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喜歡的人對你說她的家人給她介紹了男朋友,你會怎麼回覆她?

時間 2021-05-05 20:58:34

1樓:佔菲聶斯

這個首先判斷她這樣對你說的動機,不外乎兩個。

要麼就是朋友知己間的資訊分享。找點事向世界說一下,而你是她的其中乙個傳聲樹洞。

要麼就是本來對你有意思,想刺激一下你,看看你的言行有沒有變化,甚至可能根本沒有的事。純粹捏造迫使你吃醋,推進你的緊迫感,為你表白提供助力。潛台詞是,你再不動手,我可就快跟人談婚論嫁了。

當然我不建議你往後者去想,這會讓你容易自視太高,不利於你真正表白時候的態度。你還是老老實實想,這只是普通朋友間的一些資訊分享吧,這樣你會平常心一些。

下面就是從你自身的實際需求出發,去決定你如何應對了。你喜歡她,有多喜歡,愛不愛,你是不是有能力、願不願意承擔她的未來,現在沒有能力,有沒有決心通過發奮努力最終承擔起她的未來。又或者判斷是不是即使不太努力,維持小康甚至偏低,對方也能接受願意。

如果你覺得錯失她,你會後悔,你就嘗試一下去努力吧。但我覺得你要說清楚你未來的生活態度。到底是得過且過,還是會發憤圖強。並且確認雙方生活態度是不是一致。

如果你覺得自己真的一點苦都吃不下的型別,那我勸你還是不要表達你的愛意了。老老實實的過你的單身生活。如果你覺得你是乙個有能力承擔起兩個人未來的男人,我勸你試試表白。

表白來說我也是菜雞。老處+老直男乙個。只會直來直去。

如果是我。我會說:我現在表白不知道是不是還有機會,你知道我是大直男乙個,不是的東西我不會亂說。

如果我還有機會,我願意努力奮鬥去承擔起我們的未來。如果我沒機會了。我祝福你幸福快樂。

希望你一生都能充滿歡笑。

2樓:月龍思

識趣點人家對你沒興趣而已

你的習慣在一定程度上是有表現的

而女孩子大多對這個都很敏感

所以是告訴你

你的吸引力還不如家裡給我介紹的物件大呢

3樓:哈密瓜吃個夏

樓上有點恨鐵不成鋼的暴躁啊,哈哈~

如果你用詞沒錯,是【你喜歡的】人對你說了這樣一件事情,不要管真假,趕緊表白(誠意拿出來心意捧出來)!

管它成與不成,總比你等【你喜歡的】人變成別人的女朋友好,更比你被迫當【你喜歡的】人的愛情顧問好。祝好!

當你發現對你而言很重要的人,其實自己對(他)她來說不重要時,該怎麼辦?

龜苓膏 每個人都有最重要的朋友一樣。每個人對於朋友的定義和界限是不一樣的。比如,同學之間,有些可以成為朋友,有些只能是同學。出現上述情況我們都會有點失落。這個還是交給時間,同時調整自己的心態。 鈺與汐汐 看看誰對他 她 比較重要,然後觀察他們的相處模式。也可以多多的聊對方,從他的形容中了解情況。對方...

當你的前男友跑到你面前對你現任說我操她(我)操得吐了,你還來撿,我要怎麼辦才好?

我和我老婆第二次見面她前男友來找她恰好我在我老婆當時跟他也就有過接吻吧 他卻跟我說話胡言亂語,挑釁我 估計他覺得他搞拆遷的,有人 忍了兩分鐘,小宇宙爆發,打翻在地,然後用樓道裡滅火器一頓砸 拘留七天 出來就跟老婆領了結婚證 現在幸福生活 一杯咖啡的時間 首先你前任是嫉妒,才來找事的,這個你知道麼?你...

如果你喜歡的女生對你說,其實你挺好的,她的潛台詞是什麼?

丁建說 1 女 沒關係我沒事。潛台詞 我有事,我有事,我有事,重要的說三遍。2 女 你去找她呀。潛台詞 你要是敢找她,老娘不恁死你。3 女 再也不想看見你了。潛台詞 現在 立刻 馬上出現在老娘面前,快點。4 女 你玩吧,記得玩的開心。潛台詞 你再敢玩試試看。5 女 好的,你玩遊戲吧。潛台詞 你特麼怎...