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喜歡乙個男生是什麼感覺?

時間 2021-05-05 22:53:05

1樓:手可摘星辰

又想分享又想記錄

恰巧看到這個問題

那就發在知乎裡好了!

我是3月24號認識你的,可能是一種緣分吧。學院籃球賽,我因為學生會所以去當計分值班員,那天你替你的同學當裁判,我就這樣見到了你。

你相信一見鐘情嗎?我相信。

你回頭對我說這是幾分球,誰誰誰犯規,我做記錄。當時我就有了一點點心動的感覺。

之前我還一直想我究竟會喜歡什麼樣的男孩子啊。然後見到了你,我知道了。哪有什麼樣,遇到了,就是了。

回到寢室,我想了又想,還是跟室友說了,因為覺得室友的男朋友(是個學長)可能會知道你。巧了,正好是學長的同班同學。糾結了半天,還是對你發了好友申請。(提前問過了沒有女朋友)

還好,加上了。我想了又想,發過去乙個「在忙嗎」當時是晚上八點多。然後沒有訊息。真的會期待,室友跟我說,聽說你是個不會和陌生人講話的人。然後我慢慢沒得什麼想法了。

然而!我當天寫團評材料寫到凌晨一點多,突然收到幾條訊息。我開啟一看你回我了!!!那種心情!!!

我就明著說的:我以為你不會回我。你說,嚇你一跳。哈哈哈哈哈可能以為我睡了,沒想到我也這麼能熬。

最近幾天也就偶然說說話,還是我比較主動。也是,誰會和乙個沒什麼交集的人聊主動聊很多呢。

明天又有籃球賽,這次有你們班打。我換了班,去給你們班計分。

不過這幾天都下雨,不知道明天能不能打,希望吧……

183 會彈吉他會打籃球完全在我的點上!

2021.4.10

果然還是下雨取消了,沒能見到你。

上周五比賽正常進行,也有你們班的比賽。我一直在糾結要不要去看,因為我想去卻覺得名不正,言不順,而且下午物理課我中午還是挺想睡覺的。

結果你們對手棄權了,幫我做了決定。真好!

2樓:朝聞道

現在是2023年4月5日上午10點48分

當我敲下文字時

滿腦子都是你的模樣

我不知道別的女孩喜歡上男生是什麼樣子的

我只知道當我喜歡上你時

我想和你說好多好多話

我想靠近你

我想和你多多見面

我想和你多多吃飯

我想和你多多牽手

我想和你多多擁抱

我想和你做好多好多事情

但又害怕你覺得我煩

每次你問我想幹什麼

我都要待機很長時間

哎呀,我反應慢

你多多擔待嘛

我多多想一會

不能委屈你

當我走在路上,

一不小心

被樹上掉下來的像豆子一樣小的果子砸到時,

第一反應是想湊到你身邊,

讓你摸摸頭,

再來一句摸摸就不痛了就更好啦

但是你在和朋友聚會呢

我只好摸摸自己的頭

給自己來一句

不痛不痛

還好還好

晚上和你說的時候

你摸了摸我的頭

好開心你送的娃娃

我好喜歡

很寶貝當我喜歡上你時

我暈乎乎的

完全變成了傻子

我飄忽忽的

七上八下

怕自己不夠好

委屈了你

我太太太太喜歡你了

就是因為這個

我屁顛顛地跑來答題了

想和大家分享我喜歡上你的喜悅心情

3樓:涼夕

我喜歡他

他就坐在我後面

他好瘦好瘦

他有修長的手指

他成績很好

朋友們都說他笑起來像小孩子

1.吃飯的時候總能遇見他

他總是背對我坐著

用最快的速度吃好飯

然後回去學習

2.他從來不午睡

我只睡十分鐘

好多個午後

只有我們倆

沙沙的寫字聲

心照不宣的安靜

3.他分給我話梅糖

小小的一顆

在他細長的手心中

是很甜很甜

4.他教我數學題

他好聰明啊

能把複雜的幾何題

分析的明明白白

5.偷偷的碰了下他的手

他忽然的抬起頭

四目相對

6.雖然我和他有這麼優越的地理位置

但我就是恥於開口

不好意思和他說一些話

只有問題目時候的我

鎮靜而不是突然的一抹嫣紅

4樓:

記錄一下近期的心情——

喜歡一朵花,就很想把它摘下來,把它插在最好看的花瓶裡,把它放在床頭,最好每天一睜眼就能看到它。

大概就是這樣一種心情吧。

5樓:哈寶腦殼

看到他和別的異性走得近,就會很氣,也難過,看到他不開心,心疼他會比他還傷心,

6樓:

我一直以為對他的想法只是單純的性吸引,仔細地反思了好久,心裡自我安慰地想,時日消磨下這樣的吸引總會有慢慢殆盡的一天。

直到有一天夜裡,坐他的車回家。

烏黑的夜色裡只有霧氣朦朦朧朧地暈染開車窗外面的燈火。夜裡的街道和公路冷清又昏暗。

我坐在後排,他在前排開車,正好在我正前方。

那一剎忽然有種把臉靠在前座椅背上的衝動。心想,這樣就能離他近一些了。最好前路永遠地漫長下去,即使他一無所知也沒有關係。

也是那一刻我意識到自己的確是出於喜歡。

7樓:

想站在你的面前,大聲告訴你:

我真的真的很喜歡你!

但是我是個膽小鬼。

刪掉他的那天我哭了,明明是自己決定的,但是點確認的那一下真的捨不得了。

就好像上一次我才沒加他多久,也是這樣,我把他刪掉了,後來總感覺心裡空落落的,又不爭氣地把他加了回來,說實話他再次出現在列表裡的時候是真的很開心,那個時候我就感覺我好像逃不掉了。

但這次是真的不會再回來了,我從來沒想過會因為這樣一件事掉眼淚,明明是乙個很少哭的人,但是也確實是在哭完才發現,原來,已經那麼深了,扎在心底的那種,但是沒辦法回頭了,我不能也不敢告訴他。

其實經常會看著和他的聊天列表發呆,但是手總是沒辦法打出字來,沒有話題是常有的事,所以我不經常找他,怕他嫌我煩,總是小心翼翼地,就像捧著珍貴的東西,生怕它掉了,喜歡這種感覺只有自己親身體會過才知道,它來的沒有預兆,但總是賴著你,甩也甩不掉。

我們只是QQ純聊天的關係,現實我們沒說過話,他不知道我的名字,我一直沒敢告訴他,剛開始他也會問,到後來看我不樂意說他也就不問了,他是乙個很溫柔的男孩,所以我認為他值得更好的。

8樓:

這個問題我會!!正在經歷這種事情哈哈哈

在別的問題底下看到一句話 「我做事三分鐘熱度,卻喜歡了你那麼長的時間」

感覺真的是這樣的!已經偷偷地喜歡乙個男生有大概三年的時間啦,是初中同班同學,特別特別特別巨的乙個人那會兒高中自招他提前批錄取了乙個很好的高中,然後我就不停地努力和他考上了乙個學校_(:з」∠)_

現在在高中不是同班同學,但是也是鄰居的關係(笑)他在10班我在11班。他特別喜歡打籃球,然後每天都會找我們班打籃球的男生聊天。每次他來的時候都能準確地判斷出來!

(因為他嗓門挺大)上高二以後是走班課,每次在走廊裡就會想,誒今天我會不會碰到他呢然後他就出現了!(狗頭)感覺很神奇蛤蛤蛤

前兩天返校的時候在食堂裡碰到了,擦肩而過的時候抬頭瞟了他一眼(我好慌)然後發現他也在看我_(:з」∠)_可能是剛剛和兄弟說完話所以在笑,然後我整個人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他看我了看我了!整個臉一直到耳朵全紅了,真的感覺心漏跳了半拍w 事後想想我沒有正眼看他和他打個招呼真的難過死阿巴阿巴

當然我也跟很多人一樣不敢看他,不敢和他交流。有的時候也會很難過很自卑,總是感覺我自己平庸到沒有被人喜歡的理由。但其實這些想想就過去啦,未來一定可期呀(*^▽^*)

祝大家都可以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呦~

9樓:一直做夢永遠不醒

感覺上次失戀以後就已經失去了喜歡乙個人的能力了兩年半了才算是走出來吧後來遇見他了

很排斥有起床氣恐高跟前男友在乙個地方上學的男生所以剛開始加的時候心態就很平常後來心態逐漸會發生變化

分享慾會增強

就是看見了什麼有趣的東西都想第一時間分享給他想把生活中很美好的東西都告訴他跟他講會開始變得黏人了

改變了原有的想法

會想嘗試多付出一點

想因為他會努力變好

偶爾也會開始戀愛腦

10樓:哆啦A夢的銅鑼燒

逐漸對他感興趣會想跟他一起玩

慢慢的想到他會不自覺地笑

之前刷到乙個話題問你什麼時候動了結婚的念頭我的回答是他的出現

我是乙個不想談戀愛的人更不談結婚了

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太膩

也因為他比我小

我一直在逃避

我每天在自我催眠我不喜歡他我只是把他當成很好的弟弟我只是不懂什麼是喜歡錯把關心當喜歡

我每天跟朋友說我不喜歡他他對我只是弟弟

我害怕我是三分鐘熱度喜歡的他

萬一追上了我發現我不喜歡了我會冷暴力

我害怕傷害他

他是乙個專情且長情的人

但是我也怕得不到他

我生性冷漠但是對他我總帶著些許期盼

我想這就是喜歡吧

11樓:田伏羲

學生時代喜歡乙個人,大抵是不論他貧窮或富有,都會死心蹋地的跟著他的腳步走。

對,就是一起吃食堂裡不超過10元的飯都覺得很滿足了;課堂上偷偷傳遞的小紙條都能讓人眉開眼笑;週末一起踏gai,牽牽手就覺得是一生了;吵個架就覺得世界都要坍塌;喜歡他喜歡的一切,他的一切都能牽動你的心;如果哪天看到他沒來上課,心思就會飄到九霄雲外抱著的信念始終是要一輩子這樣下去……

後來的喜歡漸漸被現實和失望磨損完畢,他給不了的未來,只能靠自己去沒日沒夜的去得到。他不知道你為他付出了多少,只是覺得理所應當,所有的喜歡抵不過失望。

他也不會知道,這些年,最美好的時光你都在陪他吃苦。

喜歡乙個人,終究成為了隱隱作痛的回憶。

12樓:

甜蜜但是也不好受,給他發資訊他沒回要想是不是他不想回,還是遇到什麼事情了

尤其是一開始的時候,你沒有資格和身份去關心他和他分享日常。只能默默的關注他,他可能根本不把你當回事,這樣想真的很扎心

看到他和別的女生關係好,打打鬧鬧很開心的樣子只能自己生悶氣吃醋當他給你回應的時候或者生活中的小細節,你還要琢磨他怎麼想的,很累但是說到底,有喜歡的人生活也有了盼頭

13樓:

我好像喜歡上了一人

今天晚上,

燈光打在他的身上

他哼著歌的時候,一副愜意的表情的時候

那一刻看著他,眼睛有點酸澀

我知道那一刻我心動了

瞬間心裡悲喜交加

喜歡上乙個人是一件很開心很開心的事情

這種情緒讓我很不安

很不安回去的今天晚上他沒給我發訊息

心情瞬間低落很多

我不知道怎麼辦

算了,今天晚上大概率不會收到他的訊息了吧

控制住自己

他或許只是拿你解悶吧

只是找你嘮嗑吧

開始不安了

誒,怎麼辦怎麼辦

完了呀!!!!

2020.11.26 23:30他給我發訊息了

可是我不知道怎麼回

啊啊啊,有沒有人救救我!!!!

醬!!!!

裝睡,假裝自己睡著了!!!!

emmm本慫逼,明天再找他

2020.11.27 00:07感覺他太好了

而我不知道怎麼吸引他

不知道身上有那些點

能被他喜歡

或許昨天眼睛上瞬間湧上的酸澀感

是自卑吧

不能一直想了

醬克制住

2020.11.27 9:28

突然變得不會聊天了

誒我就知道會這樣

算了算了

慢慢平靜下來吧

2020.11.27 12:51

這傢伙就是個鐵憨憨!

枉我還小女生了那麼久!

憨批今天又給我買奶茶了

聊了好久,快把我凍死

腿都凍僵了

還是當成小弟自然一點

只要他不唱歌

我就能正常

一唱歌立刻化身小迷妹

2020.11.27 21:22

乙個女生喜歡乙個男生是什麼感覺?

就像八月長安在 最好的我們 裡說的那樣 課間操和公升旗儀式是很多人最為期待的。茫茫人海,總是能尋尋覓覓地將目光定位到某個人身上,將冗長無趣的儀式變成一場不足為外人道也的獨家記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們早就談戀愛啦!迄今為止已經見面累計七天啦,有好多好多回憶啦。現在喜歡的感覺就是,會在異地的時候回憶起...

女生喜歡乙個男生是什麼樣的感覺

匿了,怪不好意思的。在此之前,沒有覺得有很喜歡哪個男孩子,可能是因為都是被喜歡的吧。談過幾次戀愛,都是被追的,然後我記得有乙個是我覺得他好看,多接觸了兩次,也很快的在一起了,反正就是很容易。所以一直可能是被喜歡的比較多。接觸起來,沒什麼可講的,就自然相處,相處起來比較舒服,沒有說很喜歡啊,很愛的感覺...

喜歡乙個男生是什麼感覺?女生是否要主動??

加菲 會幻想很多我們未來的日子的樣子。然後也會幻想未來日子裡沒有他的樣子。每天一迴圈。等等!我有喜歡的人?我沒有!這麼多年,除了對駕校的教練心動之外,他一看我我心裡就開始打鼓 又要挨罵了嗎? 挑逗一下呀 不小心嘴唇擦過他的臉 不小心有一些肢體接觸 看他反應 問他喜歡什麼型別的女生 多在感情這方面聊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