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是個理性的人,在鐵了心與我分手後我徹底改變自己 還有可能和好嗎

時間 2021-05-12 01:32:33

1樓:努力呀很重要

萬事皆有可能,何況這點小事。

題主如果你那麼認真希望有機會和好,這裡就認真的給你一些提示。

1,有可能,而且會超越這種可能。

前提是:你說的」徹底改變自己「是自內而外的深刻的自我改變,而不僅僅是行為上的改變;那意味著什麼?意味著你的內在認知和意識水平都發生了大更新,意味著你不再是原來那個你了。

2,給你乙個看待現在問題的新視角。

你陷入在這個問題裡面,意味著你目前的認知和意識沒能超越你和女朋友之間遇到的各種問題,所以才沒有能力解決你們之間的問題。

"女朋友是個理性的人。「意味著她的視野裡,至少以她的視角清晰的看到你們之間有超越她能力或她不願意花精力時間「解決」的問題,而且她不認為你有能力/意願來解決(可能之前的相處中,你對「你們之間的狀況」大部分情況是混沌麻木的)。

但令人樂觀的是,因為她的離開或者暫時離開,激發了你願意自我進化的意願。(這是生命中我們經歷的所有苦痛的意義,這意味著你的覺知之花有可能要開始綻放了。)

3,如何做?

提高自己的認知能力和意識水平是乙個巨大長期的內在工程,會幫助你獲得超越當前問題的思維和視角,能幫你清晰的看到如何處理眼下你認為難以處理的局面。或許在自我更新之後,你不一定會願意跟女朋友復合,也有可能復合之後也帶動了她的進步,怎麼選擇取決於你對那時候狀況的清晰認知和判斷,而不再是因為她離開的痛苦帶來的執著。(前面說的「超越這種可能」

這個內在工程雖然浩大,但有時候我們內在的覺知和改變就發生在一瞬間,尤其是經歷過對自己來說是深刻痛苦的一瞬間。

具體怎麼做,有千萬種道路。我只告訴你第一步:清晰的了解自己的意識水平處在何種狀態。

(給你推薦一本書:大衛.霍金斯【意念力】,這本可能能最快幫到你。

第一步怎麼做也有無數種方法,這裡只給你推薦了一種我認為最快能幫到你的;對你幾乎毫無了解,甚至你是不是願意閱讀的人我也不知道,不過既然你都願意「徹底改變自己了」,我就認為你是願意認真閱讀的人)

第二步才是怎麼進步,當第一步做到之後你自然會知道第二步及以後該怎麼做了。

4,當你「自我更新」之後,你對「女朋友」的審美(內外)可能也會有極大變化,你對」戀愛及一切關係「的選擇權、主動權也會發生變化。

2樓:是蓓蓓呀

徹底改變自己讓對方重新認識你,是你們重新在一起的關鍵。這個時候要看對方需要的是不是改變後的你。主要的是你不要為了對方改變自己,而且要把自己變得更優秀。

不要去迎合對方這是關鍵。不管男女,大家本身都想要乙個優秀的跟自己有共同話題,精神方面也能合拍的。你要從精神方面和自己對自己的三觀性格入手去改善。

想重新在一起就要知道對方想要什麼樣的,看你能夠做到嗎?她的三觀性格思想精神你能不能完全接受。如果做不到就把自己變得優秀,自然有人跟你在一起。

3樓:不敗太陽C

看看你問題的描述就知道,為什麼你這段感情會談崩了,你是那麼的我行我素。你只是在要求別人愛你,你就沒有打算過愛對方。你連改變自己都只是嘴上說說,你的內心還是為自己改不了而找藉口。

那你要提出來挽救這段感情,而你又不打算改變,只有一種:我知道一下的心態。

但朋友,知道不等於接受啊。你知道你們三觀不合,你又有沒有嘗試接受下她的三觀呢?你說你急性子,而你又曾經為她而慢下來過沒有?你的核心部分不變,你裝是裝不出來的。

如果你真有決心改變,那就沉澱一下這段感情,你得要用心去回憶你因為你的急性子,錯過了她多少關鍵的話,關鍵的感受。你因為你三觀不合說了多少讓她失望的話,都在你內心裡翻出來仔細回味一遍。你告訴她給你一些時間去思考一下這段感情是什麼時間,什麼原因走向死亡的,希望她給一些時間,讓你好好改變自己,而不是逼迫她承認你們現在是有關係或者無關係。

關係並不只是在嘴上說說的,它應該植入到雙方的心靈很深很深。

4樓:不然

很難了對她來說,你已經是翻篇的故事了,跟你在一起時侯的狀態和自己,她也想要脫離。

或許還喜歡你,但是已經不重要了,她想要新的生活狀態和嶄新的自己;短期內跟你復合,相當於又回去了某一種她不喜歡的模式;幾年後復合,就得看未來的你們是否還會吸引對方了。

我女朋友和我分手乙個多月了,她很堅決,鐵了心,我想挽回,我對她很好

Anny 她不是想和你分手 她是希望你可以對她好 因為以前她這種模式下,你會去對她好,滿足她的需求所以當她希望你對她好的時候 她就會下意識用這種模式和你相處 而大部分時間,她的確也得到了她想要的 當她想要的越來越多的時候 她就會不斷公升級她的這種模式 但經常發現對你管用 可雖然得到她想要的了 但你在...

我問女朋友要是遇到乙個比我更好的人(在沒有我的時候)會不會愛上,女朋友說也許會也許不會,我該怎麼辦?

東風十三么 這廢話問得 沒你人家也要找男友的啊,難道你不是在沒有女友的時候遇到她而在一起的麼?一般人是會問 如果現在遇到乙個比我更好的,你會不會愛上他 這就夠可以了。不說還沒有你了,就算是因為家庭原因,相愛的兩人被拆散,難道你還期待別人終身不嫁不成? 小豬 我覺得你有點反應過度了,這是乙個很正常的回...

有乙個理性的女朋友是怎樣的一種體驗?

狼寶加油鴨 嗯哈哈哈還挺適合長久相處的,感覺完全不用擔心冷淡期的問題 主要可能現在還把自己定義在熱戀期,對一些小細節摳的比較死,但其實就是屁大點事 光是比較一下搜女生感性怎麼辦和男生感性怎麼辦的諮詢量就知道了。但作為男生有時候得牽強地撒撒嬌還沒啥成就感確實感覺怪怪的,但戀愛嘛總得有個亞子,就像是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