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癌症去世一年多,依舊走不出來應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14 15:21:52

1樓:嚮往藍天

去了就是去了,在悲傷夜無濟於事,照顧好自己,照顧好身邊親人才是眼下你需要做的,不是一直活在痛苦之中,話好說,但不容易做到,只有靠自己不斷的安慰自己,開導自己,,,

2樓:小妮妮

為了媽媽好好活著,也為了媽媽,把孩子帶好。

你真的太難了,正常人都會產後抑鬱。何況你這麼特殊。

經濟條件好的話,帶孩子去上早教,多接觸人群。

經濟條件一般,就多和小區其他帶孩子的媽媽接觸。

帶孩子旅遊,跑步,閱讀,推著嬰兒車逛逛公園。

會好起來的,激素正常就好起來了。加油。

3樓:一一一

如果你求助過一些人,我想會有人跟你說,人都是逃不開生老病死的,母親她在天上也不願意看到你這麼痛苦呀,不為自己考慮也要為丈夫、孩子、父親考慮呀,你可以多轉移注意力啊,不要想了等等等等吧。

我想說說我自己的想法。

確實,每個人都逃不開生老病死,但是,我們只會在自己在乎的人離開時傷心難過。但是我想說的不是這個。我想說說作為個體的我們自己。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人格、精神世界,人生三觀。人格的成型,精神世界的構築、三觀自成系統,都源自源自我們長久以來生活的環境,環境中的人、事、物對我們的影響而使得我們對所能看見的任何有了自己的認知。我想很有可能,你的精神世界的根基是母親,也就是說,你在內心是依賴母親的。

最親的人離世了,永遠的分別了,我們當然會悲傷,就算悲傷很長很長一段時間也不過分吧,就算每次想起都會悲傷也不過分吧。這樣不是最正常的麼。你既然問了依舊走不出來應該怎麼辦,我想你是想走出來的,但是單就這件事情本身來看,怎麼會走的出來呢?

我們一輩子只有乙個媽媽,而且你非常幸運,媽媽一定很愛你,你也很愛媽媽。媽媽永遠的離開了,再也沒有辦法享受媽媽的愛了,再也沒有辦法愛媽媽了,每當想起媽媽曾經愛你,你愛媽媽的時候,自然會想到媽媽的離開啊。如果你還一直愛著媽媽,還一直渴望媽媽的愛,那每次想到媽媽離開的事實都會情不自禁的悲傷,這難道不正常麼?

不要懼怕悲傷,我想對你說,也許那並不是悲傷,那是你對媽媽的愛。接受這個事實,接受自己的悲傷,接受自己以另一種方式依舊愛著媽媽。

高中時候的乙個班主任老師告訴我,走出悲傷的最好辦法也許會是沉浸在悲傷。

分手一年。走不出來。 ?

我不知道不可抗因素是嚴重到哪一步,但是我覺得男生都覺得沒有結果的愛情,還是趁早分手吧。作為旁觀者,我認為你確實是愛而不得,忘而不捨的階段,感情不想困難,困難是可以咬咬牙熬過去的,感情卻是印刻在心裡,腦裡,一時半刻散不去的。男生明知道這段感情是一定沒有結果的,女生不果斷的情況下,要麼男生狠心拒絕女生,...

已經分手一年多我還是走不出來,怎麼才可以放下?

滴滴答 我也還是在反覆,也不知道怎樣算放下。好朋友給我說了一句話我覺得挺好的分享給你,說 反覆想她這很正常,只要你是在往前走就好。你已經用了一年的時間了,建議你可以去重新追回來。 帳篷裡的擁抱 恭喜你你是乙個很長情的人,相對總換另一半的的人來講,年紀越大你就越值錢!放下不等於放棄,所以完全忘記乙個人...

離婚一年多了,聽到前妻已找,心裡始終走不出來,沒人講講心裡話,只能在這邊了!?

銘銘 很多事情不是單方面的對錯,所以你也不要太自責,如果真的自責,那就抬起你的頭,自信 謙虛的向前走自己的路,等你自己足夠優秀有的是比你前妻更好的女人等著你!強扭的瓜不甜,如果你真的還愛她,真的放不下她,那就優秀你自己,到時候重新追回她 溫柔一刀 看了你跟幾個人的答案,對於前妻能夠迅速找到人結婚,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