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一年多了,聽到前妻已找,心裡始終走不出來,沒人講講心裡話,只能在這邊了!?

時間 2021-06-09 14:50:02

1樓:銘銘

很多事情不是單方面的對錯,所以你也不要太自責,如果真的自責,那就抬起你的頭,自信、謙虛的向前走自己的路,等你自己足夠優秀有的是比你前妻更好的女人等著你!

強扭的瓜不甜,如果你真的還愛她,真的放不下她,那就優秀你自己,到時候重新追回她

2樓:溫柔一刀

看了你跟幾個人的答案,對於前妻能夠迅速找到人結婚,心理有點不舒服。

我覺得這很正常,為什麼呢?因為現在男多女少的格局沒有變,前段時間的資料你們也都知道,無非感覺自己沒有二婚覺得自己有點不自信,感覺自己在第一段婚姻裡有太多做的不到位的地方。

看了你們的情況,有些不光是你們的原因,如果前妻在第二段婚姻裡沒有改變,一樣的不會幸福。同理,如果你們一樣不去改變,也同樣不會幸福。這一點很重要,眼光看長遠,提公升自己,婚姻裡沒有一直匹配的,兩個人都得成長,不會乙個人停下來等乙個人的情況。

我的情況跟你們有點相反,我覺得我的錯不大。沒有離婚,但是一直有這樣的念頭,我也在改變。男人的心胸應該開闊,不是嗎?

3樓:雜家小喵

不管怎麼抱怨和反思,所有的事已經過去了。放不下也得放下,何況你還有個兒子快上學了。難道沒有了母愛的孩子,不應該由你雙倍的給他愛的補償嗎?

你這樣又是堵得慌又是打不起精神,怎麼好好對孩子?

每個人都是在跌跌撞撞中認知自我,所以才會有後悔這個詞。但是路往前走、人往前看,沒有什麼過不去的。好好對孩子吧。

4樓:

其實,都不是相愛吧!只不過恰好的時間遇見乙個人,而後結婚生子,再而後沒準備好呢就迎接一地雞毛。

誰不是失望後做出新的選擇呢?祝好

5樓:

說的直白點,還是自己不夠優秀,所以,沒有留住前妻,因為自己不夠優秀,所以,現在生活不夠滿意,前妻有了新生活,心裡很不舒服。如果你現在什麼都優秀,物質,戀情,生活處處如意,也就不會感傷啦。

前往不要回頭看,努力提公升自己才是正道。

6樓:

你前妻找新男友不爽啊!?早幹嘛去了哦?離婚了過後,還要給你帶貞操帶啊??

怎麼後悔離婚一年之內沒有過去找她,聽到人家找了新男友就立馬後悔,想要去找她呀?別人是佔著茅坑不拉屎,你呢,是出了廁所門還想把門關了。

7樓:含橄欖的鴿子

你不要自責了,和你做的好不好沒多大關係。有的人比你做的差的遠,老婆還巴心巴肝的貼著。要挑毛病,你做的再好也有毛病。想和你好好的,你滿是毛病也可以包容你。

錯的人走開了對的人才會來。別讓憂愁悔了你,祝好運~

8樓:童年

無解!放下吧,沒有辦法了。你倆性格都有問題,其實就是三觀不合,勉強再在一起還是問題不斷。知道你糾結,回不去也放不下最是難受

結婚一年多了,很想離婚

軍人怎麼可能自理能力差?文藝兵?部隊上對內務要求那麼嚴,你說不會做飯我信,不會洗衣服就離譜。說不定是你太軟了。不能離婚的話就鬥爭,把家務孩子都丟給他,你出去旅行或者散心都可以。他受不了吵架就和他吵,打架就報警,不給錢或者不回家就去他單位鬧,你管不住自然有管的住他的人。他要麼好好過,要麼離婚。 ccc...

結婚一年多了,很想離婚,不知是不是正確決定,請各位幫忙參考?

一一閃一閃亮晶晶 結婚一年,後悔了,婚前只了解了老公,沒看清楚公婆,現在我發現乙個人生活就是好,婚後一地雞毛,和老公說,老公讓我看開些,呵呵。老公在面對家庭事物的時候除了妥協,沒有態度,沒有解決問題的能力,公婆很貪婪,懶惰,自私,五十幾歲,就圖我們來養了,感覺這個家一盤散沙,更可怕的是,孩子要出生了...

和前女友分手一年多了,心裡還有她,女方95,我覺得只有等她結婚了,自己才能真正放下,這種心理正常嗎?

大力牛魔王 通常意義上講,戀愛關係的早期,男女雙方相處的觀念大都來自於對各自家庭中親密關係的模仿。因此總是有人把親密關係與血緣關係混淆。因為血緣是無法離開的。因此分開本身就意味著一種對認知的摧毀。所以失戀的人往往無法客觀的理解失戀。因為沒有辦法從心裡真正的認可這種失敗。這裡有一種觀念上的錯位,如果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