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過心理學機構培訓出的心理諮詢師,未來發展會如何?

時間 2021-05-12 07:43:54

1樓:心理諮詢培訓考試

培訓拿到證只是乙個開始,世面上有很多的心理諮詢師培訓機構都是半路出家不夠專業,只能讓您拿了個證書而已,連成體系的課程都不全面,更沒有後續的繼續教育課程,所以選擇乙個專業的培訓機構很重要

2樓:李海濤

如果是諮詢機構,就是機構牛你牛,純培訓機構……你都說它是培訓機構了,很多機構無法提供完善的培訓體系,所以結局可想而知,最後還得靠自己找組織,參與繼續教育學習。

3樓:留學遊學一嬋老師

學心理學然後進行諮詢來賺錢,單獨做的能賺到錢的不多,學習投入很多,心理學是持續投入的一門學問和N多技術學習,有一年掙30萬,學習花50萬的可能。

4樓:心理諮詢師陳文杰

拿到心理諮詢師證書,只是個開始,對於未來的發展與心理學機構培訓沒有多大關係,整個行業的發展以及個人的發展,未來會怎麼樣誰也不確定,但能確定的個人每天不斷地堅持和努力是有關係的,只要你努力了,堅持下去,一定會有收穫的,靜下心來,去踏實,認真的做自己的事情,把每一次諮詢都全力以赴的做好,堅持自己的初心就好,只要能在這浮躁的環境中,能堅持做自己執著的事情就好。不要把結果看的太重。作為心理諮詢師的我,個人認為就單純的人類心理需求來說,未來的前景很好。

5樓:鉛筆

這個問題,我覺得重點在於,選擇什麼樣的機構,得從機構的培養理念,課程,師資,服務規模,成功案例,行業地位去判斷選擇。

我這邊知道幾個國內專業,價效比又高的諮詢師體系培養的課程,團體諮詢師,團體輔導師培養,心理諮詢師個體體系培養,還有薩提亞講師班培養課程,他那邊薩提亞講師班第一批已經出師,還提供就業機會,已經上崗了

有興趣私聊我。

6樓:Kang Li

路漫漫其修遠兮,心理諮詢師是乙個門檻非常高的職業。除了投入大量資金,還需要有大量的時間來閱讀,學習,思考。每天保證五個小時,也需要接近五年。

所以,你需要考慮,自己願意付出這麼多嗎?而且,回報真的沒你想的那麼豐厚。

7樓:舒心聊身心健康

心理諮詢師是乙個不斷需要學習和完善自身人格的職業,職業的發展趨勢是非常好的,但是學習的過程也是很艱辛的。如果你想馬上就能靠這個職業賺錢,那就需要慎重考慮了。

鄭爽的心理問題可以通過心理諮詢治好嗎?心理諮詢可以做到哪一步?

嘉源心理 鄭爽是否有心理疾病,目前還無法判斷。因為做了錯事的人並不一定都是心理方面的問題。至少鄭爽的錯誤主要是遵紀守法和思想道德的問題。 守望者夜星 真正心理健康如何界定呢?看鄭爽的樣子,她在娛樂圈游刃有餘,事業如日中天,她也並非不快樂。不開心 是大眾通過被刻意剪下過的鏡頭想象的 祝曉 首先看,鄭爽...

心理學研究生就業怎麼樣 因為做過心理諮詢,現在非常想學心理學。?

思遠 題主,我是一名本科生,專業是心理學,高中時期對心理學充滿了無限的熱愛,覺得這個學科一定特別厲害,就是能讀懂人心,能處理好人際關係,後來就報考了心理學,步入大學校園之後,開始系統的學習心理學才發現和想象的完全不一樣,心理學不能讀懂人心,而且專業名詞枯燥難懂,但是它可以幫你更好的了解自己,了解這個...

學習心理學的學生找心理學老師做心理諮詢應該收費嗎?

小智學長 禁止套娃啊。你學生找學校的心理老師肯定是不收費的,如果你是找自己的講師,比如給你講授心理諮詢的老師,這種的話你也不能算純粹的來訪者,老師只能給你開導開導,這個肯定不要錢。如果問題嚴重的話,你們老師會給你推薦別的心理諮詢師,這種就要收錢了 zz.L 看你的描述,是想預約自己專業課的授課老師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