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家庭問題,心理不平衡,怎麼辦?

時間 2021-05-12 04:26:04

1樓:糖果

女人本弱,為母剛,或許很多時候她沒有給你經濟上的幫助,但你想想如果這麼多年沒有她,你會怎樣?不認同她的做法可以溝通,該對她好還要對他好,如果弟弟是有情有義可以給予幫助,如果沒有,做好作為子女該做的事就好了,弟弟不是你的責任。

2樓:偲凡

單親家庭我覺得挺不容易的而你能把學費生活費乙個人扛肯定已經很努力了也面對著很大的壓力在這種情況下你的母親還要你賺了錢以後負擔你的弟弟你肯定感覺很累 ,

我不知道你的弟弟和你的年齡差也不知道是個怎麼樣的人你的問題是心理不平衡導致對她不好怎麼辦

也有可能經過溝通對方順利的理解了你的想法和處境你們之間的關係自然會恢復。

3樓:winnie要在溫尼伯

你心裡不平衡太正常不過了,你媽媽多麼明顯的重男輕女呀!

這是我最痛恨的陋習,網上多少姐妹因為這個,受到家庭的各種創傷,勒索。

實時就是你沒有受到家庭多少支援和關愛,所以用不著付出。

父母想要人付出,請找他們的好兒子。

如果要問我怎麼辦,把他們都踹了,擺脫出來,自己才能好好的活著。

不然你就是他們一生的存錢罐,輸血包。

不過我也只能給你出主意,具體怎麼做要看你自己爭不爭氣啦!

好多人都是最後還要心軟,又單方面的親情,或者希望通過討好父母,能讓他們改變。

這種我真的是懶得看她們了,乙個願打乙個願挨,外人能說什麼?最後自己的苦自己受唄!

希望你走出來,不要被這種家庭拖累,也不要理會那些親情類pua,單方面談親情,愛情,友情,都是在耍流氓,pua!

前任都有了現任心理不平衡怎麼辦?

火鳳凰 勿管他,遠離 已經離開,何來不平衡,自尋煩惱的事情,不幹 昂起頭,闊步走,找尋新的方向和目標,才能夠到達新的幸福的彼岸! 分手之後,對前任不關心,不打擾,不理會,不在乎。他或者她,就算找到了公主或者王子,或者所遇非人,或者孤單淒苦,都與我無關。分手後,你的世界裡不會再有我,我也不允許你出現在...

作為二胎 多胎家庭的老大,心裡不平衡怎麼辦

金氏家族 我們沒有辦法避免大孩子心理不平衡,因為心裡不平衡是一種主觀的心理感受。無論父母如何努力地做到公平,孩子還是有可能感到心理不平衡。因為他們覺得自己沒有被公平對待。這就說到公平這個話題了,這個世界上存在絕對的公平嗎?對於養育兩個孩子的父母來說,我們養育兩個孩子的目的是為了挑戰自己給予絕對公平的...

劈腿ex很幸福,我心理很不平衡,該怎麼辦?

姐妹啊,我告訴你,男人有時候尤其是自身資源不足的男性其實看的東西更實際,沒那麼虛無縹緲,看這個女的能給他多少資源和社會價值,我那時候剛畢業的時候也遇到過差不多的問題,按說個人條件,我長得比過去的現任好看,學歷我和她差不多,年紀也比對方年輕三歲,脾氣也不錯,據後面的了解,對方脾氣不太好,還在社交平台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