培養了也呵護了,但不是用力過猛,就是用力過輕,在半路上夭折了,也就無法形成「分」。所以說這輩子能遇到乙個合適人從戀愛發展、到步入婚姻、到最後白頭偕老,是何其的困難啊。大部分人都並不是合適的,只是經過歲月的打磨、磨合,磨平了稜角,最後走到了一起。

珍惜緣分,順其自然,且行且珍惜。

4樓:一點寒光

無非兩種情況!一者男的花心,另尋新歡!二者女性的所作所為對男的傷害太大,可能從日常點點滴滴,一點點積累,直到最後決堤,無法挽回!

男的感覺太累了,想要休息,放手了!正常來說,戀愛應該是平等的相互的,男方給予女方的,女方應該拿什麼回報男方!而不是理所應當說我是女的,男那麼做就是理所應當!

換位思考一下,讓女的去做這麼一件事,她又能堅持幾天!

一點拙見!

5樓:唧 唧

或許在交往過程中,女性不經意間做出了很多很多讓男的很生氣的行為,積累久了導致。 不過這種男的我覺得挺渣的,說白了他就是不愛了。

6樓:t不隆咚鏘咚鏘

不請自來,簡單分析

1,九層之台,起於累土,滴點相處中的不滿意最終沒有得到解決,平時想著沒什麼沒什麼就過去了,等一天好好想想,他可能就發現這不是他想要的。

2,一開始男生就不是真心喜歡女生,只是因為想談戀愛或是勉強湊合。等受不了了或者不想談了,自然就是絕情。

3,移情別戀,喜歡上了甚至已經和別的女生在一起了。怕被女生知道後鬧的不好看,乾脆先下手為強。

4,他彎了………

都說twice男粉多是真的嗎?那為什麼銷量還這麼好?

現在男粉比例沒那麼大了,記得以前有乙個綜藝,招300個粉絲合唱,twice招來的基本都是男粉,還有偶運會應援,twice都是男粉,而紅毛基本都是女粉 張學風 銷量跟粉絲性別有關係?誰得出男粉不買專刷管的結論,做過調研嗎?男人花心的很多,女人出軌的就不多嗎,娛樂圈的例子少嗎? 溫柔貓 假如twice粉...

都說女性不結婚不生孩子好,其實男的也一樣,那為啥大部分人還是結婚生孩子呢?

小公尺 不生孩子也可以把生活過的很精彩,前提是你有很清晰的生活目標,當然生孩子可以讓我們內心變柔軟 每天下班回家,我一歲五個月的寶寶都會迎上來媽媽媽媽甜甜的叫,這種感覺真的可以讓一天的疲憊瞬間消散 就在昨天,他和他爸爸從家裡來公司找我玩,進公司一看到我就撲上來給我嘴裡塞了一顆葡萄,他爸爸說他來的路上...

男的為什麼會喜歡男的?

1,男人更了解男人的需要,比女人更懂你。2,男人願意幹很多女人不願意幹的事,活好。3,男人更會伺候人,再加上手上勁大,按摩得更舒服。4,做的菜好吃,公尺其林餐廳的主廚一般都是男的。5,幹家務好使,力氣大,好出活。6,打遊戲不手殘,雙排帶你飛。7,不磨嘰,不嘮叨人,是非少,省心。女人的三大優勢 生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