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和戀人分手後,大家都有反思過什麼麼?有什麼感悟?

時間 2021-05-12 04:28:08

1樓:

反思是不可能的,甲木白羊女。

我不是作精,想讓我粘人ok我黏你,想自在ok我給你空間。覺得太淡小吵小鬧放心給你台階面子妥妥的有。我自認為給對方很好的戀愛體驗,當然我喜歡你我也願意。

可就是這樣對方還把我氣著了,說幾句就我不對了,還覺得我壓迫他?

我還反思?妹子們有什麼可反思的,最多清醒一下「哦他都不喜歡我了,快讓他滾一邊子去吧」

戲如人生戲如人生,想扮演好角色,核心最關鍵。我如果自己核心都丟了,怎麼能有好戲呢。

告訴所有妹子,只要你不是作的厲害,幹嘛反思自己!他就是單純的不喜歡你了,讓他滾一邊子去吧。不配!

2樓:啊啊

會反思。反思自己是什麼樣的人,什麼缺點,需要什麼。對方是什麼樣的人,缺點優點,是不是我要的。

哈哈,所以有了反思才會結婚了。所以遇到瓶頸,一定要反思,才能找到根本原因。做人做事都要一直有這個勁,就錯不了。

3樓:

相處了乙個多月,分開了。

這是她說我最大的問題,分手的直接理由。

反思:1、在沒有想好認真開始新的一段戀愛之前,不要為了結婚就輕易開始。

2、我以為是坦誠,反而成為了傷害她最大的話語。

3、就算她性格再好,也不要就無所謂的說話。

4、不要急早想著結婚後的日子,八字都還沒一撇,先慢慢相互了解。

4樓:小野

1、不要自以為是。

不要總覺得自己想法是對的,就企圖改變對方。打消讓對方變好的慾望,介意就是介意,不要假裝沒看到。與其想改變,不如一來就選擇自己欣賞的。

2、不要天真地輕信諾言,要看對方實際付出。不要因為幾句甜言蜜語就動心、戀愛腦。要相信這個除了父母,沒有人會無條件接受你的所有樣子。乙個例外也沒有。

3、永遠保持自己的節奏,不要太在意對方的感受。始終自信大方、淡定坦蕩,無論在任何階段。

4、延長考察期,冷靜判斷,不要輕易開始一段戀愛。

5、學會傾聽,學會包容不同的觀點。

少談論自己。切忌嘴碎,多聽多看,讓對方多分享,自己也要開放性地接受別人的觀點,這有利於自己做判斷。

6、減少依賴感。注意力始終在自己的生活上,要保持自我提公升,平時也少在朋友間談論對方。

5樓:

1.作為男生,說到做到看似簡單卻非常重要,之前給女友太多的憧憬又無法兌現十分慚愧,就如答應一起去玩,卻因為各種事情耽誤。希望以後能有所改觀吧。

2.在一起的時候不能過於自私,需懂得付出。雖只有聖人方能做到事事都為別人考慮,但在力所能及的範圍內一定要考慮到對方的感受,這也是維持感情的前提。

3.作為直男過於不夠浪漫,這點還需慢慢改進。雖然實誠是好事,而浪漫總是被冠以渣男的頭銜,但過於實誠會讓女生失去戀愛的感覺!

節日送個禮物對於男生可能沒有什麼,可是對於女生卻很重要。希望以後能多考慮妹子的感受,更浪漫吧。

4.沒有人三觀完全相符,需要磨合與相互的退讓。

5.願意付出,無論是乙個小小的禮物還是天大的承諾,只要條件允許。傾聽彼此內心的聲音,為了感情的維繫難免會有一些犧牲。作為男生也要承擔的多一些。

6.爭吵在所難免,需要冷靜對待,尤其是男生。不要被情緒沖昏頭腦。

7.珍惜眼前人

6樓:

第乙個戀人離開我以後找了乙個富二代?

第二個戀人離開我以後找了乙個給她打了十萬塊的男的?

反思是上大學不要談戀愛

沒有到多金的三十歲就留不住愛情 ♀

反正都會被傷害

這幾年談什麼戀愛呢 ♀

7樓:

反思是:原來我這麼差勁,這不好那不好的。

最大的感悟是:1 談什麼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我能做到的不耍流氓的標準就是說的每句話都是真心的。

2 原來世界上還有這麼多優秀的男人。原來自己也不是那麼糟。

8樓:今夕

我見到了最開心的自己,也見到了最糟糕的自己。我始終相信,愛你的人,捨不得你難過,捨不得放你不管,想你自會來找你,不找你和不爭取的原因只是不夠在乎,不要自己騙自己了,哪有那麼多理由,你能感受到的溫度才是最真實的。守著一點希望等著乙個你感受不到溫度的人,搞丟了自己,慌亂了生活,失去了方向,陷入乙個惡性迴圈無法自拔,同時也成了別人的備胎。

在乙個想要自由又愛堅持自己想法的人面前,你是弱小的、脆弱的。你去給彼此創造溝通機會,你去質問,裝作一切無所謂的交流,潛意識裡是想找回另乙個人的在乎,卻搞丟了自尊和原來的自己。你總夢想當有一天自己在馬路中間看著來往極速的車輛無助時有人能牽起你的手,想在四下無人的夜路上有乙個人能給你安全感,想無助的時候有個肩膀……,而不是一棵樹的冰冷,是當下的陪伴,因為你永遠不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

兩個人能以笑臉或淚眼見面不計較過往了就是見面重新認識的最好時候 ,BUT 緣分有時也會一轉身就各自天涯了。你過得好,我為你高興,請不要讓我知道,因為你會踩疼我心裡的墳。我要把對你的愛轉移到自己身上,好好愛自己,做個明媚的女子。

9樓:Fiona

1.在一起的時候,真的不要有欺騙。不然好不容易建立起的信任就會瞬間崩潰。

2.不要在還不了解彼此的時候因為一時新鮮盲目的在一起。合適真的太重要了,三觀不同還是不要彼此折磨了。

3.不要異地戀。

4.不要妄想掰直gay。

5.戀人之間不可以什麼都實話實說。雖然有點殘忍,但是,如果因為你掏心窩的話最後變成對方嫌棄你的原因,會很寒心。

6.愛要表達出來。

10樓:

珍惜再相愛不過是一段的陪伴,人生終究是孤獨的。痛徹心扉的認識到這一點後,整個人都柔軟了起來,對身邊的人充滿感謝。如果早點懂得,應該對你更好一些,在還沒分開的時候。

11樓:玫瑰色的Rose

還在一起的時候我經常很沒安全感,跟他說感覺你總是好像可以隨時丟下我走掉,然後你還是你,我卻不是我了。現在發現其實也不是他丟掉了我,而是在一段感情裡我沒有進步,只一味的沉溺在戀愛裡卻忘了它只是生活的一部分。

12樓:丁堃

即使是最親近的人也不可以無話不說有的時候說實話反而會傷害對方

還有就是一定要留給對方隱私的空間因為戀愛只是一時的在一起再怎麼以誠相待都有不好講出口的東西

過了相戀時的激情就會很平淡如果有機會一定要重溫一下激情因為會加深兩個人的感情

在我看來一定要讓他她知道你是在乎她的時時刻刻不要讓他感覺受到冷落即使你再愛他也要讓他知道

在這個物欲橫流的世界裡能找到真心相愛的不容易所以一定要好好珍惜我們是一見鐘情但最終是華麗開場無奈收場我真的很愛很愛他。

我也有個疑問分手後真的能做朋友嗎?這種遠在天邊近在眼前的感覺真的能讓你靜心的維持你們的友誼嗎?

男朋友在和我吵架分手後和別人曖昧,復合後以怕我生氣為由瞞著我,我該原諒他嗎

Be better 有多少男人打著怕對方生氣的幌子去撒謊呀?我老公也是這樣,他愛賭牌,因為這我倆也吵了好多次架,最後我妥協了讓他偶爾去打牌,但他還是有時候會欺騙我,瞞著我事後吵起來他就說是因為怕我生氣。其實比起事情的本身更讓人生氣的是欺騙,他一旦開始欺騙你了,就意味著以後的事情他都有可能會選擇欺騙這...

想知道大家在分手後發現前男友是個非常爛的人會是什麼樣的心理?

南宮曉玲 感覺還好分手了 根本不是正常人啊說話都不會說我都不知道當初怎麼堅持那麼久的 每次我有點想他我就回去看看他一看聊一聊幻想破滅了我就又想跑了 我目前還處於走不出來的狀態,我現在分手後才發現他其實是乙個很自私的人,因為處於剛被分手所以內心是又堵又有他的身影。我害怕自己乙個人,我害怕孤獨,所以我會...

在分手後,男生和女生都會怎樣對待前任送的禮物?

惡童 戀愛期間收到過乙個充電寶和一支口紅,目前口紅因為沒拆開,一直放在那裡,也不想再用,所以閒置了,充電寶倒是還在用,但次數不多,因為平時在單位和家裡還是用充電器的多。 小喵 我個人並不認可分手後還可以做朋友的觀點,一段感情結束了就希望雙方活在彼此回憶裡就好,所以收到前任的禮物對我感覺是一種負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